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87710 (凸・ω・凸)
看板C_Chat
標題[獵人]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?
時間Thu Jun 25 21:23:11 2026
舊
https://i.urusai.cc/4Z7Xu.jpg
新
https://i.urusai.cc/vGxDb.jpg
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舊版的
雖然新版不差 但感覺少了那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0.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93793.A.FDA.html
1F:→ sasadog: 好沒感覺== 06/25 21:24
2F:推 chy19890517: 舊版一看就是會蒐集眼球 06/25 21:25
3F:→ chy19890517: 新版:哇操你真的蒐集眼球啊? 06/25 21:25
4F:推 paladin90974: 舊版的比較有那種富堅角色的感覺 06/25 21:25
5F:推 knight714: 舊版真的很強 06/25 21:25
6F:→ teddy: 舊版比較欠打 新版看起來就是個低能兒 06/25 21:26
7F:推 aoka: 新版為了跟舊版區隔,很多腳色的配色都很詭異 06/25 21:27
8F:→ yniori: 100%舊 06/25 21:27
9F:推 furret: 新版後面放玩具顯得精神年齡變低 06/25 21:27
10F:推 Fate1095: 舊版的友客鑫篇很神,不管是音樂還是作畫 分鏡 都很優秀 06/25 21:28
11F:推 runedcross: 不如問有哪個新版贏舊版的 06/25 21:28
12F:推 sistar5566: 精障妮翁 06/25 21:28
13F:→ Golbeza: 舊版的缺點就是進度只到GI結束 06/25 21:28
14F:推 SATORUGOJO: 新版只贏在有蟻王篇= = 06/25 21:28
15F:→ Fate1095: 有阿,就貪婪之島。舊版的貪婪之島作畫很爛 cv配音也沒新 06/25 21:29
16F:→ furret: 其實新版幻影旅團的配色都是富堅畫彩圖的指定配色 06/25 21:29
17F:推 kimicino: 舊版 06/25 21:29
18F:→ Fate1095: 版好,新版小傑打甘舒那邊是真有嗓子被掐爛的聲音 06/25 21:30
19F:推 jeff235711: 06/25 21:30
20F:推 shlee: 舊版比較有感覺 06/25 21:30
21F:→ Fate1095: 但是舊版小傑被掐喉以後發聲還是正常的.潘惠美真的厲害 06/25 21:30
22F:推 Marle: 喜歡粉紅色 06/25 21:31
23F:→ Marle: 可是希望她別死QQ 06/25 21:31
24F:→ Golbeza: 大部分人看的舊版應該是台灣配音的 06/25 21:31
25F:推 Sunpayus: 舊版贏太多了 06/25 21:31
26F:推 furret: 其實潘めぐみ配小傑時她還是新人聲優 06/25 21:32
27F:推 qsx889: 舊版 06/25 21:34
28F:推 ARCHER2234: 舊 06/25 21:34
29F:推 Rhiner18: 舊版的看起來比較瘋 愛了 06/25 21:34
30F:推 tmac713: 超愛舊版風格 06/25 21:35
31F:推 asdf70044: 舊版就很有感覺 06/25 21:35
32F:推 groundmon: 舊版眼神比較空洞,不過說真的原作漫畫也只有剛出場那 06/25 21:35
33F:推 weelchair: 談到舊版很多人都忽略GI篇 06/25 21:35
34F:→ groundmon: 幕有這種感覺 06/25 21:35
35F:→ qsx889: 舊版比較有不正常味新版像智能不足 06/25 21:35
36F:推 shintz: 舊板才有那種病態的感覺 06/25 21:36
37F:推 scott032: 舊的 06/25 21:38
38F:推 c96e6386: 舊版才有那個味,一個熱愛收集人體器官的黑道小姐, 06/25 21:39
39F:→ c96e6386: 要這個陰暗感才帶勁 06/25 21:39
40F:→ jetrider: 舊版的眼神很厲害,感覺就是骨子裡有病 06/25 21:40
41F:推 pili955030: 我個人選舊版 06/25 21:40
42F:推 kiv9137: 舊版的尼翁看起來收藏人體器官也不奇怪 06/25 21:42
43F:推 a2156700: 舊版畫得比較有病 06/25 21:44
44F:推 lity3426: 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 06/25 21:44
45F:推 Muilie: 舊版是精神方面的病感,新版是智商方面 06/25 21:45
46F:推 RoaringWolf: GI的歡樂氣氛就很不適合舊版畫風 06/25 21:45
47F:推 furret: 我看了漫畫 妮翁床上根本沒玩具 06/25 21:45
