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bruce (万年好人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[讨论] 穷得要被鬼抓去的两姐妹,有人在看吗
时间Fri Jul 7 14:15:21 2006
之前抓下来的,剧情出乎意料的催泪啊~~
虽然有萌的要素,但是也不只有卖萌而已,着墨更多的,是姐妹之间的亲情啊~
版上好像没人在讨论啊...有看过的,说一下感觉吧~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4.31
1F:推 godmiracle:感觉母亲的旁白是多余的,ED不错听 07/07 14:20
2F:推 syh7211:第一话的故事架构及分镜感觉不是很好= = 07/07 16:55
3F:推 lovelynono:有租漫画第一集来看,感觉普普,有动画吗?没看过, 07/07 18:31
4F:→ lovelynono:可以的话,给个英文名如何? 07/07 18:32
6F:推 Igroun:有一种夏娜和露娜玛利亚在主演的感觉XD 07/07 20:43
7F:推 graydevils:推楼上的XDD 07/07 21:06
8F:推 anniece:虽然都猜到剧情,还是被骗去眼泪了... 07/07 22:05
9F:推 layman886:请问一下为什麽是夏那和路那玛利亚...? 07/08 02:22
10F:推 erik777:为啥市夏娜和露那玛莉亚? 不解 cv也不同阿 07/08 02:59
11F:推 lovelynono:不解+1,另外谢谢limyeeshin大大罗! 07/08 09:53
12F:推 bandfshipper:其实我觉得漫画比较好...动画有点太做作 07/08 10:30
13F:推 Igroun:露娜玛利亚真的很像,cv也是同一人,色调不同 而已 07/08 12:39
14F:→ Igroun:夏娜的话要看CD剧场版和动画人物联想~感觉比较深 07/08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