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ochis (小邱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[建议]魔法少女制作人员们
时间Sun Jun 18 14:26:37 2006
我要续集啦(敲碗)
其实我想说的是
进版也一阵子了
魔法少女制作人员们要不要做一个ANSI的进版
在下美工不好,以前ANSI玩了一阵子作品都还是很丑
所以就放弃了....
STAFF们,加油吧!
H大&S大,你们谁要当监督?
--
我:啊~~月亮好圆,今天是元宵节呢
可爱的学妹:援交节!?那你约我出来是......(抖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88.76
1F:推 Sunrise2516:当然是Haruhi H大啦...她可是超监督呢 06/18 14:30
2F:推 sorochis:她肯跨刀吗? 06/18 14:42
3F:推 hiyori:叫阿嘘去拜托啦..... 06/18 15:22
4F:推 Sunrise2516:我不像春日脑筋这麽好..要读点书才不会被当掉T_T 06/18 15:33
5F:推 layman886:其实我真的觉得一件事情...啊不是要期末考...怎麽还常看 06/18 15:40
6F:→ layman886:到你们两个推文(默)...念书念书念书-.-...啧啧啧 06/18 15:40
7F:→ layman886:而且还发了好人文-.-...嗯-.-... 06/18 15:42
8F:推 Sunrise2516:我得了一种不看推文就会不舒服的病 06/18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