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ndown4wat (wat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Sony強調《GTA 6》PS5 體驗最佳!
時間Thu Jun 25 13:17:54 2026
Sony親強調《GTA 6》PS5 體驗最佳!PS5 Pro強化版標誌曝光
記者
楊智仁/綜合報導
萬眾矚目的《俠盜獵車手6》(GTA 6)開放預購之際 Sony 也開始加大宣傳力道,
強調這
款開放世界鉅作將在 PlayStation 5 平台上帶來「最佳遊玩體驗」。除了充分運用 Dual
Sense 控制器與高速 SSD 外,
官方資訊也暗示遊戲將支援 PS5 Pro 強化功能。
https://cdn2.ettoday.net/images/8801/d8801425.jpg
根據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行銷資深副總裁 Mary Yee 說法,《GTA 6》將
透過 PS5 的沉浸式功能帶來最佳體驗。她指出,DualSense 控制器的觸覺回饋、自適應
扳機與內建揚聲器,都將隨著主角 Jason、Lucia 的冒險歷程即時回應玩家操作,讓玩家
能更深入感受遊戲中的聲音、震動與臨場感。
此外,
Sony 也特別強調 PS5 的 Tempest 3D AudioTech 音效技術,認為更精準的聲音定
位能進一步提升玩家對遊戲世界的感知能力。同時,高速 SSD 也將帶來近乎瞬間的讀取
速度,讓玩家能更流暢地探索《GTA 6》龐大的開放世界。
另一方面,
PlayStation Store 的《GTA 6》商品頁面也被玩家發現出現「PS5 Pro Enhan
ced」標籤,證實本作將支援 PS5 Pro 強化功能。雖然 Rockstar 與 Sony 尚未公布具體
細節,但外界推測有機會利用 PS5 Pro 的 PSSR(PlayStation Spectral Super Resolut
ion)技術,提供更高解析度與更穩定的畫面表現。
《GTA 6》於 6 月 25 日開放預購,並
預計於 11 月 19 日在 PlayStation 5 與 Xbox S
eries X/S 平台推出,遊戲將推出 80 美元的標準版與 100 美元的終極版,預購玩家可
獲得主角專屬服裝、武器與載具等獎勵內容。不過 80 美元的售價已引發玩家熱議,此外
實體版僅提供下載序號、不附光碟的消息,也成為社群討論焦點。
原文
https://game.ettoday.net/article/3189472.htm#ettoday
#寵粉
#索又贏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0.2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4676.A.4DE.html
1F:噓 jason748: 確實是這樣啊,PC版又不知道多久才出 06/25 13:19
2F:推 enskyzuso: 真的索又贏 06/25 13:19
3F:推 windfeather: 畢竟目前只有家機平台,其中確實PRO性能最強 06/25 13:19
4F:推 roger2623900: 不然勒 Xbox又不爭氣 06/25 13:19
5F:→ windfeather: 2萬多的性能,假如真如傳說能跑到60fps算很好了 06/25 13:20
6F:→ windfeather: 其中手把有沒有去微調我覺得也很關鍵,PS有幾款 06/25 13:21
7F:推 wbtt: 先發智仁 06/25 13:21
8F:→ windfeather: 遊戲廠商有特地微調過,那個體驗會加分很多 06/25 13:21
9F:推 setsuha: 蒸氣機大概跑不動 笑死 06/25 13:21
10F:→ akway: 確實 現在PS5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06/25 13:22
11F:→ windfeather: PC到時就開放材質、特效去讓玩家調整 06/25 13:22
12F:→ akway: 出PC版 首先 你要花多少錢升級? 06/25 13:22
