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fans ( miku我婆)
看板C_Chat
标题[Vtub] 花莲预约制无菜单这样要7000?
时间Sat Jun 27 03:24:51 2026
台湾Vtuber 熙风
https://i.imgur.com/dc0MU7l.jpeg
https://x.com/flys8028/status/2070169193518096635?s=46
花莲预约制的无菜单
7000元一桌七人份餐点
当看到蒸蛋跟香肠上桌
心里就凉了一半RRRRR
https://i.imgur.com/u2Eelf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s8ZbAcI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sPwW7St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wEAFDQ.jpeg
店名:花宅
https://i.imgur.com/eveVp2O.jpeg
下面有人说:
这就是花莲没人的原因,我上次去10人收15000,上的都是一般家常菜就算了,炒青菜甚至
连野菜都不是,鱼也不是海鱼,真的会气死
我很久没去花莲玩跟吃了现在花莲那麽坑喔?还是很看店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1.123.21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501893.A.95D.html
1F:推 as3366700: w无w菜w单w料w理w06/27 03:26
2F:推 tp6jom32ul3: 就不要去无菜单的店,明码标价不好吗06/27 03:28
※ 编辑: Mikufans (114.41.123.219 台湾), 06/27/2026 03:28:34
3F:推 anpinjou: 不是花莲的锅吧 无菜单料理餐厅一律别碰 06/27 03:30
4F:推 info1994: 四样七千也太坑了吧 06/27 03:35
5F:→ lcw33242976: 去无菜单料理87%会被坑不是人尽皆知了吗 06/27 03:36
6F:→ Mikufans: 还有蒸蛋 06/27 03:37
7F:推 Scarlett888: 不是没有好的无菜单料理 只是需要找而已 06/27 03:37
8F:→ Scarlett888: 我之前跟朋友聚餐有一家大家都说赞的 06/27 03:37
9F:→ Mikufans: 这家评价很不错啊,而且预约制没去过现场也不知道 06/27 03:37
10F:推 lyt5566: 无菜单料理 对啊 06/27 03:37
11F:推 lcw33242976: 而且我记得花莲不是一堆好吃的 06/27 03:39
12F:→ lcw33242976: 干嘛一定要挑看起来当地没名气的 06/27 03:39
13F:→ lcw33242976: 去路上逮几个花莲人问推荐都比看网路评论强 06/27 03:39
14F:→ bakayalo: 要吃cp值干麻去无菜单料理? 06/27 03:42
18F:→ Scarlett888: 重点是一个人580元超便宜的 还不加服务费 我们付款 06/27 03:44
19F:→ Scarlett888: 时都有点惊讶 06/27 03:44
20F:推 fanrei: ㄧ人ㄧ千感觉还好,有点黑不到太黑 06/27 03:45
22F:→ Scarlett888: 我们只点580元很赞 其实也有贵的就是了 06/27 03:45
23F:→ Dlareme: 无菜单 除非是认识的介绍,不然都是敲盘子的 06/27 03:45
24F:推 Scarlett888: 在信义区 我猜店应该老板自己的 不然光房租就吃不 06/27 03:46
25F:→ Scarlett888: 消了 06/27 03:46
26F:推 chuckni: 无菜单不都看名气口碑的?意思就是你去之前其实都能查好 06/27 03:47
27F:→ chuckni: 再想一下 06/27 03:47
28F:推 CactusFlower: 难道只有我吃过对得起价格的无菜单料理吗XD 06/27 03:48
29F:推 fanrei: 而且不只四样吧説有蒸蛋可是照片没有 06/27 03:48
30F:推 dripcoffee: 他这些东西我去全联买一买就弄得出来 06/27 03:49
31F:→ dripcoffee: 老实说还不如去吃会员制餐厅 06/27 03:49
33F:→ Scarlett888: 不收服务费真的蛮加分的 06/27 03:49
