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s0322 (山羊先生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对着你挑衅的小片鲑鱼片
时间Sat Jun 27 21:42:52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70695157318738029
http://i.imgur.com/CduVIha.jpg
「你这家伙,想干架吗?
我这可是能让你配着吃下两倍份量的白饭呢!」
http://i.imgur.com/PGUIAFg.jpg
捏他这个便当,实际上咸到可能这点饭都有可能不够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43.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567775.A.887.html
1F:→ a5WaGyu: 超咸小鱼 06/27 21:44
2F:推 highwayshih: 那玩意不是超爆干咸到实际上需要饭量加倍吧 06/27 21:45
3F:推 serding: 30块 当作鲑鱼饭团吧 06/27 21:46
4F:推 kinomon: 才卖台币30块而已 06/27 21:46
6F:推 o07608: 这罐头在台湾买的到吗 06/27 21:59
7F:推 lc85301: 肾藏破坏者 06/27 22:06
8F:推 tmwolf: 那个是盐砖,不要不信邪 06/27 22:18
9F:推 naya7415963: 那不就是一坨盐而已吗 06/27 22:21
10F:推 dg7158: 那东西不就是让你含一口然後吐出来赶快扒饭用的吗 06/27 22:46
11F:推 surrender: 鲑鱼风味盐 06/27 23:25
12F:推 CactusFlower: 那东西你跟我说是鲑鱼造型的盐雕我都信 06/27 23:31
13F:推 icrticrt1682: 这饭量绝对不够中和那块的咸味 06/27 23:48
14F:推 PDbear: 这样30台币? 06/28 00:02
15F:推 abd86731: 我宁愿买少少的御饭团也不想吃这东西 06/28 01:01
16F:推 shlee: 好奇到底多咸XD 06/28 03:35
17F:→ noname912301: www 06/28 06:37
19F:→ dokutenshi: 这边有试吃感想 稍微总结一下 光是1/10的鱼肉就可以 06/28 09:23
20F:→ dokutenshi: 吃掉一碗饭 然後卖这种咸鲑鱼的店家还有提到 06/28 09:24
21F:→ dokutenshi: 一般的咸鲑鱼大概是3%咸度 这种超咸的则是高到15% 06/28 09:25
22F:→ dokutenshi: 所以有高血压或者需要抑制盐分摄取量的人要留意 06/28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