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Chat 板


LINE

https://i.urusai.cc/4Z7Xu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vGxDb.jpg
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较喜欢旧版的 虽然新版不差 但感觉少了那味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0.3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93793.A.FDA.html
1F:→ sasadog: 好没感觉== 06/25 21:24
2F:推 chy19890517: 旧版一看就是会蒐集眼球 06/25 21:25
3F:→ chy19890517: 新版:哇操你真的蒐集眼球啊? 06/25 21:25
4F:推 paladin90974: 旧版的比较有那种富坚角色的感觉 06/25 21:25
5F:推 knight714: 旧版真的很强 06/25 21:25
6F:→ teddy: 旧版比较欠打 新版看起来就是个低能儿 06/25 21:26
7F:推 aoka: 新版为了跟旧版区隔,很多脚色的配色都很诡异 06/25 21:27
8F:→ yniori: 100%旧 06/25 21:27
9F:推 furret: 新版後面放玩具显得精神年龄变低 06/25 21:27
10F:推 Fate1095: 旧版的友客鑫篇很神,不管是音乐还是作画 分镜 都很优秀 06/25 21:28
11F:推 runedcross: 不如问有哪个新版赢旧版的 06/25 21:28
12F:推 sistar5566: 精障妮翁 06/25 21:28
13F:→ Golbeza: 旧版的缺点就是进度只到GI结束 06/25 21:28
14F:推 SATORUGOJO: 新版只赢在有蚁王篇= = 06/25 21:28
15F:→ Fate1095: 有阿,就贪婪之岛。旧版的贪婪之岛作画很烂 cv配音也没新 06/25 21:29
16F:→ furret: 其实新版幻影旅团的配色都是富坚画彩图的指定配色 06/25 21:29
17F:推 kimicino: 旧版 06/25 21:29
18F:→ Fate1095: 版好,新版小杰打甘舒那边是真有嗓子被掐烂的声音 06/25 21:30
19F:推 jeff235711: 06/25 21:30
20F:推 shlee: 旧版比较有感觉 06/25 21:30
21F:→ Fate1095: 但是旧版小杰被掐喉以後发声还是正常的.潘惠美真的厉害 06/25 21:30
22F:推 Marle: 喜欢粉红色 06/25 21:31
23F:→ Marle: 可是希望她别死QQ 06/25 21:31
24F:→ Golbeza: 大部分人看的旧版应该是台湾配音的 06/25 21:31
25F:推 Sunpayus: 旧版赢太多了 06/25 21:31
26F:推 furret: 其实潘めぐみ配小杰时她还是新人声优 06/25 21:32
27F:推 qsx889: 旧版 06/25 21:34
28F:推 ARCHER2234: 旧 06/25 21:34
29F:推 Rhiner18: 旧版的看起来比较疯 爱了 06/25 21:34
30F:推 tmac713: 超爱旧版风格 06/25 21:35
31F:推 asdf70044: 旧版就很有感觉 06/25 21:35
32F:推 groundmon: 旧版眼神比较空洞,不过说真的原作漫画也只有刚出场那 06/25 21:35
33F:推 weelchair: 谈到旧版很多人都忽略GI篇 06/25 21:35
34F:→ groundmon: 幕有这种感觉 06/25 21:35
35F:→ qsx889: 旧版比较有不正常味新版像智能不足 06/25 21:35
36F:推 shintz: 旧板才有那种病态的感觉 06/25 21:36
37F:推 scott032: 旧的 06/25 21:38
38F:推 c96e6386: 旧版才有那个味,一个热爱收集人体器官的黑道小姐, 06/25 21:39
39F:→ c96e6386: 要这个阴暗感才带劲 06/25 21:39
40F:→ jetrider: 旧版的眼神很厉害,感觉就是骨子里有病 06/25 21:40
41F:推 pili955030: 我个人选旧版 06/25 21:40
42F:推 kiv9137: 旧版的尼翁看起来收藏人体器官也不奇怪 06/25 21:42
43F:推 a2156700: 旧版画得比较有病 06/25 21:44
44F:推 lity3426: 旧版猎人整个超有气氛 新版只胜在有蚁王篇 06/25 21:44
45F:推 Muilie: 旧版是精神方面的病感,新版是智商方面 06/25 21:45
46F:推 RoaringWolf: GI的欢乐气氛就很不适合旧版画风 06/25 21:45
47F:推 furret: 我看了漫画 妮翁床上根本没玩具 06/25 21:45