34F:→ Scarlett888: 这家580感觉跟我去别家快两千的无菜单差不多了 06/27 03:49
35F:→ Scarlett888: 我刚刚也在找蒸蛋照片但没看到 06/27 03:50
36F:推 Lucas0806: 只对那盘水果有意见,份量这麽多又想只用一个盘子 06/27 03:50
37F:→ Lucas0806: ,拜托学习一下歪果人的下午茶点心盘的立体式陈列 06/27 03:50
38F:→ Lucas0806: 法好吗?莲雾都快舔到桌面了…… 06/27 03:50
39F:推 zizc06719: 一人一千还好吧 06/27 03:56
40F:→ qweertyui891: 一人一千差不多就那样吧 06/27 04:04
41F:推 fanrei: 台v是不是常常感觉不太有社会经验 06/27 04:04
42F:推 ruby080808: 无菜单料理最危险了==那种东西一般人最好只去那种名 06/27 04:04
43F:→ ruby080808: 气大的 06/27 04:04
44F:推 shadowdio: 我都吃无菜单家里 06/27 04:07
45F:→ q02210221: 无菜单料理别碰 06/27 04:08
46F:推 Hsan: 我觉得还好啊 如果这个不能接受怎不选热炒或一般台菜 06/27 04:09
47F:→ Hsan: 这价格在无菜单里真的不贵了 06/27 04:09
48F:推 donkilu: 香肠有飞鱼卵还行 蒸蛋就真的不太有诚意... 06/27 04:13
49F:推 cactus44: 跟花莲无关吧,吃无菜单就是当盘子啊 06/27 04:13
50F:推 e2c4o6: 所以干嘛吃无菜单 我看不到价钱不可能去吃 06/27 04:19
51F:推 CactusFlower: 31楼怎麽有人默默做出不得了的发言 06/27 04:21
52F:推 easyfish: 七人份结果香肠切成八段 06/27 04:24
53F:推 dos01: 所以一共几道菜? 如果只有这四道+蒸蛋 给我煮2000元内打死 06/27 04:26
54F:→ dos01: 加工本费算三千元出餐 顺便送你一盆封肉 06/27 04:27
56F:→ donkilu: 凉菜 煎鱼 香肠 炒虾仁 高丽菜炒腊肉 蒸蛋 汤 水果 06/27 04:29
57F:→ donkilu: 老实说私厨就是想吃一些费工的菜 结果也就这样XD 06/27 04:30
58F:推 water903: 无菜单料理 很看店家 06/27 04:31
59F:推 dos01: 一千还好是要看菜色 一人一千至少要有时价蒸鱼+600~800 06/27 04:31
60F:→ dos01: 海鲜羹+500~1200 清蒸海鲜+800 再加这些才差不多是7000的桌 06/27 04:31
61F:→ dos01: 这种价钱纯共盘子 难怪没人想去花莲玩 哈哈哈哈! 06/27 04:32
62F:推 ALENDA: 不要去无菜单料理 06/27 04:33
63F:推 mikurumi311: 看到捕兽夹还故意去踩 06/27 04:35
64F:→ ahinetn123: 无菜单不就是薛人的店吗 06/27 04:37
65F:推 dos01: 冷盘顶天300 煎鱼就算那鱼稀有 但也就1000打死 香肠200 06/27 04:37
66F:→ dos01: 虾仁算你再加点高级海鲜400 高丽菜卖贵算200 蒸蛋算你加 06/27 04:38
67F:→ dos01: 一堆高级海鲜500 汤也高估500 水果看在樱桃的份上给300 06/27 04:38
68F:→ dos01: 差不多是正常餐厅的两倍价 06/27 04:38
69F:推 bamama56: 无菜单=盘子 06/27 04:43
70F:→ bamama56: 一番赏=诈骗 06/27 04:43
71F:→ bamama56: 无菜单=一番赏 06/27 04:43
72F:→ pttfrasier: 7000怎麽可能四道菜 完整贴出来再说吧 06/27 04:50
73F:推 jio846: 贴这也不完整吧 主食都没有 06/27 04:53
77F:→ LIONDOGs: 加这三道才完整, 06/27 05:00
78F:→ LIONDOGs: 但要说有没有7000的价值… 06/27 05:00
79F:推 CircusWorld: 主食好像是白饭和有鲜蚵的咸粥任你盛 06/27 05:01
80F:→ kslxd: 谁叫你要去无菜单料理的店 自找的吧 06/27 05:01
81F:推 vking223: 那盘切香肠废到笑 06/27 05:08
82F:推 dos01: 正常一点的餐厅 要上香肠混分 至少要是跟乌鱼子切片搭拼盘 06/27 05:11
83F:→ dos01: 稍微有点品质的餐厅 乌鱼子还要用酒烤或糖烤来增加风味 06/27 05:11
