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lesr (塔蕾瑟(?)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[问题] 兽王星已经播完了吗
时间Sun Jun 25 12:14:29 2006
看到最近这一话没有下期预告
是不是已结束了?
在兽王星刚刚出来的时候 为什麽简介还说特尔成为兽王之後
他失踪的弟弟变成他的死对头啊= =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20.47
1F:推 Oliviya:不用怀疑....已经完结了....跟漫画一样的结局....<囧> 06/25 12:14
2F:推 makurosu7:简介? 不可能吧..... 字幕组就别提了... 06/25 15:14
3F:推 upup1412:失踪的弟弟变死对头!? 这.... 06/26 00:16
4F:推 ISRAFFL:那个简介我也有看到,是对岸的~结果根本不是那麽一回事! 06/26 00:35
5F:推 ISRAFFL:不晓得是漫画版跟动画版有出入还是真的简介上瞎写... 06/26 00:37
7F:推 hou26:其实漫画版跟动画版差异并不大:) 06/27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