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fans ( miku我婆)
看板C_Chat
標題[Vtub] 花蓮預約制無菜單這樣要7000?
時間Sat Jun 27 03:24:51 2026
台灣Vtuber 熙風
https://i.imgur.com/dc0MU7l.jpeg
https://x.com/flys8028/status/2070169193518096635?s=46
花蓮預約制的無菜單
7000元一桌七人份餐點
當看到蒸蛋跟香腸上桌
心裡就涼了一半RRRRR
https://i.imgur.com/u2Eelf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s8ZbAcI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sPwW7St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wEAFDQ.jpeg
店名:花宅
https://i.imgur.com/eveVp2O.jpeg
下面有人說:
這就是花蓮沒人的原因,我上次去10人收15000,上的都是一般家常菜就算了,炒青菜甚至
連野菜都不是,魚也不是海魚,真的會氣死
我很久沒去花蓮玩跟吃了現在花蓮那麼坑喔?還是很看店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23.2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501893.A.95D.html
1F:推 as3366700: w無w菜w單w料w理w06/27 03:26
2F:推 tp6jom32ul3: 就不要去無菜單的店,明碼標價不好嗎06/27 03:28
※ 編輯: Mikufans (114.41.123.219 臺灣), 06/27/2026 03:28:34
3F:推 anpinjou: 不是花蓮的鍋吧 無菜單料理餐廳一律別碰 06/27 03:30
4F:推 info1994: 四樣七千也太坑了吧 06/27 03:35
5F:→ lcw33242976: 去無菜單料理87%會被坑不是人盡皆知了嗎 06/27 03:36
6F:→ Mikufans: 還有蒸蛋 06/27 03:37
7F:推 Scarlett888: 不是沒有好的無菜單料理 只是需要找而已 06/27 03:37
8F:→ Scarlett888: 我之前跟朋友聚餐有一家大家都說讚的 06/27 03:37
9F:→ Mikufans: 這家評價很不錯啊,而且預約制沒去過現場也不知道 06/27 03:37
10F:推 lyt5566: 無菜單料理 對啊 06/27 03:37
11F:推 lcw33242976: 而且我記得花蓮不是一堆好吃的 06/27 03:39
12F:→ lcw33242976: 幹嘛一定要挑看起來當地沒名氣的 06/27 03:39
13F:→ lcw33242976: 去路上逮幾個花蓮人問推薦都比看網路評論強 06/27 03:39
14F:→ bakayalo: 要吃cp值幹麻去無菜單料理? 06/27 03:42
18F:→ Scarlett888: 重點是一個人580元超便宜的 還不加服務費 我們付款 06/27 03:44
19F:→ Scarlett888: 時都有點驚訝 06/27 03:44
20F:推 fanrei: ㄧ人ㄧ千感覺還好,有點黑不到太黑 06/27 03:45
22F:→ Scarlett888: 我們只點580元很讚 其實也有貴的就是了 06/27 03:45
23F:→ Dlareme: 無菜單 除非是認識的介紹,不然都是敲盤子的 06/27 03:45
24F:推 Scarlett888: 在信義區 我猜店應該老闆自己的 不然光房租就吃不 06/27 03:46
25F:→ Scarlett888: 消了 06/27 03:46
26F:推 chuckni: 無菜單不都看名氣口碑的?意思就是你去之前其實都能查好 06/27 03:47
27F:→ chuckni: 再想一下 06/27 03:47
28F:推 CactusFlower: 難道只有我吃過對得起價格的無菜單料理嗎XD 06/27 03:48
29F:推 fanrei: 而且不只四樣吧説有蒸蛋可是照片沒有 06/27 03:48
30F:推 dripcoffee: 他這些東西我去全聯買一買就弄得出來 06/27 03:49
31F:→ dripcoffee: 老實說還不如去吃會員制餐廳 06/27 03:49
33F:→ Scarlett888: 不收服務費真的蠻加分的 06/27 03:49