84F:→ dos01: 然後刀工也不能太差 至少不会这样像是路边打香肠阿伯随便 06/27 05:12
85F:→ dos01: 切给你这样 06/27 05:12
86F:推 CircusWorld: 整桌看下来 除了汤和水果 其他菜的量真的少 尤其是 06/27 05:14
87F:→ CircusWorld: 香肠 一人一小块分到有点好笑 料+量+工 七人大概350 06/27 05:14
88F:→ CircusWorld: 0左右吧 7000是真的贵了 烫秋葵和蒸蛋不算贵的东西 06/27 05:14
89F:推 ucha: 花莲食材贵但感觉你是选到不上不下的 06/27 05:15
90F:→ ucha: 中间价位,不够超值也不够豪华 06/27 05:15
91F:推 dos01: 秋葵我最近常买 全联一盒59 不过我买的是打折35的 06/27 05:15
92F:→ dos01: 超便宜可以一直吃 06/27 05:15
93F:推 CircusWorld: 去大卖场买那种一大包的冷冻秋葵超便宜 随便川烫一 06/27 05:16
94F:→ CircusWorld: 下就能吃了 06/27 05:16
95F:推 fortrees: 这菜看起来好便宜 06/27 05:23
96F:→ fortrees: 处理起来也简单 06/27 05:24
97F:→ Jimmywin: 无菜单不是盘,是食材盘 06/27 05:26
98F:推 RINPE: 跟大家最爱的宪哥一样 为了流量随便说XD 06/27 05:28
99F:→ RINPE: 宪哥当初用V皮的话 可能就不会惹宅生气了 06/27 05:28
100F:推 james3510: 想坑人起码摆盘用心点 06/27 05:31
101F:推 NiMaDerB: 无菜单料理 百分之百都是雷店 06/27 05:32
102F:推 rgbff: 一人一千我觉得偏贵啦,主要是菜看起来几乎跟原型差不多 06/27 05:34
103F:推 jpnldvh: 无菜单料理谁去谁傻逼 06/27 05:35
104F:→ jpnldvh: 别的不说那摆盘就很差劲 水果好歹切一下吧 当客人泰山吗 06/27 05:39
105F:→ z635066: 跟我家平时弄的差不多,不过有可能这就卖点吧 06/27 05:40
106F:推 piliamdamd: 这个要1人1千笑了 我家牛排390都比这个好 06/27 05:40
107F:→ z635066: 靠回忆加值上的7000 06/27 05:41
108F:→ hy1221: 盘 连个像样主菜都没有 06/27 05:44
109F:→ chejrk: 这煎鱼与汤品不行 06/27 05:46
110F:推 anpinjou: 为了流量随便说? 如果不是真的那她说出来可能会吃官 06/27 05:52
111F:→ anpinjou: 司欸 06/27 05:52
112F:→ piliamdamd: 菜色照片都贴了 这东西要7000 你真的忍得住 06/27 05:56
113F:嘘 organ63521: 台V整天公审别人 不如去当YT 多学日V好吗 06/27 06:00
114F:推 kyoukai: 山猪肉呢 野菜呢 我回台东家里吃都比这个好:( 06/27 06:03
115F:推 s4340392: 好贵喔 06/27 06:06
116F:推 labbat: 价位还好,都定位为无菜单料理了,多少预算就做多少 06/27 06:07
117F:推 akito7039: 7人份这麽点够谁吃啊 06/27 06:10
118F:→ uclala: 鱼看起来不是便宜的鱼 06/27 06:12
119F:→ aaronpwyu: 应得的 06/27 06:13
120F:推 RINPE: 台V的客群到底是XD 没钱买镜头的炮哥吗 06/27 06:16
121F:→ chichen: 说不定料理都是国外进口用10几道步骤做的,去了无菜单的 06/27 06:21
122F:→ chichen: 店又出来公审 06/27 06:21
123F:推 cemin: 台湾就是盘子多 老爱去无菜单料理装B 06/27 06:24
124F:推 WayneChan: 哪怕鱼一人一条也没那麽贵啊 06/27 06:25
125F:推 lime1207: 看到水果笑了,当客人是猴子吗 给那麽多水果 06/27 06:27
126F:→ lime1207: 而且另一盘竹笋沙拉也给了不少火龙果,不要用水果堆料好 06/27 06:29
127F:→ lime1207: 不 06/27 06:29
128F:推 dreamdust: 花莲垦丁化 06/27 06:30
129F:推 loverxa: 不错啊 吃完还能让你当话题聊 就赚回来了 06/27 06:31
130F:推 er2324: 旅游区本来就会卖比较贵吧,不能拿在家买的价格去比 06/27 06:37
