作者ccbruce (萬年好人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[討論] 窮得要被鬼抓去的兩姐妹,有人在看嗎
時間Fri Jul 7 14:15:21 2006
之前抓下來的,劇情出乎意料的催淚啊~~
雖然有萌的要素,但是也不只有賣萌而已,著墨更多的,是姐妹之間的親情啊~
版上好像沒人在討論啊...有看過的,說一下感覺吧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4.31
1F:推 godmiracle:感覺母親的旁白是多餘的,ED不錯聽 07/07 14:20
2F:推 syh7211:第一話的故事架構及分鏡感覺不是很好= = 07/07 16:55
3F:推 lovelynono:有租漫畫第一集來看,感覺普普,有動畫嗎?沒看過, 07/07 18:31
4F:→ lovelynono:可以的話,給個英文名如何? 07/07 18:32
6F:推 Igroun:有一種夏娜和露娜瑪利亞在主演的感覺XD 07/07 20:43
7F:推 graydevils:推樓上的XDD 07/07 21:06
8F:推 anniece:雖然都猜到劇情,還是被騙去眼淚了... 07/07 22:05
9F:推 layman886:請問一下為什麼是夏那和路那瑪利亞...? 07/08 02:22
10F:推 erik777:為啥市夏娜和露那瑪莉亞? 不解 cv也不同阿 07/08 02:59
11F:推 lovelynono:不解+1,另外謝謝limyeeshin大大囉! 07/08 09:53
12F:推 bandfshipper:其實我覺得漫畫比較好...動畫有點太做作 07/08 10:30
13F:推 Igroun:露娜瑪利亞真的很像,cv也是同一人,色調不同 而已 07/08 12:39
14F:→ Igroun:夏娜的話要看CD劇場版和動畫人物聯想~感覺比較深 07/08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