48F:推 sistar5566: 我認識有精神疾病的女孩子 眼神就像舊版妮翁 06/25 21:46
49F:推 Orianna: 舊版約克星很神 可惜舊版貪婪之島爛掉 畫風一直變 06/25 21:47
50F:推 Katoru: 舊版比較有不出世大小姐感、被拐走那時也是wwww 06/25 21:52
51F:推 super0949: 舊 06/25 21:52
52F:→ sherlockscu: 舊版這幕第一眼感覺是這人有病 新版第一眼只會讓人覺 06/25 21:53
53F:→ sherlockscu: 得就這樣的小女生嗎 06/25 21:53
54F:→ YLTYY: 新版 腰太可怕 06/25 21:54
55F:推 knml: 舊版啊,就一股病嬌感 06/25 21:55
56F:推 twodollar: 舊版的瑪奇也比較好看 06/25 21:56
57F:推 Sinreigensou: 真的新版床上放玩具整個變low 06/25 21:57
58F:噓 Monetelliz: 舊版看起來就有病 06/25 21:57
59F:推 michuo: 舊版瑪奇和電梯小姐也比較正 06/25 21:57
60F:→ Sinreigensou: 瘋狂的人體蒐藏家還玩娃娃根本不搭 06/25 21:57
62F:→ awenracious: 新版 06/25 21:58
65F:推 ice7890: 記得新版配色是富樫彩頁的配色 06/25 22:01
66F:推 pupu20317: 舊 舊版比較病比較瘋 06/25 22:02
67F:→ pupu20317: 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+1 06/25 22:02
68F:推 cynthiajul: 舊版的所有人都更立體,新版甚至削弱了。 06/25 22:03
69F:推 j65p4m3: 電梯小姐新版實在是... 06/25 22:04
70F:推 alankira: 以妮翁的性格,就算床上擺玩具,也只會是人做的玩具 06/25 22:04
71F:推 jeff666: 舊 06/25 22:06
72F:推 cynthiajul: 原作漫畫也沒有床上擺玩偶,新版把所有角色都搞得心智 06/25 22:07
73F:→ cynthiajul: 低齡化。 06/25 22:07
74F:推 ashs92223: 舊版香! 06/25 22:10
75F:推 elvaismylove: 絕對舊版 06/25 22:12
76F:推 chan324: 舊版GI篇 外包做的吧 06/25 22:12
77F:→ chan324: 所以品質才落差太大 06/25 22:13
78F:→ willytp97121: 新版的比較屁孩 06/25 22:15
79F:推 Y1999: 舊版配色每個都很有病(稱讚) 06/25 22:16
80F:推 michuo: 門淇的粉紅色頭髮也比較習慣 還有網衣 06/25 22:21
81F:推 mictoaety: 建議把贅詞拿掉,舊版沒有任何東西輸新版 06/25 22:25
82F:推 LBJKOBE5566: 記得很多角色新版的顏色才是符合原作設定 但舊版那塊 06/25 22:28
83F:→ LBJKOBE5566: 氛圍加成太猛了 搞的新版看起來像玩笑 06/25 22:28
84F:→ chung2007: GI舊版的那個OP我現在想到都還會笑 06/25 22:30
85F:推 NaNaSe88: 肯定是舊版 06/25 22:31
86F:→ EEzionT: 我再說一次 舊版友克鑫 動漫史上top3 06/25 22:34
87F:→ vltw5v: 我就問舊版的哪個有輸? 06/25 22:35
88F:→ EEzionT: 再也沒有更強的氛圍塑造 06/25 22:35
89F:→ EEzionT: 堪稱偉大 值得被射入宇宙給外星人 06/25 22:36
90F:推 furret: 舊版連BGM也是頂的 06/25 22:36
91F:→ vltw5v: 舊版的早安真的神曲 06/25 22:37
92F:→ shlee: 舊版強在那個畫面+BGM塑造出的氛圍很到位 超有感覺 06/25 22:40
93F:推 Hifumi1023: 舊的畫風完全碾壓新版 06/25 22:42
94F:推 mabilife: 新版是動畫而已 舊版就是藝術品 06/25 22:45
95F:推 iampig951753: 舊版才有那種自己開悟學會念能力的人的感覺 06/25 22:45
96F:推 Marle: 舊版小傑哭的那邊 播太陽那首歌 一生難忘 06/25 22:59
97F:推 a2881105: 新版變成低能兒,把她畫成腦殘樣子 06/25 22:59
98F:→ Marle: 舊版酷拉皮卡也帥多了 06/25 22:59
99F:→ Marle: 新版感覺我就只是在複習劇情 有點趕場fu 06/25 22:59
100F:推 cynthiajul: 新版如果照著原作趕劇情也就算了,問題在於削弱角色的 06/25 23:02
101F:→ cynthiajul: 多面性,改得很扁平、幼稚。 06/25 23:02
102F:推 bill03027: 這好像沒有可比性 06/25 23:10
103F:推 s921619: 舊版的風格真的太強 06/25 23:12
104F:推 gm3252: 舊版看起來就會玩眼球笑死 06/25 23:13
105F:→ s921619: 舊版友克鑫的陰暗風格真的超級猛的 06/25 23:13