131F:→ desti23: 会员制是这样的 06/27 06:38
132F:→ glen246: 非常的新鲜 非常的美味 06/27 06:39
133F:推 cemin: 看完GOOGLE地图其他的照片 水果山跟香肠是必出名菜呢wwww 06/27 06:39
134F:推 undeadmask: 一人一千是还好 但这菜色不就热炒店都端的出来的水准 06/27 06:40
135F:→ undeadmask: 有到这个价位的水准? 06/27 06:40
136F:推 undeadmask: 水果香肠就切一切这样 热炒店都不敢这麽偷懒 06/27 06:42
137F:推 dg7158: 不是这不就热炒店等级的菜色,一人一千去热炒店都吃到吐了 06/27 06:51
138F:→ dg7158: 吧 06/27 06:51
139F:嘘 yuusan: 无菜单 还有花莲物价本来就高 06/27 06:54
140F:推 jacky40383: 出这种菜色还预约制无菜单? 06/27 06:55
141F:→ cg7123456: 自已要去给人家宰杀的,不要抱怨连连 06/27 07:08
142F:推 taric888: 还行吧 好吃比较重要== 06/27 07:08
143F:嘘 yuusan: 看google评论 她的粉丝还去留一星 ww 06/27 07:09
144F:推 windowxp: 比垦丁和西门町还要盘 06/27 07:10
145F:→ trashBF: 花莲无菜单预约制这几个字至少值800,一人一千下手轻了 06/27 07:19
146F:→ galleon2000: 无菜单就是任店家宰割,看老板良心 06/27 07:22
147F:推 efkfkp: 如果红喉每人一尾勉强可以接受吧?但如果只有一尾那就铁定 06/27 07:26
148F:→ efkfkp: 是骗钱了 06/27 07:26
149F:推 loliconrd: 背景不够硬的别去无菜单 06/27 07:29
150F:推 dofine: 宜兰一桌5000的菜都比这好了 06/27 07:30
151F:推 anpinjou: 笑了 吃办桌也不会一人一尾 还餐厅呢 06/27 07:31
152F:→ jaguarroco: “国外”消费通常比较贵不是很正常吗(笑) 06/27 07:31
153F:推 macocu: 查了店名就有去年的菜色能避免踩雷了... 06/27 07:32
154F:推 anpinjou: 怎麽有人趁机消费苗栗(脑 06/27 07:33
155F:推 lucky0417: 专宰盘子的店 盘子自己要去怪谁 06/27 07:33
156F:推 p88145: 红喉欸 一公斤也要1300以上 那只不知道多大 06/27 07:34
157F:→ p88145: 不过蝴蝶切後用烤的最好吃 卖相也好一些 06/27 07:34
158F:→ p88145: 虾仁看是不是明虾仁吧 06/27 07:34
159F:推 ejru65m4: 他上面不是写好要坑你了吗(无菜单) 06/27 07:35
160F:→ anpinjou: 话说都去花莲了 去吃东大门吃到撑也比这个便宜吧 06/27 07:35
161F:推 angel6502: 真的贵...你去海产店或热炒店都不用花到7千 06/27 07:36
162F:→ ejru65m4: 而且现在google图片都看得到了 你还去不就是去展现你财 06/27 07:36
163F:→ ejru65m4: 富自由吗? 06/27 07:36
164F:→ angel6502: 那盘香肠最可笑 这盘给7个人吃?你这香肠灌啥高级肉? 06/27 07:37
165F:→ angel6502: 你去烤7根香肠也不用500= = 06/27 07:38
166F:推 efkfkp: 这只放在日料长角皿上大概6~8两,一个人算满足,两个人吃 06/27 07:38
167F:→ efkfkp: 就刚好而已,7个人吃一只是吃气味噢w 06/27 07:38
168F:→ piliamdamd: 那说不定是和牛香肠 要2000多 06/27 07:39
169F:→ macocu: 他有说阿,这飞鱼卵香肠,肯定是飞鱼+猪肉 06/27 07:40
170F:→ macocu: 红喉就只能用那个汤匙当参考,那汤匙就西用的21公分汤匙吧 06/27 07:43
171F:推 angel6502: 我随便查了下 飞鱼卵香肠也不贵呀XD 一人一条还行吧 06/27 07:43
172F:→ angel6502: 怎麽会是一人一块 06/27 07:43
173F:→ angel6502: 虽然还是得看卵和猪肉比例啦 但一定猪肉为主吧 06/27 07:44
174F:→ angel6502: 红喉是贵 但7人吃1条...一人能吃几口啊= =" 06/27 07:45
