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dborage (又过了一个个星期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[问题] 有点历史的卡通
时间Wed Jun 21 17:07:33 2006
记得应该是国小的时候看的卡通
换算起来是民国84~86左右 (我老了...)
卡通的主角们是一群十二生肖
老鼠男疑似角色最重 兔子女喜欢老鼠男
他们会坐一台机器去各个故事中解决坏人
每次好像是机器会抽三个人去出任务 其他人待命
老鼠男的手上有一个镜子 被镜子照到的妖魔会现出原形
不过我已经忘了是如何战斗的了 (汗)
希望有强者能解答一下 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4
1F:→ ipessimistic:爆烈战士? 06/21 17:10
2F:推 chuehyeh:楼上正解 06/21 17:15
3F:推 steelfinger:好怀念啊 这部真的很好看说 06/21 17:26
4F:推 youshow:我也有看过,还有买过他的录音带说 06/21 18:49
5F:→ youshow:每个生肖都有主题曲,都蛮好听的 06/21 18:49
6F:推 srksd:妖魔现出原形後 一只大麒麟飞船会射出净化波 06/21 19:41
7F:推 gtomina8810:十二生肖加童话故事(还是古代故事)? 06/21 21:52
8F:→ gtomina8810:很好看..不过没看完...现在还有哪能入手吗? 06/21 21:53
9F:推 fay2000:超好看的...现在想抓都抓不到 06/21 23:09
10F:→ fay2000:那艘船是麒麟号 06/21 23:10
11F:→ fay2000:主角叫爆裂丸....拿光剑的 06/21 23:11
12F:推 kzntkt:喔喔喔 这个很好看 06/22 01:38
13F:推 gbcboy2002:我记得老虎戴墨镜後好像会变身 06/22 02:04
14F:推 kzntkt:OP很好听 小时候超级喜欢的 06/22 02:10
15F:推 kzntkt:刚刚找了一下 verycd那边有人发无字幕版的@@ 06/22 02:16
16F:→ issacs: 老虎是萝莉控(1s 06/22 03:52
17F:推 ha02:这一部我到现在还很喜欢,还有ED1很好听 06/22 03:54
18F:推 ha02:请问在verycd上名称为何@@? 06/22 04:19
19F:推 neopunk:这部卡通很好看 不过现在都找不到 囧 06/22 13:20
20F:推 Finarfin:这部好看 童年回忆阿....op很好厅听 06/22 14:42
21F:推 mitamaiya:这部的OP ED都很棒>///<又好看,好怀念啊 06/26 11:38
23F:→ EDGE:(The Twelve Warriors Bakuretsu Eto-ranger)[无字幕RAW版] 06/26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