34F:→ Scarlett888: 這家580感覺跟我去別家快兩千的無菜單差不多了 06/27 03:49
35F:→ Scarlett888: 我剛剛也在找蒸蛋照片但沒看到 06/27 03:50
36F:推 Lucas0806: 只對那盤水果有意見,份量這麼多又想只用一個盤子 06/27 03:50
37F:→ Lucas0806: ,拜託學習一下歪果人的下午茶點心盤的立體式陳列 06/27 03:50
38F:→ Lucas0806: 法好嗎?蓮霧都快舔到桌面了…… 06/27 03:50
39F:推 zizc06719: 一人一千還好吧 06/27 03:56
40F:→ qweertyui891: 一人一千差不多就那樣吧 06/27 04:04
41F:推 fanrei: 台v是不是常常感覺不太有社會經驗 06/27 04:04
42F:推 ruby080808: 無菜單料理最危險了==那種東西一般人最好只去那種名 06/27 04:04
43F:→ ruby080808: 氣大的 06/27 04:04
44F:推 shadowdio: 我都吃無菜單家裡 06/27 04:07
45F:→ q02210221: 無菜單料理別碰 06/27 04:08
46F:推 Hsan: 我覺得還好啊 如果這個不能接受怎不選熱炒或一般台菜 06/27 04:09
47F:→ Hsan: 這價格在無菜單裡真的不貴了 06/27 04:09
48F:推 donkilu: 香腸有飛魚卵還行 蒸蛋就真的不太有誠意... 06/27 04:13
49F:推 cactus44: 跟花蓮無關吧,吃無菜單就是當盤子啊 06/27 04:13
50F:推 e2c4o6: 所以幹嘛吃無菜單 我看不到價錢不可能去吃 06/27 04:19
51F:推 CactusFlower: 31樓怎麼有人默默做出不得了的發言 06/27 04:21
52F:推 easyfish: 七人份結果香腸切成八段 06/27 04:24
53F:推 dos01: 所以一共幾道菜? 如果只有這四道+蒸蛋 給我煮2000元內打死 06/27 04:26
54F:→ dos01: 加工本費算三千元出餐 順便送你一盆封肉 06/27 04:27
56F:→ donkilu: 涼菜 煎魚 香腸 炒蝦仁 高麗菜炒臘肉 蒸蛋 湯 水果 06/27 04:29
57F:→ donkilu: 老實說私廚就是想吃一些費工的菜 結果也就這樣XD 06/27 04:30
58F:推 water903: 無菜單料理 很看店家 06/27 04:31
59F:推 dos01: 一千還好是要看菜色 一人一千至少要有時價蒸魚+600~800 06/27 04:31
60F:→ dos01: 海鮮羹+500~1200 清蒸海鮮+800 再加這些才差不多是7000的桌 06/27 04:31
61F:→ dos01: 這種價錢純共盤子 難怪沒人想去花蓮玩 哈哈哈哈! 06/27 04:32
62F:推 ALENDA: 不要去無菜單料理 06/27 04:33
63F:推 mikurumi311: 看到捕獸夾還故意去踩 06/27 04:35
64F:→ ahinetn123: 無菜單不就是薛人的店嗎 06/27 04:37
65F:推 dos01: 冷盤頂天300 煎魚就算那魚稀有 但也就1000打死 香腸200 06/27 04:37
66F:→ dos01: 蝦仁算你再加點高級海鮮400 高麗菜賣貴算200 蒸蛋算你加 06/27 04:38
67F:→ dos01: 一堆高級海鮮500 湯也高估500 水果看在櫻桃的份上給300 06/27 04:38
68F:→ dos01: 差不多是正常餐廳的兩倍價 06/27 04:38
69F:推 bamama56: 無菜單=盤子 06/27 04:43
70F:→ bamama56: 一番賞=詐騙 06/27 04:43
71F:→ bamama56: 無菜單=一番賞 06/27 04:43
72F:→ pttfrasier: 7000怎麼可能四道菜 完整貼出來再說吧 06/27 04:50
73F:推 jio846: 貼這也不完整吧 主食都沒有 06/27 04:53
77F:→ LIONDOGs: 加這三道才完整, 06/27 05:00
78F:→ LIONDOGs: 但要說有沒有7000的價值… 06/27 05:00
79F:推 CircusWorld: 主食好像是白飯和有鮮蚵的鹹粥任你盛 06/27 05:01
80F:→ kslxd: 誰叫你要去無菜單料理的店 自找的吧 06/27 05:01
81F:推 vking223: 那盤切香腸廢到笑 06/27 05:08
82F:推 dos01: 正常一點的餐廳 要上香腸混分 至少要是跟烏魚子切片搭拼盤 06/27 05:11
