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ochis (小邱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[orz] うたわれるもの 14
时间Wed Jul 5 00:04:46 2006
你改剧情就算了
作画还整个坏掉是怎样
这回我边看边冏
姊姊都不姊姊了
打个比方吧,我觉得跟之前的作画来比
这回的崩坏跟SHUFFLE!最终回差不多
--
我不是秃头,我只是额头
有点高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88.76
1F:推 nbear:我看不到标题..这是传讼之物吗 07/05 00:14
2F:推 puring007:是的 传颂之物 07/05 00:18
3F:推 yuusan:原OP是秃头 = =@ 07/05 00:20
4F:推 valyth:因为这次的作画好像是外包给当初的shuffle小组画的样子 07/05 00:35
5F:推 limyeeshin:真的假的 靠杯那这样到底要不要收阿 07/05 00:40
6F:推 valyth:只有这一集是外包而已,别太担心XD 07/05 00:44
7F:推 sorochis: + 07/05 01:21
8F:→ sorochis: = = 07/05 01:21
9F:→ sorochis: __ 07/05 01:22
10F:→ sorochis:原po没秃头,只是额头有点高而已 07/05 01:23
11F:推 hugo8237:原来这集是外包喔,难怪看起来变形好多= =",剧情改的真 07/05 01:55
12F:→ hugo8237:多,虽然不影响主线啦,但我还是想看搞笑的トウカ... 07/05 01:56
13F:推 steelfinger:有必要让女角+10分,而让男角扣个50分吗........ 07/05 07:13
14F:推 Secertman:我都只注意女角 男角自动忽略了ㄚ.... 07/05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