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kr (Kimi Raikkonen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[问题] 福音战士剧场版里的配乐
时间Tue Jul 4 02:36:40 2006
有没有人晓得福音战士最後的剧场版里面
有一段是明日香大开杀戒...一口气对战量产型EVA
我想问那一段的配乐是什麽名子
同样一首曲子也曾出现在日片"大逃杀"第一集里面
音乐听起来很哀伤
感谢罗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77.198
1F:推 copysort:抱歉有Evangelion板 Orz 07/04 02:40
2F:推 bkr:阿勒..不好意思我是别人建议来这里询问的..抱歉^^" 07/04 02:41
3F:推 limyeeshin:是不是Air On A G-string? 07/04 02:53
4F:→ limyeeshin:By J.S Bach 07/04 02:58
5F:推 mstar:没错,是 J.S.Bach (巴哈) 的「G 弦之歌」 07/04 03:02
7F:推 bkr:感谢楼上几位大大哩 07/04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