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kr (Kimi Raikkonen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[問題] 福音戰士劇場版裡的配樂
時間Tue Jul 4 02:36:40 2006
有沒有人曉得福音戰士最後的劇場版裡面
有一段是明日香大開殺戒...一口氣對戰量產型EVA
我想問那一段的配樂是什麼名子
同樣一首曲子也曾出現在日片"大逃殺"第一集裡面
音樂聽起來很哀傷
感謝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77.198
1F:推 copysort:抱歉有Evangelion板 Orz 07/04 02:40
2F:推 bkr:阿勒..不好意思我是別人建議來這裡詢問的..抱歉^^" 07/04 02:41
3F:推 limyeeshin:是不是Air On A G-string? 07/04 02:53
4F:→ limyeeshin:By J.S Bach 07/04 02:58
5F:推 mstar:沒錯,是 J.S.Bach (巴哈) 的「G 弦之歌」 07/04 03:02
7F:推 bkr:感謝樓上幾位大大哩 07/04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