83F:→ dos01: 稍微有點品質的餐廳 烏魚子還要用酒烤或糖烤來增加風味 06/27 05:11
84F:→ dos01: 然後刀工也不能太差 至少不會這樣像是路邊打香腸阿伯隨便 06/27 05:12
85F:→ dos01: 切給你這樣 06/27 05:12
86F:推 CircusWorld: 整桌看下來 除了湯和水果 其他菜的量真的少 尤其是 06/27 05:14
87F:→ CircusWorld: 香腸 一人一小塊分到有點好笑 料+量+工 七人大概350 06/27 05:14
88F:→ CircusWorld: 0左右吧 7000是真的貴了 燙秋葵和蒸蛋不算貴的東西 06/27 05:14
89F:推 ucha: 花蓮食材貴但感覺你是選到不上不下的 06/27 05:15
90F:→ ucha: 中間價位,不夠超值也不夠豪華 06/27 05:15
91F:推 dos01: 秋葵我最近常買 全聯一盒59 不過我買的是打折35的 06/27 05:15
92F:→ dos01: 超便宜可以一直吃 06/27 05:15
93F:推 CircusWorld: 去大賣場買那種一大包的冷凍秋葵超便宜 隨便川燙一 06/27 05:16
94F:→ CircusWorld: 下就能吃了 06/27 05:16
95F:推 fortrees: 這菜看起來好便宜 06/27 05:23
96F:→ fortrees: 處理起來也簡單 06/27 05:24
97F:→ Jimmywin: 無菜單不是盤,是食材盤 06/27 05:26
98F:推 RINPE: 跟大家最愛的憲哥一樣 為了流量隨便說XD 06/27 05:28
99F:→ RINPE: 憲哥當初用V皮的話 可能就不會惹宅生氣了 06/27 05:28
100F:推 james3510: 想坑人起碼擺盤用心點 06/27 05:31
101F:推 NiMaDerB: 無菜單料理 百分之百都是雷店 06/27 05:32
102F:推 rgbff: 一人一千我覺得偏貴啦,主要是菜看起來幾乎跟原型差不多 06/27 05:34
103F:推 jpnldvh: 無菜單料理誰去誰傻逼 06/27 05:35
104F:→ jpnldvh: 別的不說那擺盤就很差勁 水果好歹切一下吧 當客人泰山嗎 06/27 05:39
105F:→ z635066: 跟我家平時弄的差不多,不過有可能這就賣點吧 06/27 05:40
106F:推 piliamdamd: 這個要1人1千笑了 我家牛排390都比這個好 06/27 05:40
107F:→ z635066: 靠回憶加值上的7000 06/27 05:41
108F:→ hy1221: 盤 連個像樣主菜都沒有 06/27 05:44
109F:→ chejrk: 這煎魚與湯品不行 06/27 05:46
110F:推 anpinjou: 為了流量隨便說? 如果不是真的那她說出來可能會吃官 06/27 05:52
111F:→ anpinjou: 司欸 06/27 05:52
112F:→ piliamdamd: 菜色照片都貼了 這東西要7000 你真的忍得住 06/27 05:56
113F:噓 organ63521: 台V整天公審別人 不如去當YT 多學日V好嗎 06/27 06:00
114F:推 kyoukai: 山豬肉呢 野菜呢 我回台東家裡吃都比這個好:( 06/27 06:03
115F:推 s4340392: 好貴喔 06/27 06:06
116F:推 labbat: 價位還好,都定位為無菜單料理了,多少預算就做多少 06/27 06:07
117F:推 akito7039: 7人份這麼點夠誰吃啊 06/27 06:10
118F:→ uclala: 魚看起來不是便宜的魚 06/27 06:12
119F:→ aaronpwyu: 應得的 06/27 06:13
120F:推 RINPE: 台V的客群到底是XD 沒錢買鏡頭的炮哥嗎 06/27 06:16
121F:→ chichen: 說不定料理都是國外進口用10幾道步驟做的,去了無菜單的 06/27 06:21
122F:→ chichen: 店又出來公審 06/27 06:21
123F:推 cemin: 台灣就是盤子多 老愛去無菜單料理裝B 06/27 06:24
124F:推 WayneChan: 哪怕魚一人一條也沒那麼貴啊 06/27 06:25
125F:推 lime1207: 看到水果笑了,當客人是猴子嗎 給那麼多水果 06/27 06:27
126F:→ lime1207: 而且另一盤竹筍沙拉也給了不少火龍果,不要用水果堆料好 06/27 06:29
127F:→ lime1207: 不 06/27 06:29
128F:推 dreamdust: 花蓮墾丁化 06/27 06:30
