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rise2516 (不宅不腐不糟糕正直好青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[问题] H的时候会变硬的东西
时间Wed Jun 21 22:20:04 2006
很奇怪
我在看魔法美少女
俏咪医务所的时候
都有提到
H时会变硬的东西
...为什麽是自动铅笔的笔蕊阿
怎麽想都应该是那个...逼-----阿..
--
我恨那些没有幽默感
无脑缺乏逻辑的人
也许如我也是如此招致批评
也要抓住那汪洋中一苇浮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5.69
1F:推 yuusan:逼------------ 06/21 22:22
2F:推 mstar:因为铅笔本来就是 H 比较硬,B 比较软....... (冷~~) XD 06/21 22:23
3F:→ mstar:话说原 PO 似乎有越来越糟糕的倾向了.............. =_=a 06/21 22:24
4F:推 sorochis:XD,我笑翻了 06/21 22:31
5F:→ sorochis:刚好呼应你的签名档 06/21 22:33
6F:推 alwaysstrong:题目应该是"越H就越硬的东西……" 06/21 22:56
7F:推 whitecross:哎呀,我糟糕了XD,还真没想到铅笔的H跟B呢...XDDD 06/22 01:24
8F:推 Sunrise2516:那为什麽是"越H就越硬的东西……"是笔蕊..我还是不懂 06/22 03:05
9F:推 whitecross:因为笔心的硬度是 "硬←6H-5H---H-HB-B---5B-6B→软" 06/22 03:33
10F:→ whitecross:所以越H越硬是也XDDD 06/22 03:35
11F:推 Sunrise2516:原来如此!!! 06/22 04:07
12F:推 Sunrise2516:那衣服就是越L越大..越s越小罗.. 06/22 04:17
13F:→ Sunrise2516:果然M才是王道阿... 06/22 04:25
14F:推 syterol:......XD 06/22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