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ochis (小邱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[orz] うたわれるもの 14
時間Wed Jul 5 00:04:46 2006
你改劇情就算了
作畫還整個壞掉是怎樣
這回我邊看邊冏
姊姊都不姊姊了
打個比方吧,我覺得跟之前的作畫來比
這回的崩壞跟SHUFFLE!最終回差不多
--
我不是禿頭,我只是額頭
有點高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88.76
1F:推 nbear:我看不到標題..這是傳訟之物嗎 07/05 00:14
2F:推 puring007:是的 傳頌之物 07/05 00:18
3F:推 yuusan:原OP是禿頭 = =@ 07/05 00:20
4F:推 valyth:因為這次的作畫好像是外包給當初的shuffle小組畫的樣子 07/05 00:35
5F:推 limyeeshin:真的假的 靠杯那這樣到底要不要收阿 07/05 00:40
6F:推 valyth:只有這一集是外包而已,別太擔心XD 07/05 00:44
7F:推 sorochis: + 07/05 01:21
8F:→ sorochis: = = 07/05 01:21
9F:→ sorochis: __ 07/05 01:22
10F:→ sorochis:原po沒禿頭,只是額頭有點高而已 07/05 01:23
11F:推 hugo8237:原來這集是外包喔,難怪看起來變形好多= =",劇情改的真 07/05 01:55
12F:→ hugo8237:多,雖然不影響主線啦,但我還是想看搞笑的トウカ... 07/05 01:56
13F:推 steelfinger:有必要讓女角+10分,而讓男角扣個50分嗎........ 07/05 07:13
14F:推 Secertman:我都只注意女角 男角自動忽略了ㄚ.... 07/05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