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certman (独在异乡为异客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[讨论] ゼロの使い魔
时间Tue Jul 4 21:24:58 2006
http://www.zero-tsukaima.com/
7月新番
依照目前这群组开版的速度
可能很快就有人要急急忙忙去申请这个新版了
这里在下提供个方法
就是那夏娜版!! 去改个名子就好了
反正主役都一样 钉宫理恵 + 日野 聡 orz
而且夏娜版已经冷很久了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116
※ 编辑: Secertman 来自: 140.112.249.116 (07/04 21:25)
1F:推 godmiracle:话不是这样讲,那以後夏娜动画有第二部的话又要改回来? 07/04 21:29
2F:推 Secertman:看来我的反串文有待加强 07/04 21:34
3F:→ Hikaruniwa:有没有人要推荐跟介绍七月新番,每次暑假沙必思类型的卡 07/04 21:46
4F:→ Hikaruniwa:通作品太多,都不知哪几部比较有内容~~~ 07/04 21:47
5F:→ godmiracle:2347篇不是有介绍吗?-.-" 07/04 21:49
6F:推 shodeah:还早呢=.=|||,中文版小说都还没出... 07/04 22:01
7F:→ godmiracle:只是举个例子而已...... 07/04 22:03
8F:推 godmiracle:啊,搞错六楼的意思...耍笨了(自爆) 07/04 22:07
9F:推 limyeeshin:这部还是J.C.Staff操刀 拜托做好一点吧 别像夏娜一样 07/04 22:07
10F:→ limyeeshin:把精力都放在特典里面了 07/04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