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2324 (er2324)
看板C_Chat
标题[异环] 开放养钓上来的鱼了,但是硬核养鱼。
时间Sat Jun 27 21:42:52 2026
之前钓鱼佬一直反应的,想要养钓上来的鱼的功能。
制作组听到了,将在1.2版本实装,只是....
https://i.meee.com.tw/Set8xXF.jpg
硬核养鱼
还分淡水跟海水缸,要调整水的ph值跟温度,
还要注意有可以群养跟只适合单养的鱼种。
笑死,太硬核了吧。
好啦,好像有自动调整的选项可以选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8.114.128.17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567775.A.132.html
1F:→ gaym19: 好玩爱玩 06/27 21:44
2F:推 ahinetn123: 肯定要弄些奢侈兴趣来消耗方斯 06/27 21:46
3F:推 ryoma1: 水池里面银龙鱼 06/27 21:47
4F:→ serding: 硬派养鱼 06/27 21:47
5F:→ Tryfing: 笑死,要不要连滤水棉都自己塞料 06/27 21:48
6F:推 linceass: 可以空缸养鲤鱼旗吗? 06/27 21:48
7F:推 lucky0417: 现实养不起鱼?让你体会体会养鱼的快乐(痛苦) 06/27 21:48
8F:推 doremon1293: 鱼有限时间真的很白痴 还只有一天 06/27 21:50
9F:推 anpinjou: 会飞的可以养吗:) 06/27 21:51
10F:推 xsdferty035: 养鱼佬大喜 06/27 21:53
11F:嘘 k44754: 牧场物语:蛤? 06/27 21:53
12F:→ k44754: 海水缸不只ph,还有蛋白问题 06/27 21:54
13F:推 littleaoc: 制作组:想养就给我好好养 06/27 21:55
15F:推 tamynumber1: 鲤鱼旗可以养吗? 06/27 22:02
16F:推 as920909: 自来水需要先静置吗 06/27 22:02
17F:推 JUSTMYSUN: 海水鱼真的是恶梦… 06/27 22:15
18F:推 owlman: 好爽喔 可以赛博海水缸不怕翻缸了 06/27 22:20
19F:推 afjpwoejfgpe: 赛博养鱼 草 06/27 22:30
20F:推 piyo0604: 笑死 好硬喔 06/27 22:31
21F:→ zh76283122: 我只想问鱼要重钓吗 那些15体的鱼王是真的很难出 06/28 00:24
22F:推 Erishcross: 这都基本常识 还好吧 06/28 01:12
23F:推 linablue: 哇 有点兴趣了 06/28 02:05
24F:推 pcchuckwu: 其实1993年就有这类游戏了...... 06/28 04:05
25F:推 PigBlood: 不要叫我定期喂鱼就好 06/28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