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rise2516 (不宅不腐不糟糕正直好青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[問題] H的時候會變硬的東西
時間Wed Jun 21 22:20:04 2006
很奇怪
我在看魔法美少女
俏咪醫務所的時候
都有提到
H時會變硬的東西
...為什麼是自動鉛筆的筆蕊阿
怎麼想都應該是那個...逼-----阿..
--
我恨那些沒有幽默感
無腦缺乏邏輯的人
也許如我也是如此招致批評
也要抓住那汪洋中一葦浮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5.69
1F:推 yuusan:逼------------ 06/21 22:22
2F:推 mstar:因為鉛筆本來就是 H 比較硬,B 比較軟....... (冷~~) XD 06/21 22:23
3F:→ mstar:話說原 PO 似乎有越來越糟糕的傾向了.............. =_=a 06/21 22:24
4F:推 sorochis:XD,我笑翻了 06/21 22:31
5F:→ sorochis:剛好呼應你的簽名檔 06/21 22:33
6F:推 alwaysstrong:題目應該是"越H就越硬的東西……" 06/21 22:56
7F:推 whitecross:哎呀,我糟糕了XD,還真沒想到鉛筆的H跟B呢...XDDD 06/22 01:24
8F:推 Sunrise2516:那為什麼是"越H就越硬的東西……"是筆蕊..我還是不懂 06/22 03:05
9F:推 whitecross:因為筆心的硬度是 "硬←6H-5H---H-HB-B---5B-6B→軟" 06/22 03:33
10F:→ whitecross:所以越H越硬是也XDDD 06/22 03:35
11F:推 Sunrise2516:原來如此!!! 06/22 04:07
12F:推 Sunrise2516:那衣服就是越L越大..越s越小囉.. 06/22 04:17
13F:→ Sunrise2516:果然M才是王道阿... 06/22 04:25
14F:推 syterol:......XD 06/22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