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dborage (又過了一個個星期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[問題] 有點歷史的卡通
時間Wed Jun 21 17:07:33 2006
記得應該是國小的時候看的卡通
換算起來是民國84~86左右 (我老了...)
卡通的主角們是一群十二生肖
老鼠男疑似角色最重 兔子女喜歡老鼠男
他們會坐一台機器去各個故事中解決壞人
每次好像是機器會抽三個人去出任務 其他人待命
老鼠男的手上有一個鏡子 被鏡子照到的妖魔會現出原形
不過我已經忘了是如何戰鬥的了 (汗)
希望有強者能解答一下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4
1F:→ ipessimistic:爆烈戰士? 06/21 17:10
2F:推 chuehyeh:樓上正解 06/21 17:15
3F:推 steelfinger:好懷念啊 這部真的很好看說 06/21 17:26
4F:推 youshow:我也有看過,還有買過他的錄音帶說 06/21 18:49
5F:→ youshow:每個生肖都有主題曲,都蠻好聽的 06/21 18:49
6F:推 srksd:妖魔現出原形後 一隻大麒麟飛船會射出淨化波 06/21 19:41
7F:推 gtomina8810:十二生肖加童話故事(還是古代故事)? 06/21 21:52
8F:→ gtomina8810:很好看..不過沒看完...現在還有哪能入手嗎? 06/21 21:53
9F:推 fay2000:超好看的...現在想抓都抓不到 06/21 23:09
10F:→ fay2000:那艘船是麒麟號 06/21 23:10
11F:→ fay2000:主角叫爆裂丸....拿光劍的 06/21 23:11
12F:推 kzntkt:喔喔喔 這個很好看 06/22 01:38
13F:推 gbcboy2002:我記得老虎戴墨鏡後好像會變身 06/22 02:04
14F:推 kzntkt:OP很好聽 小時候超級喜歡的 06/22 02:10
15F:推 kzntkt:剛剛找了一下 verycd那邊有人發無字幕版的@@ 06/22 02:16
16F:→ issacs: 老虎是蘿莉控(1s 06/22 03:52
17F:推 ha02:這一部我到現在還很喜歡,還有ED1很好聽 06/22 03:54
18F:推 ha02:請問在verycd上名稱為何@@? 06/22 04:19
19F:推 neopunk:這部卡通很好看 不過現在都找不到 囧 06/22 13:20
20F:推 Finarfin:這部好看 童年回憶阿....op很好廳聽 06/22 14:42
21F:推 mitamaiya:這部的OP ED都很棒>///<又好看,好懷念啊 06/26 11:38
23F:→ EDGE:(The Twelve Warriors Bakuretsu Eto-ranger)[無字幕RAW版] 06/26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