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s0322 (山羊先生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對著你挑釁的小片鮭魚片
時間Sat Jun 27 21:42:52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70695157318738029
http://i.imgur.com/CduVIha.jpg
「你這傢伙,想幹架嗎?
我這可是能讓你配著吃下兩倍份量的白飯呢!」
http://i.imgur.com/PGUIAFg.jpg
捏他這個便當,實際上鹹到可能這點飯都有可能不夠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43.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567775.A.887.html
1F:→ a5WaGyu: 超鹹小魚 06/27 21:44
2F:推 highwayshih: 那玩意不是超爆幹鹹到實際上需要飯量加倍吧 06/27 21:45
3F:推 serding: 30塊 當作鮭魚飯糰吧 06/27 21:46
4F:推 kinomon: 才賣台幣30塊而已 06/27 21:46
6F:推 o07608: 這罐頭在台灣買的到嗎 06/27 21:59
7F:推 lc85301: 腎藏破壞者 06/27 22:06
8F:推 tmwolf: 那個是鹽磚,不要不信邪 06/27 22:18
9F:推 naya7415963: 那不就是一坨鹽而已嗎 06/27 22:21
10F:推 dg7158: 那東西不就是讓你含一口然後吐出來趕快扒飯用的嗎 06/27 22:46
11F:推 surrender: 鮭魚風味鹽 06/27 23:25
12F:推 CactusFlower: 那東西你跟我說是鮭魚造型的鹽雕我都信 06/27 23:31
13F:推 icrticrt1682: 這飯量絕對不夠中和那塊的鹹味 06/27 23:48
14F:推 PDbear: 這樣30臺幣? 06/28 00:02
15F:推 abd86731: 我寧願買少少的御飯糰也不想吃這東西 06/28 01:01
16F:推 shlee: 好奇到底多鹹XD 06/28 03:35
17F:→ noname912301: www 06/28 06:37
19F:→ dokutenshi: 這邊有試吃感想 稍微總結一下 光是1/10的魚肉就可以 06/28 09:23
20F:→ dokutenshi: 吃掉一碗飯 然後賣這種鹹鮭魚的店家還有提到 06/28 09:24
21F:→ dokutenshi: 一般的鹹鮭魚大概是3%鹹度 這種超鹹的則是高到15% 06/28 09:25
22F:→ dokutenshi: 所以有高血壓或者需要抑制鹽分攝取量的人要留意 06/28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