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elfinger (都說了別當魚....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Re: 傳頌13..(小捏
時間Wed Jun 28 18:20:03 2006
※ 引述《hightjohnny (no comment)》之銘言:
: 不過我想說的是
: 卡大姐你的座騎真猛
: 還能帶著妳和那一把大刀....=.="
非常有同感 XD
不過沒想到翼人族也有湊一繳
看來我們國師大人可能要出馬自理門戶了~~
--
我的部落格,歡迎大家來灌灌水 ( ̄︶ ̄)
http://blog.webs-tv.net/steelfinger
動畫名作[傳頌之物]推廣時間
第11集:
http://0rz.net/5a1vs
第12集:
http://0rz.net/2d1y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1.107.171
1F:推 taregingi:最後面那位翼族 玩過遊戲就知道捏很大.... 06/28 20:48
2F:推 hugo8237:動畫改蠻多的,那位不應該出現在這集吧,再說就捏了... 06/29 00:12
3F:推 b99q:是主謀之一啦~不過太快露臉就是了... 06/29 01:16
4F:推 isuy:這應該是講電玩沒有說明的劇情吧… 06/29 10:28
5F:→ isuy:說明白皇在跟王決戰時 怎麼會躲在旁邊偷看 06/29 10:29
6F:推 erik777:看完13話 那老頭笑聲很吵 而且滿難聽的 06/29 13:05
7F:推 Secertman:怎麼這樣說XD 那老頭可是秋元羊介ㄟ..... 06/29 14:34
8F:推 Secertman:東方不敗 マスター・アジア !!!!!!!!!!!!!! 06/29 14:34
9F:推 boytcfsh:果然是東方不敗啊 就覺得相當耳熟 <-從不記男聲優的人 07/01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