175F:推 RushMonkey: 无菜单料理也是有好的 只要找 然後最好有熟客介绍会 06/27 07:48
176F:→ RushMonkey: 更稳 06/27 07:48
177F:推 p88145: 小红喉如果7个人分一尾真的盘烂 06/27 07:48
178F:→ p88145: 不如自己买去海产店代客料理 06/27 07:48
179F:推 anpinjou: 外来客被宰是很常见的事 车子在外面抛锚就是要做好被 06/27 07:49
180F:→ anpinjou: 狠狠地噱一笔的心理准备 06/27 07:49
181F:推 bbqwater: 1000去吃水果的吗? 06/27 07:50
182F:推 afatpig: 无菜单不是没有好店,但老鼠屎真的太多 06/27 07:50
183F:→ afatpig: 整桌也就红喉比较值钱吧,但是那个料理呈现... 06/27 07:53
184F:推 angel6502: 对...那盘看起来真的不是很美观 就算煎鱼没办法太美 06/27 07:54
185F:→ angel6502: 起码做个摆盘吧... 06/27 07:54
186F:→ commandoEX: 1000元水果就算是樱桃都能吃到吐了 06/27 07:54
187F:→ angel6502: 那盘水果我也蛮想吐嘈苹果怎麽没切XD 要人啃整颗的? 06/27 07:55
188F:推 cocawowa: 花莲还是有不错的无菜单的 06/27 07:55
189F:推 anumber: 2ㄏ 无菜单谁吃谁x 06/27 07:57
190F:推 ninjapig: 这年头去buffet才是正解 06/27 07:57
191F:推 angel6502: 这桌1人1000 真的该去吃巴菲啊XD 虽然巴菲也有分价位 06/27 07:59
192F:→ angel6502: 但千元内的也不是没有 06/27 08:00
193F:→ YSL7300032: 关键字:无菜单 06/27 08:01
194F:→ smik: 你不知道花莲饿很久了吗?难得有观光客上门,还不敲他一笔 06/27 08:01
195F:→ smik: ? 06/27 08:01
196F:→ smik: 反正下次又不会再来,今天不赚何时赚 06/27 08:02
197F:→ tetsu327: 还有人相信谷歌地图的评分唷 那可以洗好吗 06/27 08:04
198F:推 dickec35: 蒸蛋什麽料都没加太废了吧,香肠份量有够少一人只能一口 06/27 08:04
199F:推 highwayshih: 这倒不是花莲的问题啦 花莲不错的餐厅还是很多的 06/27 08:07
200F:推 dos32408: 想吃什麽直接讲啊 06/27 08:08
201F:→ energy100203: 真的很盘 这收5000都好多 06/27 08:09
202F:推 k254369: 价钱正常吧 菜色太烂了 雷店 06/27 08:09
203F:推 highwayshih: 在花莲还是有吃到很惊艳的平价法式餐厅 06/27 08:11
204F:推 asiaking5566: 原来无菜单是老板一道正经菜都不会做的意思 06/27 08:11
205F:推 Azimech: 看到那个美乃滋竹笋真的笑死。 06/27 08:15
206F:推 ajeoirgh: 香肠这种东西,免费给我我都不吃 06/27 08:16
207F:→ Azimech: 酱油膏山葵笑死。 06/27 08:18
208F:→ Azimech: 更正:酱油膏秋葵。 06/27 08:18
209F:→ BOARAY: 先撇除这个可能有点坑的东西 去玩一直觉得花莲物价跟北部 06/27 08:21
210F:→ BOARAY: 没什麽差欸… 06/27 08:21
211F:推 watwmark: 先不说食材 我只觉得照片里看起来就只是"家常菜"而已 06/27 08:21
212F:→ macocu: 竹笋有些很贵,但就是觉得高级不起来不值那价格 06/27 08:22
213F:→ spfy: 不知道划不划算 但我知道自己没那个屁股不敢吃无菜单料理 06/27 08:23
214F:→ adasin: 可能是老板亲手灌的香肠? 06/27 08:23
215F:推 bomda: 颗颗 谁吃谁撞到 06/27 08:25
216F:推 az25256058: 笑死 我去自助餐夹的菜色卖7000 06/27 08:25
217F:→ kaj1983: 这些700都不用 06/27 08:26
218F:推 bjmmk96526: 苹果好歹要切一下吧= = 06/27 08:30
219F:推 ibanes: 不要碰无菜单的店 06/27 08:30
220F:推 undeadmask: 好的无菜单料理都是靠熟客互推带去吃的 06/27 08:31
221F:→ undeadmask: 网路查评价就跑去吃的无菜单高机率被当盘子 06/27 08:31
