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2324 (er2324)
看板C_Chat
標題[異環] 開放養釣上來的魚了,但是硬核養魚。
時間Sat Jun 27 21:42:52 2026
之前釣魚佬一直反應的,想要養釣上來的魚的功能。
製作組聽到了,將在1.2版本實裝,只是....
https://i.meee.com.tw/Set8xXF.jpg
硬核養魚
還分淡水跟海水缸,要調整水的ph值跟溫度,
還要注意有可以群養跟只適合單養的魚種。
笑死,太硬核了吧。
好啦,好像有自動調整的選項可以選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28.17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567775.A.132.html
1F:→ gaym19: 好玩愛玩 06/27 21:44
2F:推 ahinetn123: 肯定要弄些奢侈興趣來消耗方斯 06/27 21:46
3F:推 ryoma1: 水池裡面銀龍魚 06/27 21:47
4F:→ serding: 硬派養魚 06/27 21:47
5F:→ Tryfing: 笑死,要不要連濾水棉都自己塞料 06/27 21:48
6F:推 linceass: 可以空缸養鯉魚旗嗎? 06/27 21:48
7F:推 lucky0417: 現實養不起魚?讓你體會體會養魚的快樂(痛苦) 06/27 21:48
8F:推 doremon1293: 魚有限時間真的很白痴 還只有一天 06/27 21:50
9F:推 anpinjou: 會飛的可以養嗎:) 06/27 21:51
10F:推 xsdferty035: 養魚佬大喜 06/27 21:53
11F:噓 k44754: 牧場物語:蛤? 06/27 21:53
12F:→ k44754: 海水缸不只ph,還有蛋白問題 06/27 21:54
13F:推 littleaoc: 製作組:想養就給我好好養 06/27 21:55
15F:推 tamynumber1: 鯉魚旗可以養嗎? 06/27 22:02
16F:推 as920909: 自來水需要先靜置嗎 06/27 22:02
17F:推 JUSTMYSUN: 海水魚真的是惡夢… 06/27 22:15
18F:推 owlman: 好爽喔 可以賽博海水缸不怕翻缸了 06/27 22:20
19F:推 afjpwoejfgpe: 賽博養魚 草 06/27 22:30
20F:推 piyo0604: 笑死 好硬喔 06/27 22:31
21F:→ zh76283122: 我只想問魚要重釣嗎 那些15體的魚王是真的很難出 06/28 00:24
22F:推 Erishcross: 這都基本常識 還好吧 06/28 01:12
23F:推 linablue: 哇 有點興趣了 06/28 02:05
24F:推 pcchuckwu: 其實1993年就有這類遊戲了...... 06/28 04:05
25F:推 PigBlood: 不要叫我定期餵魚就好 06/28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