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certman (獨在異鄉為異客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[討論] ゼロの使い魔
時間Tue Jul 4 21:24:58 2006
http://www.zero-tsukaima.com/
7月新番
依照目前這群組開版的速度
可能很快就有人要急急忙忙去申請這個新版了
這裡在下提供個方法
就是那夏娜版!! 去改個名子就好了
反正主役都一樣 釘宮理恵 + 日野 聡 orz
而且夏娜版已經冷很久了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116
※ 編輯: Secertman 來自: 140.112.249.116 (07/04 21:25)
1F:推 godmiracle:話不是這樣講,那以後夏娜動畫有第二部的話又要改回來? 07/04 21:29
2F:推 Secertman:看來我的反串文有待加強 07/04 21:34
3F:→ Hikaruniwa:有沒有人要推薦跟介紹七月新番,每次暑假沙必思類型的卡 07/04 21:46
4F:→ Hikaruniwa:通作品太多,都不知哪幾部比較有內容~~~ 07/04 21:47
5F:→ godmiracle:2347篇不是有介紹嗎?-.-" 07/04 21:49
6F:推 shodeah:還早呢=.=|||,中文版小說都還沒出... 07/04 22:01
7F:→ godmiracle:只是舉個例子而已...... 07/04 22:03
8F:推 godmiracle:啊,搞錯六樓的意思...耍笨了(自爆) 07/04 22:07
9F:推 limyeeshin:這部還是J.C.Staff操刀 拜託做好一點吧 別像夏娜一樣 07/04 22:07
10F:→ limyeeshin:把精力都放在特典裡面了 07/04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