222F:推 callTM: 他那是旗鱼香肠吧, 而且一定不只这四道 06/27 08:32
223F:→ macocu: 网路上有照片,评价看看就好,照片内的菜色不看就只能说.. 06/27 08:33
224F:推 angel6502: 推文有补另外三道 还是贵啊 而且主要有些菜实在不能 06/27 08:34
225F:→ angel6502: 说是7人份的 06/27 08:34
226F:→ angel6502: 香肠推文说是飞鱼卵香肠啦 我查是不贵 06/27 08:34
227F:推 shanjie: 按照餐饮店老利润抓法,食材占30%的话,感觉也不算太黑 06/27 08:36
228F:→ shanjie: 啦x 06/27 08:36
229F:推 dwiee: 人均1000 台北也能吃不错的东西了吧 06/27 08:37
230F:推 zukidelko: 店家起码赚5千 06/27 08:37
231F:推 JUSTMYSUN: 无菜单不是本来就要有心里准备吗:) 06/27 08:38
232F:推 exe1023: 笑死500都觉得自己被宰了 06/27 08:39
233F:推 dodobaho: 三千OK ,七千吃屎 06/27 08:39
234F:→ wcp59478: 看店吧 还有前几天才讨论过的 物流问题 06/27 08:40
235F:→ wcp59478: 不一定所有东西当地都有或够用 06/27 08:40
236F:→ wcp59478: 人均1000都够吃buffet了 06/27 08:41
237F:→ DreamsInWind: 还好吧 毕竟是花莲 06/27 08:42
238F:推 Xpwa563704ju: 去观光区是第一盘 06/27 08:42
239F:→ Xpwa563704ju: 无菜单料理是第二盘 06/27 08:42
240F:→ Xpwa563704ju: 这麽盘不薛你薛谁 06/27 08:42
241F:→ macocu: 要比的话,拿其他也是花莲的无菜单互相比就好 06/27 08:42
242F:推 dodobaho: 七道菜,这样收个三到四千还OK,七千就是薛 06/27 08:42
243F:推 chrisjohn214: 台股五万了,这便宜吧 06/27 08:43
244F:推 dwiee: 蒸蛋 香肠 笋子 这几样是能多贵 而且菜色很家常 感觉普通 06/27 08:43
245F:推 polarbearrrr: 有够盘 06/27 08:44
246F:推 afjpwoejfgpe: 花莲很多厨师为了圆梦自己开的特色餐厅 06/27 08:45
247F:推 kusotoripeko: 无菜单料理,不会谈怎麽吃的,别去 06/27 08:46
248F:→ afjpwoejfgpe: 啊雷不雷就很看个人了 06/27 08:46
249F:→ afjpwoejfgpe: 然後花莲因为物流关系,平均餐饮价格又比其他地区高 06/27 08:47
250F:推 NAZEBE: 无菜单料理不都是网红及粉丝才会去吃的玩意?除了拍照分 06/27 08:48
251F:→ NAZEBE: 享满足一时的虚荣心,一般人去吃大概率都是失望 06/27 08:48
252F:→ macocu: 这种其实比较适合不吃惯西餐跟独特料理的老人家去 06/27 08:48
253F:推 anpinjou: 这就是七千的理由吗 那花莲很有生活了 06/27 08:49
254F:推 naidier: 两种人还在吃无菜单,有钱人跟愚人 06/27 08:49
255F:推 GA2006165027: 有正常无菜单私厨,像黄仁勳跟科技巨头吃的那几家 06/27 08:52
256F:推 kaj1983: 我以为无菜单私厨是去吃大厨的,没什麽名气的厨子去吃它 06/27 08:54
257F:→ kaj1983: 干嘛? 06/27 08:54
258F:→ macocu: 花莲有那种一人2k~4k就真的大厨了,不过最近也有推1k以内 06/27 08:54
259F:推 kskg: 先不说高不高级,这看起来7人不够吃阿… 06/27 08:55
260F:→ dwiee: 无菜单我第一想到的是日料Omakase那种 看厨师表演 06/27 08:55
261F:推 kaj1983: 2~4K这种直接去饭店酒楼吃有菜单的还比较爽 06/27 08:57
262F:→ kaj1983: 人家一样有大厨 06/27 08:57
263F:→ kaj1983: 像这种无菜单料理内场如果是几个阿姨那真的很瞎 06/27 08:58
264F:推 devilkool: 我去台北宜兰有名的无菜单料理还不错啊 06/27 09:06
265F:推 sukicolo: 请正名无菜-单-料理 06/27 09:08
266F:推 Tooearly: :台股4万4吃不起谁的问题 06/27 09:09
