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elfinger (都说了别当鱼....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Re: 传颂13..(小捏
时间Wed Jun 28 18:20:03 2006
※ 引述《hightjohnny (no comment)》之铭言:
: 不过我想说的是
: 卡大姐你的座骑真猛
: 还能带着你和那一把大刀....=.="
非常有同感 XD
不过没想到翼人族也有凑一缴
看来我们国师大人可能要出马自理门户了~~
--
我的部落格,欢迎大家来灌灌水 ( ̄︶ ̄)
http://blog.webs-tv.net/steelfinger
动画名作[传颂之物]推广时间
第11集:
http://0rz.net/5a1vs
第12集:
http://0rz.net/2d1y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1.107.171
1F:推 taregingi:最後面那位翼族 玩过游戏就知道捏很大.... 06/28 20:48
2F:推 hugo8237:动画改蛮多的,那位不应该出现在这集吧,再说就捏了... 06/29 00:12
3F:推 b99q:是主谋之一啦~不过太快露脸就是了... 06/29 01:16
4F:推 isuy:这应该是讲电玩没有说明的剧情吧… 06/29 10:28
5F:→ isuy:说明白皇在跟王决战时 怎麽会躲在旁边偷看 06/29 10:29
6F:推 erik777:看完13话 那老头笑声很吵 而且满难听的 06/29 13:05
7F:推 Secertman:怎麽这样说XD 那老头可是秋元羊介ㄟ..... 06/29 14:34
8F:推 Secertman:东方不败 マスター・アジア !!!!!!!!!!!!!! 06/29 14:34
9F:推 boytcfsh:果然是东方不败啊 就觉得相当耳熟 <-从不记男声优的人 07/01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