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503228 (情报屋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情报] GTA6车辆改装店锁在终极版使用,玩家:
时间Thu Jun 25 14:31:55 2026
但玩家随即发现,游戏内
多个角色外观与车辆改装店家,包含独家的纹身店、发廊、
服饰店、据点等,全被锁在 100 美元的终极版中,标准版玩家将无法使用。
他只强调几个外观跟车辆改装店家跟独家纹身 这不就是额外DLC造型内容ㄇ==???
这不早就常态了 RE4没额外买DLC不能开特殊造型 玩家有靠北这个吗==???
FH6 三千多块那个顶级包多送几个住宅也跟据点一样啊==???
这不是常见DLC都会有的东西吗==???
--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_LBOkvbUAACAX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_QTzjBWcAAJHps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yGqGAawAAviwZ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yGqF3b0AAZnyL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7L8hbXQAAiC8E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WyyCNasAI1NVC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89.117.42.3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9117.A.55F.html
1F:推 JOPE: 看起来就是很常见的额外内容,少了也没差 06/25 14:35
2F:推 Jerrybow: 这就是用"GTA6"的标题在吸睛而已 06/25 14:35
3F:→ s7503228: 不然你叫玩家多付钱买100美的包多的金额全当抖内喔== 06/25 14:35
4F:推 Julian9x9x9: 这就普通DLC做法而已R 06/25 14:36
5F:→ Julian9x9x9: 额外的造型道具支线 怎麽突然讲到底很严重一样 06/25 14:36
6F:推 treeson: Re4发售价加DLC也比Gta 6一般版便宜1000 06/25 14:36
7F:→ superLM: 这很正常吧 不给买顶级包一点情绪价值谁要买 06/25 14:37
8F:→ treeson: 车辆改装不也是以前本体就有的东东 06/25 14:37
9F:推 Julian9x9x9: 法环加DLC也差不多3000出头吧 06/25 14:38
10F:→ Julian9x9x9: 主要是本体是本体 06/25 14:38
11F:→ Julian9x9x9: 又不是跟你说啊不买就不能结局还怎样 06/25 14:38
12F:推 fire32221: 最有差的是那个特殊委托任务,普通版直接少一个任务能 06/25 14:38
13F:→ fire32221: 玩 06/25 14:38
14F:推 ken121: 洗新闻的 主要是在宣传GTA6 06/25 14:39
15F:推 JOPE: 通常这种任务也只是给你独特道具的简单任务 06/25 14:40
16F:→ superRKO: 又不是不给你改车 是不给你那一家店改车== 06/25 14:44
17F:推 w6766fhj94: 阿就有人很想要看gta跌落神坛咩 找各种点开始喷 虽然 06/25 14:48
18F:→ w6766fhj94: 这则应该是在炒热度 06/25 14:48
19F:推 hiraoni: 车车标准版一样能改性能吧? 不能改性能我跟他拼命= = 06/25 14:51
20F:推 Julian9x9x9: 怎麽可能不给改 以为他们不想做生意喔== 06/25 14:54
21F:→ Julian9x9x9: 说到底这说法一开始到底哪里来的 06/25 14:54
22F:推 TKjoe619: 老实讲,销量超过1.5亿,今天他把结局切开来放豪华版都 06/25 14:54
23F:→ TKjoe619: 是对的,销量证明一切,不爽不要买 06/25 14:54
24F:推 hayate65536: 可能因为基本版就很贵了吧 06/25 15:02
25F:→ ayubabbit: 还有在玩游戏多少都有心理准备了吧 06/25 15:03
26F:→ ayubabbit: 反正嫌贵就等50% 06/25 15:03
27F:→ ayubabbit: GTA有那种一定要第一时间玩的必要吗 06/25 15:03
28F:推 slowsoul1998: 等了超久 我还真的怕没玩到gta就挂了 死不瞑目 哈 06/25 15:24
29F:推 qqq60710: 不是啊有认真内文就说只有特定几间商店终极版才有营业 06/25 15:28
30F:→ qqq60710: 衣服店改车店那麽多间 06/25 15:28
31F:推 sniperex168: 有分一般商店跟豪华版才能用的商店,不是全锁吧 06/25 15:31
32F:推 Tsozuo: 道具服装跟商店不同吧 06/25 15:32
33F:→ RevanHsu: 如果是游戏内都看得到的店 但是没付钱进不去 感觉还是 06/25 15:33
34F:→ RevanHsu: 有差吧 06/25 15:33
35F:推 Tsozuo: 虽然这个商法真要说5代也有类似的 只是这种卡普空至少还 06/25 15:37
36F:→ Tsozuo: 给你单买 R星一贯都锁版本== 06/25 15:37
37F:推 oscarss07: FH6你没买还是可以农 GTA6看起来是农不了 不一样吧 06/25 15:39
38F:推 gungriffon: FH6送的车是另一个版本的(其实就名字不一样) 性能一样 06/25 15:43
39F:→ gungriffon: 就当作是省下买车的费用 meta车也不是送的车 06/25 15:44
40F:→ Tsozuo: GTA5类似的应该就阿浩改装 就还没卖也不知道会锁什麽 06/25 15:45
41F:推 bill03027: 我也不知道DLC是在吵什麽 06/25 15:55
42F:推 tim111444: 这不就一般的豪华版做法== 06/25 16:06
43F:→ tim111444: 100美的豪华版在现代有很不常见吗 06/25 16:07
44F:→ maxsho: 天国2也是把一套防具跟武器放付费dlc 也没怎样。 06/25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