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kkii (论文~你是我的痛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当兵後,最担心的事。
时间Fri Jul 7 13:10:35 2006
最近就要去当兵了。
不知道当兵後有没有时间抓新番。
其实,我真的不宅,我只是爱看动画而已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70.3
1F:推 limyeeshin:当兵怎可能给你慢慢看 操都来不及了 07/07 13:11
2F:推 godmiracle:._.\~/ 07/07 13:11
3F:推 genius17:当兵周休二日 看动画根本没问题阿哈哈 07/07 13:24
4F:推 roamwind:当兵很轻松, 很多人都还可以天天上网... 07/07 13:23
5F:推 ikki:只要不是外岛 放假回家开始抓 下次休假回来正好抓完开始看 07/07 13:53
6F:推 yanis:然後当完兵电脑就挂彩了QQ" 07/07 16:30
7F:推 nangle:当兵去外岛 动画看到老......(亲身经历) 07/07 17:06
8F:推 gogp:四楼指的是替代役男吗? 07/07 20:43
9F:推 plauge:我当兵期间还烧每周的种钢给我老板看 07/07 21:48
10F:推 plauge:楼楼上看样子是没遇过爽兵 07/07 21:51
11F:推 excelsior:我就是在当兵期间开始每周抓新番的 07/07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