267F:推 Strasburg: 只放四张照片还有一张是水果 主力菜色不放 有种每盘都 06/27 09:09
268F:→ Strasburg: 必须是山珍海味的意思 06/27 09:09
269F:推 wplinwp: 7000元一桌 无菜单这三个字价值5000 06/27 09:11
270F:→ vltw5v: 无菜单就是盘子吃的 你真的有钱没地方花就去吃没关系 06/27 09:17
271F:推 anpinjou: 剩下三道菜是高丽菜、蒸蛋、排骨汤 推文有文章连结 06/27 09:18
272F:→ pikaaco: 钱太多才去吃无菜单 06/27 09:18
273F:→ anpinjou: 那个高丽菜、蒸蛋和香肠你可以试着估价格 然後先笑出来 06/27 09:19
274F:推 twlicn: 也太盘 我以前去花莲吃办桌 原住民特色料理满满一桌 食材 06/27 09:20
275F:→ twlicn: 都是平常吃不到的东西 06/27 09:20
276F:→ enjoyfafa: 无菜单7道7k还好阿,去无菜单本来就应该要有多花点钱的 06/27 09:25
277F:→ enjoyfafa: 心理准备。而且真的要吃什麽新奇、费功的硬菜,应该是 06/27 09:25
278F:→ enjoyfafa: 直接去找常年上米其林的餐厅实际吧 06/27 09:26
279F:推 vios10009: 一道菜一千,那香肠至少也拿五六根切大盘了 06/27 09:27
280F:→ kaj1983: 以现在猪肉行情看,1斤前腿肉100,香肠大部分都用前腿 06/27 09:32
281F:→ kaj1983: 一千就有10斤了,香肠吃到吐 06/27 09:32
282F:推 twlicn: 这些感觉是自己老家就能做出来的菜 06/27 09:36
283F:嘘 axsd: 乖乖在家开台 06/27 09:37
284F:推 funkD: 这路边随便找一家都能弄出一桌差不多的东西吧 06/27 09:37
285F:推 hololive45P: 抢劫喔==不过会想去花莲国真的是自己傻 06/27 09:38
286F:→ hololive45P: 越来越没人去一定是有原因的 06/27 09:38
287F:推 zihao0422: 身为花莲人没听过这间 06/27 09:38
288F:→ funkD: 还不需要7000块wwww 06/27 09:38
289F:推 brian3639: 不会去吃 06/27 09:49
290F:→ lewdster: 无菜单就是共潘阿嘻嘻 06/27 09:51
291F:→ gogojazz: 这鱼煎的比我阿嬷还差 06/27 09:52
292F:推 sgaor: 没把重点拍清楚,红喉一斤1200-1600 06/27 09:57
293F:→ sgaor: 如果一人一只巴掌大的那1000块红喉占一半 06/27 09:58
294F:推 iwinlottery: 20年经济最好,股市四万四 06/27 09:58
295F:推 starsheep013: 不认识的无菜单你也敢进… 06/27 09:58
296F:→ sgaor: 如果一只一斤大家分... 06/27 10:00
297F:推 greensdream: 去花莲吃快炒都没那麽亏 06/27 10:06
298F:推 freedom5487: 花莲,那这价格算便宜了 06/27 10:06
299F:→ SCLPAL: 玩了 我怎觉得还好.... 06/27 10:12
300F:→ ASAKU581: 无菜单要去自己吃过,店家有信用的 06/27 10:16
301F:推 uoyevoltnaw: 看完全部菜色。真的盘wwwww 06/27 10:21
302F:推 uoyevoltnaw: 毕竟无菜单就是敲盘子的 06/27 10:24
303F:推 metam: 无菜单吃过一两次,偏贵也没比较好吃,这家叫盘 06/27 10:25
304F:推 nyybos8812: 花莲这烂地方倒一倒也没人心疼 06/27 10:26
305F:→ metam: 无菜单感觉有些被滥用,自己的客源撑不起通路 06/27 10:26
306F:→ metam: 才美其名叫无菜单。店家最後都是在比通路跟价格 06/27 10:27
307F:→ RamenOwl: 花莲人告诉你花莲东西就是坑 06/27 10:29
308F:推 Cishang: 花莲 END 06/27 10:32
309F:→ spfy: 看了一下连结 这无菜单是因为没有太多菜色能选乾脆不给菜单 06/27 10:33
310F:→ spfy: 吧 感觉就是很精致的....家常菜 06/27 10:34
311F:→ spfy: 没有任何料的纯蒸蛋笑出来 应该要贴这道 06/27 10:34
