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wind209 (夜風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Re: [討論] ゼロの使い魔(離題)
時間Tue Jul 4 22:26:34 2006
※ 引述《beagie (我恨咖啡因...0rz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ecertman (獨在異鄉為異客)》之銘言:
: : 就是那夏娜版!! 去改個名子就好了
: : 反正主役都一樣 釘宮理恵 + 日野 聡 orz
: : 而且夏娜版已經冷很久了.....
: 這就讓我覺得一大詬病的地方
: 常常都是剛開始紅時就去開版
: 等風潮一過就整個版冷掉
: 真正長期在經營的版沒幾個
: 很多都是那種好幾個月或者是半年才一篇文章...
: 而且幾乎都是這樣....
: 感覺上如果是以作品連載(撥放)時間
: 來看的話一部動畫
: (漫畫版的壽命比較長一點....)
: 大概3個月到1年左右
: 那個版就可以收了0rz.....
我是有想法是開個新番版
所有的新番討論都在那
作品名子標在標題開頭來區分
也不會太過空乏
不過想想已經開了那麼多新番討論區
又不可能要別人都關掉
後來的新番還是會有許多人開板
結果可想而知
這只不過是個天方夜譚的想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.22
1F:推 yuusan:推 新番板 07/04 22:37
2F:推 kerrless:這裡當新番版也不錯啊~~(還是已經是了) 07/04 22:46
3F:推 beagie:不然就是開那種作畫監督(或是導演)的版(只要那個監督或導演 07/04 22:33
4F:→ beagie:的作品就在那個版發表)就像是宮崎駿導演版那樣也不錯~ 07/04 22:49
5F:推 layman886:大家為什麼不好好利用這裡?...難道說是因為這邊沒人氣?? 07/04 23:04
6F:→ layman886:所以整個討論不起來??開專版的意義是什麼大家要多了解才 07/04 23:05
7F:→ layman886:去連署比較好...可是我私心又不希望這裡太多人...這樣子 07/04 23:06
8F:→ layman886:會變成偽專版...不討論現在流行的東西就只有死這樣-.-.. 07/04 23:06
9F:→ layman886:完全都要看版主的想法了...像是key版也是想慾火重生... 07/04 23:07
10F:→ layman886:也是將之改為綜合討論...那這邊的角度來看...這已經是人 07/04 23:08
11F:→ layman886:家進化後的樣子了...還能奢求什麼-.-... 07/04 23:09
12F:推 boyofwind:之前已經有人吵過這個問題了不是嗎 07/04 23:12
13F:推 layman886:嗯...不小心又提了...對不起...大家停止吧...囧rz 07/04 23:14
14F:推 TWN2:呃..抱歉 本版是"浴"火重生 不是 "慾"火重生..XDDDD 07/05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