129F:推 loverxa: 不錯啊 吃完還能讓你當話題聊 就賺回來了 06/27 06:31
130F:推 er2324: 旅遊區本來就會賣比較貴吧,不能拿在家買的價格去比 06/27 06:37
131F:→ desti23: 會員制是這樣的 06/27 06:38
132F:→ glen246: 非常的新鮮 非常的美味 06/27 06:39
133F:推 cemin: 看完GOOGLE地圖其他的照片 水果山跟香腸是必出名菜呢wwww 06/27 06:39
134F:推 undeadmask: 一人一千是還好 但這菜色不就熱炒店都端的出來的水準 06/27 06:40
135F:→ undeadmask: 有到這個價位的水準? 06/27 06:40
136F:推 undeadmask: 水果香腸就切一切這樣 熱炒店都不敢這麼偷懶 06/27 06:42
137F:推 dg7158: 不是這不就熱炒店等級的菜色,一人一千去熱炒店都吃到吐了 06/27 06:51
138F:→ dg7158: 吧 06/27 06:51
139F:噓 yuusan: 無菜單 還有花蓮物價本來就高 06/27 06:54
140F:推 jacky40383: 出這種菜色還預約制無菜單? 06/27 06:55
141F:→ cg7123456: 自已要去給人家宰殺的,不要抱怨連連 06/27 07:08
142F:推 taric888: 還行吧 好吃比較重要== 06/27 07:08
143F:噓 yuusan: 看google評論 她的粉絲還去留一星 ww 06/27 07:09
144F:推 windowxp: 比墾丁和西門町還要盤 06/27 07:10
145F:→ trashBF: 花蓮無菜單預約制這幾個字至少值800,一人一千下手輕了 06/27 07:19
146F:→ galleon2000: 無菜單就是任店家宰割,看老闆良心 06/27 07:22
147F:推 efkfkp: 如果紅喉每人一尾勉強可以接受吧?但如果只有一尾那就鐵定 06/27 07:26
148F:→ efkfkp: 是騙錢了 06/27 07:26
149F:推 loliconrd: 背景不夠硬的別去無菜單 06/27 07:29
150F:推 dofine: 宜蘭一桌5000的菜都比這好了 06/27 07:30
151F:推 anpinjou: 笑了 吃辦桌也不會一人一尾 還餐廳呢 06/27 07:31
152F:→ jaguarroco: “國外”消費通常比較貴不是很正常嗎(笑) 06/27 07:31
153F:推 macocu: 查了店名就有去年的菜色能避免踩雷了... 06/27 07:32
154F:推 anpinjou: 怎麼有人趁機消費苗栗(腦 06/27 07:33
155F:推 lucky0417: 專宰盤子的店 盤子自己要去怪誰 06/27 07:33
156F:推 p88145: 紅喉欸 一公斤也要1300以上 那隻不知道多大 06/27 07:34
157F:→ p88145: 不過蝴蝶切後用烤的最好吃 賣相也好一些 06/27 07:34
158F:→ p88145: 蝦仁看是不是明蝦仁吧 06/27 07:34
159F:推 ejru65m4: 他上面不是寫好要坑你了嗎(無菜單) 06/27 07:35
160F:→ anpinjou: 話說都去花蓮了 去吃東大門吃到撐也比這個便宜吧 06/27 07:35
161F:推 angel6502: 真的貴...你去海產店或熱炒店都不用花到7千 06/27 07:36
162F:→ ejru65m4: 而且現在google圖片都看得到了 你還去不就是去展現你財 06/27 07:36
163F:→ ejru65m4: 富自由嗎? 06/27 07:36
164F:→ angel6502: 那盤香腸最可笑 這盤給7個人吃?你這香腸灌啥高級肉? 06/27 07:37
165F:→ angel6502: 你去烤7根香腸也不用500= = 06/27 07:38
166F:推 efkfkp: 這隻放在日料長角皿上大概6~8兩,一個人算滿足,兩個人吃 06/27 07:38
167F:→ efkfkp: 就剛好而已,7個人吃一隻是吃氣味噢w 06/27 07:38
168F:→ piliamdamd: 那說不定是和牛香腸 要2000多 06/27 07:39
169F:→ macocu: 他有說阿,這飛魚卵香腸,肯定是飛魚+豬肉 06/27 07:40
170F:→ macocu: 紅喉就只能用那個湯匙當參考,那湯匙就西用的21公分湯匙吧 06/27 07:43
171F:推 angel6502: 我隨便查了下 飛魚卵香腸也不貴呀XD 一人一條還行吧 06/27 07:43
172F:→ angel6502: 怎麼會是一人一塊 06/27 07:43
