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ochis (小邱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[建議]魔法少女製作人員們
時間Sun Jun 18 14:26:37 2006
我要續集啦(敲碗)
其實我想說的是
進版也一陣子了
魔法少女製作人員們要不要做一個ANSI的進版
在下美工不好,以前ANSI玩了一陣子作品都還是很醜
所以就放棄了....
STAFF們,加油吧!
H大&S大,你們誰要當監督?
--
我:啊~~月亮好圓,今天是元宵節呢
可愛的學妹:援交節!?那你約我出來是......(抖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88.76
1F:推 Sunrise2516:當然是Haruhi H大啦...她可是超監督呢 06/18 14:30
2F:推 sorochis:她肯跨刀嗎? 06/18 14:42
3F:推 hiyori:叫阿噓去拜託啦..... 06/18 15:22
4F:推 Sunrise2516:我不像春日腦筋這麼好..要讀點書才不會被當掉T_T 06/18 15:33
5F:推 layman886:其實我真的覺得一件事情...啊不是要期末考...怎麼還常看 06/18 15:40
6F:→ layman886:到你們兩個推文(默)...唸書唸書唸書-.-...嘖嘖嘖 06/18 15:40
7F:→ layman886:而且還發了好人文-.-...嗯-.-... 06/18 15:42
8F:推 Sunrise2516:我得了一種不看推文就會不舒服的病 06/18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