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wind209 (夜风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Re: [讨论] ゼロの使い魔(离题)
时间Tue Jul 4 22:26:34 2006
※ 引述《beagie (我恨咖啡因...0rz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ecertman (独在异乡为异客)》之铭言:
: : 就是那夏娜版!! 去改个名子就好了
: : 反正主役都一样 钉宫理恵 + 日野 聡 orz
: : 而且夏娜版已经冷很久了.....
: 这就让我觉得一大诟病的地方
: 常常都是刚开始红时就去开版
: 等风潮一过就整个版冷掉
: 真正长期在经营的版没几个
: 很多都是那种好几个月或者是半年才一篇文章...
: 而且几乎都是这样....
: 感觉上如果是以作品连载(拨放)时间
: 来看的话一部动画
: (漫画版的寿命比较长一点....)
: 大概3个月到1年左右
: 那个版就可以收了0rz.....
我是有想法是开个新番版
所有的新番讨论都在那
作品名子标在标题开头来区分
也不会太过空乏
不过想想已经开了那麽多新番讨论区
又不可能要别人都关掉
後来的新番还是会有许多人开板
结果可想而知
这只不过是个天方夜谭的想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.22
1F:推 yuusan:推 新番板 07/04 22:37
2F:推 kerrless:这里当新番版也不错啊~~(还是已经是了) 07/04 22:46
3F:推 beagie:不然就是开那种作画监督(或是导演)的版(只要那个监督或导演 07/04 22:33
4F:→ beagie:的作品就在那个版发表)就像是宫崎骏导演版那样也不错~ 07/04 22:49
5F:推 layman886:大家为什麽不好好利用这里?...难道说是因为这边没人气?? 07/04 23:04
6F:→ layman886:所以整个讨论不起来??开专版的意义是什麽大家要多了解才 07/04 23:05
7F:→ layman886:去连署比较好...可是我私心又不希望这里太多人...这样子 07/04 23:06
8F:→ layman886:会变成伪专版...不讨论现在流行的东西就只有死这样-.-.. 07/04 23:06
9F:→ layman886:完全都要看版主的想法了...像是key版也是想慾火重生... 07/04 23:07
10F:→ layman886:也是将之改为综合讨论...那这边的角度来看...这已经是人 07/04 23:08
11F:→ layman886:家进化後的样子了...还能奢求什麽-.-... 07/04 23:09
12F:推 boyofwind:之前已经有人吵过这个问题了不是吗 07/04 23:12
13F:推 layman886:嗯...不小心又提了...对不起...大家停止吧...囧rz 07/04 23:14
14F:推 TWN2:呃..抱歉 本版是"浴"火重生 不是 "慾"火重生..XDDDD 07/05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