173F:→ angel6502: 雖然還是得看卵和豬肉比例啦 但一定豬肉為主吧 06/27 07:44
174F:→ angel6502: 紅喉是貴 但7人吃1條...一人能吃幾口啊= =" 06/27 07:45
175F:推 RushMonkey: 無菜單料理也是有好的 只要找 然後最好有熟客介紹會 06/27 07:48
176F:→ RushMonkey: 更穩 06/27 07:48
177F:推 p88145: 小紅喉如果7個人分一尾真的盤爛 06/27 07:48
178F:→ p88145: 不如自己買去海產店代客料理 06/27 07:48
179F:推 anpinjou: 外來客被宰是很常見的事 車子在外面拋錨就是要做好被 06/27 07:49
180F:→ anpinjou: 狠狠地噱一筆的心理準備 06/27 07:49
181F:推 bbqwater: 1000去吃水果的嗎? 06/27 07:50
182F:推 afatpig: 無菜單不是沒有好店,但老鼠屎真的太多 06/27 07:50
183F:→ afatpig: 整桌也就紅喉比較值錢吧,但是那個料理呈現... 06/27 07:53
184F:推 angel6502: 對...那盤看起來真的不是很美觀 就算煎魚沒辦法太美 06/27 07:54
185F:→ angel6502: 起碼做個擺盤吧... 06/27 07:54
186F:→ commandoEX: 1000元水果就算是櫻桃都能吃到吐了 06/27 07:54
187F:→ angel6502: 那盤水果我也蠻想吐嘈蘋果怎麼沒切XD 要人啃整顆的? 06/27 07:55
188F:推 cocawowa: 花蓮還是有不錯的無菜單的 06/27 07:55
189F:推 anumber: 2ㄏ 無菜單誰吃誰x 06/27 07:57
190F:推 ninjapig: 這年頭去buffet才是正解 06/27 07:57
191F:推 angel6502: 這桌1人1000 真的該去吃巴菲啊XD 雖然巴菲也有分價位 06/27 07:59
192F:→ angel6502: 但千元內的也不是沒有 06/27 08:00
193F:→ YSL7300032: 關鍵字:無菜單 06/27 08:01
194F:→ smik: 你不知道花蓮餓很久了嗎?難得有觀光客上門,還不敲他一筆 06/27 08:01
195F:→ smik: ? 06/27 08:01
196F:→ smik: 反正下次又不會再來,今天不賺何時賺 06/27 08:02
197F:→ tetsu327: 還有人相信谷歌地圖的評分唷 那可以洗好嗎 06/27 08:04
198F:推 dickec35: 蒸蛋什麼料都沒加太廢了吧,香腸份量有夠少一人只能一口 06/27 08:04
199F:推 highwayshih: 這倒不是花蓮的問題啦 花蓮不錯的餐廳還是很多的 06/27 08:07
200F:推 dos32408: 想吃什麼直接講啊 06/27 08:08
201F:→ energy100203: 真的很盤 這收5000都好多 06/27 08:09
202F:推 k254369: 價錢正常吧 菜色太爛了 雷店 06/27 08:09
203F:推 highwayshih: 在花蓮還是有吃到很驚艷的平價法式餐廳 06/27 08:11
204F:推 asiaking5566: 原來無菜單是老闆一道正經菜都不會做的意思 06/27 08:11
205F:推 Azimech: 看到那個美乃滋竹筍真的笑死。 06/27 08:15
206F:推 ajeoirgh: 香腸這種東西,免費給我我都不吃 06/27 08:16
207F:→ Azimech: 醬油膏山葵笑死。 06/27 08:18
208F:→ Azimech: 更正:醬油膏秋葵。 06/27 08:18
209F:→ BOARAY: 先撇除這個可能有點坑的東西 去玩一直覺得花蓮物價跟北部 06/27 08:21
210F:→ BOARAY: 沒什麼差欸… 06/27 08:21
211F:推 watwmark: 先不說食材 我只覺得照片裡看起來就只是"家常菜"而已 06/27 08:21
212F:→ macocu: 竹筍有些很貴,但就是覺得高級不起來不值那價格 06/27 08:22
213F:→ spfy: 不知道划不划算 但我知道自己沒那個屁股不敢吃無菜單料理 06/27 08:23
214F:→ adasin: 可能是老闆親手灌的香腸? 06/27 08:23
215F:推 bomda: 顆顆 誰吃誰撞到 06/27 08:25
216F:推 az25256058: 笑死 我去自助餐夾的菜色賣7000 06/27 08:25
217F:→ kaj1983: 這些700都不用 06/27 08:26
