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lesr (塔蕾瑟(?)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[問題] 獸王星已經播完了嗎
時間Sun Jun 25 12:14:29 2006
看到最近這一話沒有下期預告
是不是已結束了?
在獸王星剛剛出來的時候 為什麼簡介還說特爾成為獸王之後
他失蹤的弟弟變成他的死對頭啊= =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20.47
1F:推 Oliviya:不用懷疑....已經完結了....跟漫畫一樣的結局....<囧> 06/25 12:14
2F:推 makurosu7:簡介? 不可能吧..... 字幕組就別提了... 06/25 15:14
3F:推 upup1412:失蹤的弟弟變死對頭!? 這.... 06/26 00:16
4F:推 ISRAFFL:那個簡介我也有看到,是對岸的~結果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! 06/26 00:35
5F:推 ISRAFFL:不曉得是漫畫版跟動畫版有出入還是真的簡介上瞎寫... 06/26 00:37
7F:推 hou26:其實漫畫版跟動畫版差異並不大:) 06/27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