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lJustice (两万病狗互舔伤口)
看板C_Question
标题[问题] 雷火怎麽没出完
时间Tue Jun 6 00:19:07 2006
※ [本文转录自 Suckcomic 看板]
作者: RealJustice (两万病狗互舔伤口) 看板: Suckcomic
标题: [问题] 雷火怎麽没出完
时间: Mon Jun 5 23:48:10 2006
雷火好像只到19?
找後面完结篇找好几年了啊...
有没有人知道的讲一下..
恩 漫画画两集腰斩就算了,
整整出了十九集耶,
就算给个烂结局也胜过没有结局吧 囧
跟猎人一样断在最後大决战前面是怎样....都杀到魔王面前了耶
===
欢迎转载
--
从伤害中学会成长 从成长中学会遗忘
从遗忘中知道不能欺骗自己 从绝望中知道不能继续爱你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71.87
1F:→ HAYASAN:1.文章未超过100字 请在24小时内修改或删除 06/06 00:01
2F:→ HAYASAN:2.你的吐液咧!?囧 06/06 00:01
※ 编辑: RealJustice 来自: 219.91.71.87 (06/06 00:10)
3F:→ RealJustice:请问去哪边问更适合呢? 06/06 00:10
4F:推 Cosmoswalker:应该是版权的问题吧,不太像会腰斩的漫画 06/06 00:16
5F:→ ipessimistic:C_Question 06/06 00:17
--
从伤害中学会成长 从成长中学会遗忘
从遗忘中知道不能欺骗自己 从绝望中知道不能继续爱你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71.87
6F:推 weiliya:日文版出完了21集,不过中文没代理後面的 06/06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