218F:推 bjmmk96526: 蘋果好歹要切一下吧= = 06/27 08:30
219F:推 ibanes: 不要碰無菜單的店 06/27 08:30
220F:推 undeadmask: 好的無菜單料理都是靠熟客互推帶去吃的 06/27 08:31
221F:→ undeadmask: 網路查評價就跑去吃的無菜單高機率被當盤子 06/27 08:31
222F:推 callTM: 他那是旗魚香腸吧, 而且一定不只這四道 06/27 08:32
223F:→ macocu: 網路上有照片,評價看看就好,照片內的菜色不看就只能說.. 06/27 08:33
224F:推 angel6502: 推文有補另外三道 還是貴啊 而且主要有些菜實在不能 06/27 08:34
225F:→ angel6502: 說是7人份的 06/27 08:34
226F:→ angel6502: 香腸推文說是飛魚卵香腸啦 我查是不貴 06/27 08:34
227F:推 shanjie: 按照餐飲店老利潤抓法,食材佔30%的話,感覺也不算太黑 06/27 08:36
228F:→ shanjie: 啦x 06/27 08:36
229F:推 dwiee: 人均1000 台北也能吃不錯的東西了吧 06/27 08:37
230F:推 zukidelko: 店家起碼賺5千 06/27 08:37
231F:推 JUSTMYSUN: 無菜單不是本來就要有心裡準備嗎:) 06/27 08:38
232F:推 exe1023: 笑死500都覺得自己被宰了 06/27 08:39
233F:推 dodobaho: 三千OK ,七千吃屎 06/27 08:39
234F:→ wcp59478: 看店吧 還有前幾天才討論過的 物流問題 06/27 08:40
235F:→ wcp59478: 不一定所有東西當地都有或夠用 06/27 08:40
236F:→ wcp59478: 人均1000都夠吃buffet了 06/27 08:41
237F:→ DreamsInWind: 還好吧 畢竟是花蓮 06/27 08:42
238F:推 Xpwa563704ju: 去觀光區是第一盤 06/27 08:42
239F:→ Xpwa563704ju: 無菜單料理是第二盤 06/27 08:42
240F:→ Xpwa563704ju: 這麼盤不薛你薛誰 06/27 08:42
241F:→ macocu: 要比的話,拿其他也是花蓮的無菜單互相比就好 06/27 08:42
242F:推 dodobaho: 七道菜,這樣收個三到四千還OK,七千就是薛 06/27 08:42
243F:推 chrisjohn214: 台股五萬了,這便宜吧 06/27 08:43
244F:推 dwiee: 蒸蛋 香腸 筍子 這幾樣是能多貴 而且菜色很家常 感覺普通 06/27 08:43
245F:推 polarbearrrr: 有夠盤 06/27 08:44
246F:推 afjpwoejfgpe: 花蓮很多廚師為了圓夢自己開的特色餐廳 06/27 08:45
247F:推 kusotoripeko: 無菜單料理,不會談怎麼吃的,別去 06/27 08:46
248F:→ afjpwoejfgpe: 啊雷不雷就很看個人了 06/27 08:46
249F:→ afjpwoejfgpe: 然後花蓮因為物流關係,平均餐飲價格又比其他地區高 06/27 08:47
250F:推 NAZEBE: 無菜單料理不都是網紅及粉絲才會去吃的玩意?除了拍照分 06/27 08:48
251F:→ NAZEBE: 享滿足一時的虛榮心,一般人去吃大概率都是失望 06/27 08:48
252F:→ macocu: 這種其實比較適合不吃慣西餐跟獨特料理的老人家去 06/27 08:48
253F:推 anpinjou: 這就是七千的理由嗎 那花蓮很有生活了 06/27 08:49
254F:推 naidier: 兩種人還在吃無菜單,有錢人跟愚人 06/27 08:49
255F:推 GA2006165027: 有正常無菜單私廚,像黃仁勳跟科技巨頭吃的那幾家 06/27 08:52
256F:推 kaj1983: 我以為無菜單私廚是去吃大廚的,沒什麼名氣的廚子去吃它 06/27 08:54
257F:→ kaj1983: 幹嘛? 06/27 08:54
258F:→ macocu: 花蓮有那種一人2k~4k就真的大廚了,不過最近也有推1k以內 06/27 08:54
259F:推 kskg: 先不說高不高級,這看起來7人不夠吃阿… 06/27 08:55
260F:→ dwiee: 無菜單我第一想到的是日料Omakase那種 看廚師表演 06/27 08:55
261F:推 kaj1983: 2~4K這種直接去飯店酒樓吃有菜單的還比較爽 06/27 08:57
