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lJustice (兩萬病狗互舔傷口)
看板C_Question
標題[問題] 雷火怎麼沒出完
時間Tue Jun 6 00:19:07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Suckcomic 看板]
作者: RealJustice (兩萬病狗互舔傷口) 看板: Suckcomic
標題: [問題] 雷火怎麼沒出完
時間: Mon Jun 5 23:48:10 2006
雷火好像只到19?
找後面完結篇找好幾年了啊...
有沒有人知道的講一下..
恩 漫畫畫兩集腰斬就算了,
整整出了十九集耶,
就算給個爛結局也勝過沒有結局吧 囧
跟獵人一樣斷在最後大決戰前面是怎樣....都殺到魔王面前了耶
===
歡迎轉載
--
從傷害中學會成長 從成長中學會遺忘
從遺忘中知道不能欺騙自己 從絕望中知道不能繼續愛你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71.87
1F:→ HAYASAN:1.文章未超過100字 請在24小時內修改或刪除 06/06 00:01
2F:→ HAYASAN:2.你的吐液咧!?囧 06/06 00:01
※ 編輯: RealJustice 來自: 219.91.71.87 (06/06 00:10)
3F:→ RealJustice:請問去哪邊問更適合呢? 06/06 00:10
4F:推 Cosmoswalker:應該是版權的問題吧,不太像會腰斬的漫畫 06/06 00:16
5F:→ ipessimistic:C_Question 06/06 00:17
--
從傷害中學會成長 從成長中學會遺忘
從遺忘中知道不能欺騙自己 從絕望中知道不能繼續愛你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71.87
6F:推 weiliya:日文版出完了21集,不過中文沒代理後面的 06/06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