48F:推 sistar5566: 我认识有精神疾病的女孩子 眼神就像旧版妮翁 06/25 21:46
49F:推 Orianna: 旧版约克星很神 可惜旧版贪婪之岛烂掉 画风一直变 06/25 21:47
50F:推 Katoru: 旧版比较有不出世大小姐感、被拐走那时也是wwww 06/25 21:52
51F:推 super0949: 旧 06/25 21:52
52F:→ sherlockscu: 旧版这幕第一眼感觉是这人有病 新版第一眼只会让人觉 06/25 21:53
53F:→ sherlockscu: 得就这样的小女生吗 06/25 21:53
54F:→ YLTYY: 新版 腰太可怕 06/25 21:54
55F:推 knml: 旧版啊,就一股病娇感 06/25 21:55
56F:推 twodollar: 旧版的玛奇也比较好看 06/25 21:56
57F:推 Sinreigensou: 真的新版床上放玩具整个变low 06/25 21:57
58F:嘘 Monetelliz: 旧版看起来就有病 06/25 21:57
59F:推 michuo: 旧版玛奇和电梯小姐也比较正 06/25 21:57
60F:→ Sinreigensou: 疯狂的人体蒐藏家还玩娃娃根本不搭 06/25 21:57
61F:→ michuo: https://i.verb.tw/LIUzZTqI.jpg 06/25 21:57
62F:→ awenracious: 新版 06/25 21:58
63F:→ michuo: https://i.verb.tw/uSnXnmMg.jpg 06/25 22:00
64F:→ michuo: https://i.verb.tw/c5VCgsb1.jpg 06/25 22:00
65F:推 ice7890: 记得新版配色是富樫彩页的配色 06/25 22:01
66F:推 pupu20317: 旧 旧版比较病比较疯 06/25 22:02
67F:→ pupu20317: 旧版猎人整个超有气氛 新版只胜在有蚁王篇+1 06/25 22:02
68F:推 cynthiajul: 旧版的所有人都更立体,新版甚至削弱了。 06/25 22:03
69F:推 j65p4m3: 电梯小姐新版实在是... 06/25 22:04
70F:推 alankira: 以妮翁的性格,就算床上摆玩具,也只会是人做的玩具 06/25 22:04
71F:推 jeff666: 旧 06/25 22:06
72F:推 cynthiajul: 原作漫画也没有床上摆玩偶,新版把所有角色都搞得心智 06/25 22:07
73F:→ cynthiajul: 低龄化。 06/25 22:07
74F:推 ashs92223: 旧版香! 06/25 22:10
75F:推 elvaismylove: 绝对旧版 06/25 22:12
76F:推 chan324: 旧版GI篇 外包做的吧 06/25 22:12
77F:→ chan324: 所以品质才落差太大 06/25 22:13
78F:→ willytp97121: 新版的比较屁孩 06/25 22:15
79F:推 Y1999: 旧版配色每个都很有病(称赞) 06/25 22:16
80F:推 michuo: 门淇的粉红色头发也比较习惯 还有网衣 06/25 22:21
81F:推 mictoaety: 建议把赘词拿掉,旧版没有任何东西输新版 06/25 22:25
82F:推 LBJKOBE5566: 记得很多角色新版的颜色才是符合原作设定 但旧版那块 06/25 22:28
83F:→ LBJKOBE5566: 氛围加成太猛了 搞的新版看起来像玩笑 06/25 22:28
84F:→ chung2007: GI旧版的那个OP我现在想到都还会笑 06/25 22:30
85F:推 NaNaSe88: 肯定是旧版 06/25 22:31
86F:→ EEzionT: 我再说一次 旧版友克鑫 动漫史上top3 06/25 22:34
87F:→ vltw5v: 我就问旧版的哪个有输? 06/25 22:35
88F:→ EEzionT: 再也没有更强的氛围塑造 06/25 22:35
89F:→ EEzionT: 堪称伟大 值得被射入宇宙给外星人 06/25 22:36
90F:推 furret: 旧版连BGM也是顶的 06/25 22:36
91F:→ vltw5v: 旧版的早安真的神曲 06/25 22:37
92F:→ shlee: 旧版强在那个画面+BGM塑造出的氛围很到位 超有感觉 06/25 22:40
93F:推 Hifumi1023: 旧的画风完全碾压新版 06/25 22:42
94F:推 mabilife: 新版是动画而已 旧版就是艺术品 06/25 22:45
95F:推 iampig951753: 旧版才有那种自己开悟学会念能力的人的感觉 06/25 22:45
96F:推 Marle: 旧版小杰哭的那边 播太阳那首歌 一生难忘 06/25 22:59
97F:推 a2881105: 新版变成低能儿,把她画成脑残样子 06/25 22:59
98F:→ Marle: 旧版酷拉皮卡也帅多了 06/25 22:59
99F:→ Marle: 新版感觉我就只是在复习剧情 有点赶场fu 06/25 22:59
100F:推 cynthiajul: 新版如果照着原作赶剧情也就算了,问题在於削弱角色的 06/25 23:02