262F:→ kaj1983: 人家一樣有大廚 06/27 08:57
263F:→ kaj1983: 像這種無菜單料理內場如果是幾個阿姨那真的很瞎 06/27 08:58
264F:推 devilkool: 我去台北宜蘭有名的無菜單料理還不錯啊 06/27 09:06
265F:推 sukicolo: 請正名無菜-單-料理 06/27 09:08
266F:推 Tooearly: :台股4萬4吃不起誰的問題 06/27 09:09
267F:推 Strasburg: 只放四張照片還有一張是水果 主力菜色不放 有種每盤都 06/27 09:09
268F:→ Strasburg: 必須是山珍海味的意思 06/27 09:09
269F:推 wplinwp: 7000元一桌 無菜單這三個字價值5000 06/27 09:11
270F:→ vltw5v: 無菜單就是盤子吃的 你真的有錢沒地方花就去吃沒關係 06/27 09:17
271F:推 anpinjou: 剩下三道菜是高麗菜、蒸蛋、排骨湯 推文有文章連結 06/27 09:18
272F:→ pikaaco: 錢太多才去吃無菜單 06/27 09:18
273F:→ anpinjou: 那個高麗菜、蒸蛋和香腸你可以試著估價格 然後先笑出來 06/27 09:19
274F:推 twlicn: 也太盤 我以前去花蓮吃辦桌 原住民特色料理滿滿一桌 食材 06/27 09:20
275F:→ twlicn: 都是平常吃不到的東西 06/27 09:20
276F:→ enjoyfafa: 無菜單7道7k還好阿,去無菜單本來就應該要有多花點錢的 06/27 09:25
277F:→ enjoyfafa: 心理準備。而且真的要吃什麼新奇、費功的硬菜,應該是 06/27 09:25
278F:→ enjoyfafa: 直接去找常年上米其林的餐廳實際吧 06/27 09:26
279F:推 vios10009: 一道菜一千,那香腸至少也拿五六根切大盤了 06/27 09:27
280F:→ kaj1983: 以現在豬肉行情看,1斤前腿肉100,香腸大部分都用前腿 06/27 09:32
281F:→ kaj1983: 一千就有10斤了,香腸吃到吐 06/27 09:32
282F:推 twlicn: 這些感覺是自己老家就能做出來的菜 06/27 09:36
283F:噓 axsd: 乖乖在家開台 06/27 09:37
284F:推 funkD: 這路邊隨便找一家都能弄出一桌差不多的東西吧 06/27 09:37
285F:推 hololive45P: 搶劫喔==不過會想去花蓮國真的是自己傻 06/27 09:38
286F:→ hololive45P: 越來越沒人去一定是有原因的 06/27 09:38
287F:推 zihao0422: 身為花蓮人沒聽過這間 06/27 09:38
288F:→ funkD: 還不需要7000塊wwww 06/27 09:38
289F:推 brian3639: 不會去吃 06/27 09:49
290F:→ lewdster: 無菜單就是共潘阿嘻嘻 06/27 09:51
291F:→ gogojazz: 這魚煎的比我阿嬤還差 06/27 09:52
292F:推 sgaor: 沒把重點拍清楚,紅喉一斤1200-1600 06/27 09:57
293F:→ sgaor: 如果一人一隻巴掌大的那1000塊紅喉佔一半 06/27 09:58
294F:推 iwinlottery: 20年經濟最好,股市四萬四 06/27 09:58
295F:推 starsheep013: 不認識的無菜單你也敢進… 06/27 09:58
296F:→ sgaor: 如果一隻一斤大家分... 06/27 10:00
297F:推 greensdream: 去花蓮吃快炒都沒那麼虧 06/27 10:06
298F:推 freedom5487: 花蓮,那這價格算便宜了 06/27 10:06
299F:→ SCLPAL: 玩了 我怎覺得還好.... 06/27 10:12
300F:→ ASAKU581: 無菜單要去自己吃過,店家有信用的 06/27 10:16
301F:推 uoyevoltnaw: 看完全部菜色。真的盤wwwww 06/27 10:21
302F:推 uoyevoltnaw: 畢竟無菜單就是敲盤子的 06/27 10:24
303F:推 metam: 無菜單吃過一兩次,偏貴也沒比較好吃,這家叫盤 06/27 10:25
304F:推 nyybos8812: 花蓮這爛地方倒一倒也沒人心疼 06/27 10:26
305F:→ metam: 無菜單感覺有些被濫用,自己的客源撐不起通路 06/27 10:26
306F:→ metam: 才美其名叫無菜單。店家最後都是在比通路跟價格 06/27 10:27