106F:推 a26893997: 舊版超香= = 06/25 23:15
107F:推 infi23: 舊版屌虐 06/25 23:16
108F:推 s921619: 反正不相信的人自己去看 或是網路有比較的影片 看就懂了 06/25 23:17
109F:→ suhaw: 舊版看起來就有病 收集眼球很合理 達左顳死了就死了也合理 06/25 23:18
110F:推 elaymutter: 舊版就友客鑫市超神作。 06/25 23:21
111F:推 henry8168: 新版的妮翁根本帶不進情緒和氣氛 06/25 23:25
112F:推 yeeouo: 舊版是神作 要不是為了看後面的劇情誰看新版啊 06/25 23:25
113F:→ lewdster: 舊版比較貼近原作有病感新版軟萌可愛但窩喜番後者 06/25 23:28
114F:推 Steyee: 舊版,新版真的很像白癡 06/25 23:38
115F:→ nolimits: 舊 06/25 23:40
116F:推 franzos: 舊版動畫組 是用愛在做的 音樂配樂也是 06/25 23:48
117F:推 Amychen: 舊版 06/25 23:58
118F:推 RoChing: 舊版的人物很多都有種彷彿隨時可以動手殺人或被殺,黑暗 06/26 00:05
119F:→ RoChing: 又病病的感覺,不知道具體來說是怎麼辦到的? 06/26 00:05
120F:推 LeonKuo: 舊版我小六看的 那時有 這就是大人看的卡通嗎 的感覺XD 06/26 00:17
121F:推 ageminis: 以近幾年的小孩子來看舊版獵人,大概會覺得這什麼模模糊 06/26 00:29
122F:→ ageminis: 糊老舊卡通XD 06/26 00:29
123F:→ satllion: 新版美戰味有飄出來 06/26 00:44
124F:推 jack78514: 新版GI篇也贏舊版吧,舊版那個GI篇崩成那樣,舊版就是 06/26 01:40
125F:→ jack78514: 從開始神到友克鑫,新版是從GI開始到選舉篇結束不錯。 06/26 01:40
126F:推 loboly: 舊版GI節奏也比新版好,比較有RPG摸索通關修煉感,新版還 06/26 01:49
127F:→ loboly: 是趕火車沒啥感覺 06/26 01:49
128F:推 yman: 舊版到貪婪島就改用cg作畫了,就不太好看,像比司吉新版的就 06/26 02:14
129F:→ yman: 很可愛 06/26 02:14
130F:推 jack78514: 舊版GI那個作畫跟OP簡直慘不忍睹w 06/26 02:21
131F:→ RLH: 新版吃屎 舊版yyds 06/26 03:15
132F:→ kimono1022: 舊版真的什麼都好讚= = 06/26 03:52
133F:→ kimono1022: 那個病感醍醐味 06/26 03:52
134F:推 ases60909: 舊版太神 沒比較沒有傷害 06/26 03:59
135F:推 chih2loveu: 新版才是忠於原著 06/26 04:42
136F:推 cynthiajul: 說新版忠於原作的是沒看過漫畫?一堆模改跟刪減好不 06/26 04:45
137F:推 sh9305: 舊版科特超美 06/26 04:51
138F:推 ucha: 舊版是動畫組的藝術作品,後面弱但不影響高度 06/26 05:08
139F:推 damien12343: 忠於原作 笑死人喔 新版一開始凱特還不記得小傑是誰 06/26 07:26
140F:→ damien12343: 垃圾新版 畫面爛 bgm爛 節奏爛 06/26 07:27
141F:→ damien12343: 一堆人說新版蟻篇多神多神 06/26 07:27
142F:→ damien12343: 給舊版團隊做蟻篇敢不敢想象一下 06/26 07:27
143F:推 ranke96: 舊 06/26 07:55
144F:推 holybless: 舊派克諾妲比較兇 06/26 08:36
145F:推 shaunong: 舊版那種頹廢感很好 06/26 09:53
146F:推 henry8168: 忠於原作?雷歐力:「我的試煉之門...」 06/26 10:13
147F:→ iampig951753: 好希望接下來的獵人再給古橋導 06/26 11:23
148F:推 rambo2728: 舊版讓人感覺不舒服反而有那種病態感 06/26 12:11
149F:推 icrticrt1682: 舊版比較病 06/26 12:31
150F:推 archer389: 舊版妮翁感覺像是跟她交往時下一秒把你眼球挖出來一樣 06/26 14:59
151F:推 Curapikt: 舊版只有做到友克鑫市完結不是常識嗎(? 06/26 16:27
152F:推 panda816: 當然是舊版 不說人物 光是整體光影的部分就大勝 06/26 18:14
153F:→ atari77: 這舊版比較沒像漫畫吧 漫畫表現就是很青春洋溢的少女 富 06/26 19:18
154F:→ atari77: 監並沒刻意用病嬌感(要用就會像龐母那樣)妮翁明顯就是 06/26 19:19
155F:→ atari77: 用一般青春少女卻有這可怕的嗜好來做出反差 就像慈善家 06/26 19:21
156F:→ atari77: 卻是人類虐殺狂那樣 06/26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