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503228 (情報屋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情報] GTA6車輛改裝店鎖在終極版使用,玩家:
時間Thu Jun 25 14:31:55 2026
但玩家隨即發現,遊戲內
多個角色外觀與車輛改裝店家,包含獨家的紋身店、髮廊、
服飾店、據點等,全被鎖在 100 美元的終極版中,標準版玩家將無法使用。
他只強調幾個外觀跟車輛改裝店家跟獨家紋身 這不就是額外DLC造型內容ㄇ==???
這不早就常態了 RE4沒額外買DLC不能開特殊造型 玩家有靠北這個嗎==???
FH6 三千多塊那個頂級包多送幾個住宅也跟據點一樣啊==???
這不是常見DLC都會有的東西嗎==???
--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_LBOkvbUAACAX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_QTzjBWcAAJHps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yGqGAawAAviwZ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yGqF3b0AAZnyL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7L8hbXQAAiC8E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WyyCNasAI1NVC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117.42.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9117.A.55F.html
1F:推 JOPE: 看起來就是很常見的額外內容,少了也沒差 06/25 14:35
2F:推 Jerrybow: 這就是用"GTA6"的標題在吸睛而已 06/25 14:35
3F:→ s7503228: 不然你叫玩家多付錢買100美的包多的金額全當抖內喔== 06/25 14:35
4F:推 Julian9x9x9: 這就普通DLC做法而已R 06/25 14:36
5F:→ Julian9x9x9: 額外的造型道具支線 怎麼突然講到底很嚴重一樣 06/25 14:36
6F:推 treeson: Re4發售價加DLC也比Gta 6一般版便宜1000 06/25 14:36
7F:→ superLM: 這很正常吧 不給買頂級包一點情緒價值誰要買 06/25 14:37
8F:→ treeson: 車輛改裝不也是以前本體就有的東東 06/25 14:37
9F:推 Julian9x9x9: 法環加DLC也差不多3000出頭吧 06/25 14:38
10F:→ Julian9x9x9: 主要是本體是本體 06/25 14:38
11F:→ Julian9x9x9: 又不是跟你說啊不買就不能結局還怎樣 06/25 14:38
12F:推 fire32221: 最有差的是那個特殊委託任務,普通版直接少一個任務能 06/25 14:38
13F:→ fire32221: 玩 06/25 14:38
14F:推 ken121: 洗新聞的 主要是在宣傳GTA6 06/25 14:39
15F:推 JOPE: 通常這種任務也只是給你獨特道具的簡單任務 06/25 14:40
16F:→ superRKO: 又不是不給你改車 是不給你那一家店改車== 06/25 14:44
17F:推 w6766fhj94: 阿就有人很想要看gta跌落神壇咩 找各種點開始噴 雖然 06/25 14:48
18F:→ w6766fhj94: 這則應該是在炒熱度 06/25 14:48
19F:推 hiraoni: 車車標準版一樣能改性能吧? 不能改性能我跟他拼命= = 06/25 14:51
20F:推 Julian9x9x9: 怎麼可能不給改 以為他們不想做生意喔== 06/25 14:54
21F:→ Julian9x9x9: 說到底這說法一開始到底哪裡來的 06/25 14:54
22F:推 TKjoe619: 老實講,銷量超過1.5億,今天他把結局切開來放豪華版都 06/25 14:54
23F:→ TKjoe619: 是對的,銷量證明一切,不爽不要買 06/25 14:54
24F:推 hayate65536: 可能因為基本版就很貴了吧 06/25 15:02
25F:→ ayubabbit: 還有在玩遊戲多少都有心理準備了吧 06/25 15:03
26F:→ ayubabbit: 反正嫌貴就等50% 06/25 15:03
27F:→ ayubabbit: GTA有那種一定要第一時間玩的必要嗎 06/25 15:03
28F:推 slowsoul1998: 等了超久 我還真的怕沒玩到gta就掛了 死不瞑目 哈 06/25 15:24
29F:推 qqq60710: 不是啊有認真內文就說只有特定幾間商店終極版才有營業 06/25 15:28
30F:→ qqq60710: 衣服店改車店那麼多間 06/25 15:28
31F:推 sniperex168: 有分一般商店跟豪華版才能用的商店,不是全鎖吧 06/25 15:31
32F:推 Tsozuo: 道具服裝跟商店不同吧 06/25 15:32
33F:→ RevanHsu: 如果是遊戲內都看得到的店 但是沒付錢進不去 感覺還是 06/25 15:33
34F:→ RevanHsu: 有差吧 06/25 15:33
35F:推 Tsozuo: 雖然這個商法真要說5代也有類似的 只是這種卡普空至少還 06/25 15:37
36F:→ Tsozuo: 給你單買 R星一貫都鎖版本== 06/25 15:37
37F:推 oscarss07: FH6你沒買還是可以農 GTA6看起來是農不了 不一樣吧 06/25 15:39
38F:推 gungriffon: FH6送的車是另一個版本的(其實就名字不一樣) 性能一樣 06/25 15:43
39F:→ gungriffon: 就當作是省下買車的費用 meta車也不是送的車 06/25 15:44
40F:→ Tsozuo: GTA5類似的應該就阿浩改裝 就還沒賣也不知道會鎖什麼 06/25 15:45
41F:推 bill03027: 我也不知道DLC是在吵什麼 06/25 15:55
42F:推 tim111444: 這不就一般的豪華版做法== 06/25 16:06
43F:→ tim111444: 100美的豪華版在現代有很不常見嗎 06/25 16:07
44F:→ maxsho: 天國2也是把一套防具跟武器放付費dlc 也沒怎樣。 06/25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