307F:→ RamenOwl: 花蓮人告訴你花蓮東西就是坑 06/27 10:29
308F:推 Cishang: 花蓮 END 06/27 10:32
309F:→ spfy: 看了一下連結 這無菜單是因為沒有太多菜色能選乾脆不給菜單 06/27 10:33
310F:→ spfy: 吧 感覺就是很精緻的....家常菜 06/27 10:34
311F:→ spfy: 沒有任何料的純蒸蛋笑出來 應該要貼這道 06/27 10:34
312F:推 becca945: 小翠兒會員制預約餐廳 06/27 10:40
313F:推 devilezio: 這一千五到兩千以內打死吧?怎麼搞到七千的 06/27 10:53
314F:推 globalspirit: 看來VT很好賺嘛,有錢吃無菜單 06/27 10:54
315F:推 Kt51000: 水果和涼盤還行,其他我看不出來有七人份 06/27 10:56
316F:推 Hosimati: 55樓不是有給連結了,上班族部落客 兼做vt 06/27 11:04
317F:推 RandyOrlando: 這是無預約的辦桌吧XD 06/27 11:04
318F:推 tim111444: 6菜1湯1水果 而且還沒大菜 這樣7個人夠吃喔== 06/27 11:13
319F:推 Aequanimitas: 1000塊本來就吃不到什麼好東西 06/27 11:50
320F:噓 showmow7445: 好盤 06/27 11:56
321F:推 Kt51000: 一千塊可以去飯店吃buffet了 06/27 11:59
322F:推 afjpwoejfgpe: 與其說無菜單 不如說是不給選的大合菜 06/27 12:18
323F:→ ocwandu: 就現在人盲目自信啊 夜市小吃的實力做米其林主廚的夢 06/27 13:06
324F:推 crazyanight: 花蓮的物價真的高 06/27 13:12
325F:→ crazyanight: 但這香腸切的也太醜 擺盤都不擺 06/27 13:14
326F:→ zeyoshi: 一桌七千耶 好歹弄得像辦桌吧 06/27 13:28
327F:→ cat05joy: 香腸一人一條都不為過吧 06/27 14:03
328F:→ cat05joy: 水果這樣擺真的不行 切過跟沒切過的分開好嗎 06/27 14:04
329F:→ cat05joy: 但沒有全套照片還是先 看看就好 06/27 14:05
330F:推 omegarock: 花蓮物價是真的蠻貴的 06/27 14:19
331F:推 atari77: 台灣只有學到無菜單的開價 沒有無菜單的本事 06/27 14:55
332F:推 hsiehfat: 涼拌筍和醬油秋葵真的是有夠好笑,家裡就搞得出來了 06/27 15:36
333F:推 justtakethat: 連500都不值 06/27 16:17
334F:→ asd810733: 這不可能是全部吧 這些我一個人吃都吃不飽 06/27 16:47
335F:推 charmingpink: 兩條香腸 笑死 06/27 17:06
336F:推 peterw: 無菜單不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?公審這個很無聊 06/27 18:46
337F:→ domy1234: 花蓮+私廚,敢去的應該有心理準備了吧 06/27 18:59
338F:→ dklash: 我其實不太懂之前私廚跟這次無菜單到底在紅啥 06/27 19:14
339F:→ dklash: 要吃好吃的 重點一直是廚師的水準 06/27 19:14
340F:→ dklash: 但這種文永遠只有私廚或無菜單關鍵字 廚師是誰? 不知道 06/27 19:14
341F:→ dklash: 超級迷幻 06/27 19:15
342F:→ dklash: 然後一堆人看到私廚無菜單就捧著比現在記憶體溢價10倍以上 06/27 19:15
343F:→ dklash: 的錢跑去吃 菜色只要不是家常菜 通通一致好評 06/27 19:16
344F:→ dklash: 好像每個人都神之舌 味覺受器比聽覺視覺嗅覺還敏銳 06/27 19:17
345F:→ dklash: 就算人類演化分支的靈長類很早就退化濕鼻降低嗅覺敏銳度 06/27 19:18
346F:→ dklash: 但嗅覺還是遠超味覺靈敏度的好嗎= = 06/27 19:18
347F:→ dklash: 玩耳機音響會被笑 花大錢吃來路不明廚師煮的飯好像很高尚 06/27 19:19
348F:推 topia910120: 蒸蛋沒加料笑死 06/27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