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kkii (論文~妳是我的痛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當兵後,最擔心的事。
時間Fri Jul 7 13:10:35 2006
最近就要去當兵了。
不知道當兵後有沒有時間抓新番。
其實,我真的不宅,我只是愛看動畫而已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70.3
1F:推 limyeeshin:當兵怎可能給你慢慢看 操都來不及了 07/07 13:11
2F:推 godmiracle:._.\~/ 07/07 13:11
3F:推 genius17:當兵週休二日 看動畫根本沒問題阿哈哈 07/07 13:24
4F:推 roamwind:當兵很輕鬆, 很多人都還可以天天上網... 07/07 13:23
5F:推 ikki:只要不是外島 放假回家開始抓 下次休假回來正好抓完開始看 07/07 13:53
6F:推 yanis:然後當完兵電腦就掛彩了QQ" 07/07 16:30
7F:推 nangle:當兵去外島 動畫看到老......(親身經歷) 07/07 17:06
8F:推 gogp:四樓指的是替代役男嗎? 07/07 20:43
9F:推 plauge:我當兵期間還燒每週的種鋼給我老闆看 07/07 21:48
10F:推 plauge:樓樓上看樣子是沒遇過爽兵 07/07 21:51
11F:推 excelsior:我就是在當兵期間開始每週抓新番的 07/07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