101F:→ cynthiajul: 多面性,改得很扁平、幼稚。 06/25 23:02
102F:推 bill03027: 这好像没有可比性 06/25 23:10
103F:推 s921619: 旧版的风格真的太强 06/25 23:12
104F:推 gm3252: 旧版看起来就会玩眼球笑死 06/25 23:13
105F:→ s921619: 旧版友克鑫的阴暗风格真的超级猛的 06/25 23:13
106F:推 a26893997: 旧版超香= = 06/25 23:15
107F:推 infi23: 旧版屌虐 06/25 23:16
108F:推 s921619: 反正不相信的人自己去看 或是网路有比较的影片 看就懂了 06/25 23:17
109F:→ suhaw: 旧版看起来就有病 收集眼球很合理 达左颞死了就死了也合理 06/25 23:18
110F:推 elaymutter: 旧版就友客鑫市超神作。 06/25 23:21
111F:推 henry8168: 新版的妮翁根本带不进情绪和气氛 06/25 23:25
112F:推 yeeouo: 旧版是神作 要不是为了看後面的剧情谁看新版啊 06/25 23:25
113F:→ lewdster: 旧版比较贴近原作有病感新版软萌可爱但窝喜番後者 06/25 23:28
114F:推 Steyee: 旧版,新版真的很像白痴 06/25 23:38
115F:→ nolimits: 旧 06/25 23:40
116F:推 franzos: 旧版动画组 是用爱在做的 音乐配乐也是 06/25 23:48
117F:推 Amychen: 旧版 06/25 23:58
118F:推 RoChing: 旧版的人物很多都有种彷佛随时可以动手杀人或被杀,黑暗 06/26 00:05
119F:→ RoChing: 又病病的感觉,不知道具体来说是怎麽办到的? 06/26 00:05
120F:推 LeonKuo: 旧版我小六看的 那时有 这就是大人看的卡通吗 的感觉XD 06/26 00:17
121F:推 ageminis: 以近几年的小孩子来看旧版猎人,大概会觉得这什麽模模糊 06/26 00:29
122F:→ ageminis: 糊老旧卡通XD 06/26 00:29
123F:→ satllion: 新版美战味有飘出来 06/26 00:44
124F:推 jack78514: 新版GI篇也赢旧版吧,旧版那个GI篇崩成那样,旧版就是 06/26 01:40
125F:→ jack78514: 从开始神到友克鑫,新版是从GI开始到选举篇结束不错。 06/26 01:40
126F:推 loboly: 旧版GI节奏也比新版好,比较有RPG摸索通关修炼感,新版还 06/26 01:49
127F:→ loboly: 是赶火车没啥感觉 06/26 01:49
128F:推 yman: 旧版到贪婪岛就改用cg作画了,就不太好看,像比司吉新版的就 06/26 02:14
129F:→ yman: 很可爱 06/26 02:14
130F:推 jack78514: 旧版GI那个作画跟OP简直惨不忍睹w 06/26 02:21
131F:→ RLH: 新版吃屎 旧版yyds 06/26 03:15
132F:→ kimono1022: 旧版真的什麽都好赞= = 06/26 03:52
133F:→ kimono1022: 那个病感醍醐味 06/26 03:52
134F:推 ases60909: 旧版太神 没比较没有伤害 06/26 03:59
135F:推 chih2loveu: 新版才是忠於原着 06/26 04:42
136F:推 cynthiajul: 说新版忠於原作的是没看过漫画?一堆模改跟删减好不 06/26 04:45
137F:推 sh9305: 旧版科特超美 06/26 04:51
138F:推 ucha: 旧版是动画组的艺术作品,後面弱但不影响高度 06/26 05:08
139F:推 damien12343: 忠於原作 笑死人喔 新版一开始凯特还不记得小杰是谁 06/26 07:26
140F:→ damien12343: 垃圾新版 画面烂 bgm烂 节奏烂 06/26 07:27
141F:→ damien12343: 一堆人说新版蚁篇多神多神 06/26 07:27
142F:→ damien12343: 给旧版团队做蚁篇敢不敢想象一下 06/26 07:27
143F:推 ranke96: 旧 06/26 07:55
144F:推 holybless: 旧派克诺妲比较凶 06/26 08:36
145F:推 shaunong: 旧版那种颓废感很好 06/26 09:53
146F:推 henry8168: 忠於原作?雷欧力:「我的试炼之门...」 06/26 10:13
147F:→ iampig951753: 好希望接下来的猎人再给古桥导 06/26 11:23
148F:推 rambo2728: 旧版让人感觉不舒服反而有那种病态感 06/26 12:11
149F:推 icrticrt1682: 旧版比较病 06/26 12:31
150F:推 archer389: 旧版妮翁感觉像是跟她交往时下一秒把你眼球挖出来一样 06/26 14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