312F:推 becca945: 小翠儿会员制预约餐厅 06/27 10:40
313F:推 devilezio: 这一千五到两千以内打死吧?怎麽搞到七千的 06/27 10:53
314F:推 globalspirit: 看来VT很好赚嘛,有钱吃无菜单 06/27 10:54
315F:推 Kt51000: 水果和凉盘还行,其他我看不出来有七人份 06/27 10:56
316F:推 Hosimati: 55楼不是有给连结了,上班族部落客 兼做vt 06/27 11:04
317F:推 RandyOrlando: 这是无预约的办桌吧XD 06/27 11:04
318F:推 tim111444: 6菜1汤1水果 而且还没大菜 这样7个人够吃喔== 06/27 11:13
319F:推 Aequanimitas: 1000块本来就吃不到什麽好东西 06/27 11:50
320F:嘘 showmow7445: 好盘 06/27 11:56
321F:推 Kt51000: 一千块可以去饭店吃buffet了 06/27 11:59
322F:推 afjpwoejfgpe: 与其说无菜单 不如说是不给选的大合菜 06/27 12:18
323F:→ ocwandu: 就现在人盲目自信啊 夜市小吃的实力做米其林主厨的梦 06/27 13:06
324F:推 crazyanight: 花莲的物价真的高 06/27 13:12
325F:→ crazyanight: 但这香肠切的也太丑 摆盘都不摆 06/27 13:14
326F:→ zeyoshi: 一桌七千耶 好歹弄得像办桌吧 06/27 13:28
327F:→ cat05joy: 香肠一人一条都不为过吧 06/27 14:03
328F:→ cat05joy: 水果这样摆真的不行 切过跟没切过的分开好吗 06/27 14:04
329F:→ cat05joy: 但没有全套照片还是先 看看就好 06/27 14:05
330F:推 omegarock: 花莲物价是真的蛮贵的 06/27 14:19
331F:推 atari77: 台湾只有学到无菜单的开价 没有无菜单的本事 06/27 14:55
332F:推 hsiehfat: 凉拌笋和酱油秋葵真的是有够好笑,家里就搞得出来了 06/27 15:36
333F:推 justtakethat: 连500都不值 06/27 16:17
334F:→ asd810733: 这不可能是全部吧 这些我一个人吃都吃不饱 06/27 16:47
335F:推 charmingpink: 两条香肠 笑死 06/27 17:06
336F:推 peterw: 无菜单不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?公审这个很无聊 06/27 18:46
337F:→ domy1234: 花莲+私厨,敢去的应该有心理准备了吧 06/27 18:59
338F:→ dklash: 我其实不太懂之前私厨跟这次无菜单到底在红啥 06/27 19:14
339F:→ dklash: 要吃好吃的 重点一直是厨师的水准 06/27 19:14
340F:→ dklash: 但这种文永远只有私厨或无菜单关键字 厨师是谁? 不知道 06/27 19:14
341F:→ dklash: 超级迷幻 06/27 19:15
342F:→ dklash: 然後一堆人看到私厨无菜单就捧着比现在记忆体溢价10倍以上 06/27 19:15
343F:→ dklash: 的钱跑去吃 菜色只要不是家常菜 通通一致好评 06/27 19:16
344F:→ dklash: 好像每个人都神之舌 味觉受器比听觉视觉嗅觉还敏锐 06/27 19:17
345F:→ dklash: 就算人类演化分支的灵长类很早就退化湿鼻降低嗅觉敏锐度 06/27 19:18
346F:→ dklash: 但嗅觉还是远超味觉灵敏度的好吗= = 06/27 19:18
347F:→ dklash: 玩耳机音响会被笑 花大钱吃来路不明厨师煮的饭好像很高尚 06/27 19:19
348F:推 topia910120: 蒸蛋没加料笑死 06/27 20:09
349F:推 akira0956: 那香肠的量不知道有没有两条,不过好像不是一般香肠, 06/27 21:43
350F:→ akira0956: 有鱼卵的样子 06/27 21:43
351F:推 tmwolf: 应该不只这几道吧,其他的照片看了才知道合不合啊 06/27 22:12
352F:推 tmwolf: 看完网志版的内容了 这样一人一千真的小贵 06/27 22:15
353F:推 shawncarter: 花莲的自然是一流的 人口素质大概是三流都嫌太高 06/27 23:05
354F:→ chauan: 你以为无服务费? 06/28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