13F:→ windfeather: 總是可以跑的,但得等家機弄完才有空去最佳化PC吧 06/25 13:23
14F:推 CloudVII: 急了 06/25 13:23
15F:推 Pekoyo: 不用特別強調吧 06/25 13:23
16F:→ windfeather: PC感覺快一點,明年底有機會上 06/25 13:23
17F:推 roea68roea68: 索尼唯一浮木 06/25 13:25
18F:推 BSpowerx: 阿不用ps5就剩下XBOX可以選 06/25 13:25
19F:推 ackes: 這不用強調 另一個沒人在乎 索索救世主 06/25 13:26
20F:推 AN94: 確實 06/25 13:27
21F:推 Mikufans: 確實啊 06/25 13:28
22F:→ Mikufans: PS優化比PC好 06/25 13:28
23F:→ Mikufans: 看看GTA 5就知道了 06/25 13:29
24F:→ Pep5iC05893: 索又贏 06/25 13:30
25F:推 loverxa: 不然你要買貴鬆鬆PC SM嗎 06/25 13:31
26F:→ e49523: 索尼還說可以8K 06/25 13:32
27F:推 starsheep013: 確實啊,不然pcns有得玩嗎? 06/25 13:33
28F:推 undeadmask: 索尼本家陣容太鳥,也只能把GTA6拿來當成獨佔吹了 06/25 13:33
29F:推 SaberMyWifi: 2tb賣2萬多還有附手把,索尼是慈善事業嗎 06/25 13:34
30F:推 ginsong: 現在好像偷偷拿掉這個標語了 06/25 13:35
32F:→ xianyao: 蒸氣機一台快五萬 一定跑的動吧? 06/25 13:36
33F:推 JUSTMYSUN: 索又贏 06/25 13:36
34F:推 info1994: 真假 我非得試看看XSS長怎樣 06/25 13:37
35F:推 mikeneko: 8K主機當然體驗最佳,PS5就是這個宇宙最強大的主機 06/25 13:41
36F:推 syk1104: 就你的最貴,還不能體驗最佳,倒閉算了 06/25 13:41
37F:推 rappig: 現階段 我相信PRO的體驗 肯定家機裡面最佳的吧 06/25 13:41
38F:推 frozenmoon: 確實 都不知道以後SM能不能順利運行了 06/25 13:42
39F:推 L1ON: 我估3070ti會屌打... 06/25 13:42
40F:噓 u9596g12: 沒PC前是這樣沒錯 06/25 13:42
41F:推 s940255880: SM跑個2077跟RE9都喘成那狗樣了 06/25 13:43
42F:噓 goldman0204: 除非SM有啥黑科技.不過通常都是索擠牙膏突然有黑科技 06/25 13:43
43F:→ bala045: 不然呢..? 06/25 13:45
44F:推 ken121: PC版還沒出之前 他都能說自己是最佳 06/25 13:47
45F:→ HappyPoyo: 說好的首發PS5 8k呢,後來還偷偷拿掉以為沒人發現 06/25 13:47
46F:→ HappyPoyo: *首發PS5初代機 06/25 13:48
47F:推 Kismeter: 目前沒對手啊 06/25 13:49
48F:推 r60214: SM坐等結束獨占來挑戰GTA6 06/25 13:51
49F:推 slimu0001: xbox又不是對手,也沒有強化版主機,現在只出家機版當 06/25 13:51
50F:→ slimu0001: 然只能選ps5了啊 06/25 13:51
51F:噓 aaron91114: 噓洗東森 06/25 13:52
52F:推 NexusPrime: 大勝SM, 今年只有ps5跟xbox 才玩得到GTA6 06/25 13:52
53F:推 pptt09333: 沒有餐廳老闆會說自家料理難吃 06/25 13:54
54F:推 tf010714: 要講也是rockstar說吧 索吹噓慣犯了 06/25 13:54
55F:→ uranuss: ps5或xbox加減玩就好,沒興趣買ps5 pro 06/25 13:56
56F:推 roger2623900: 目前只上索軟 能算吹噓嗎 不然xbox有什麼能打的 06/25 13:56
57F:推 shinobunodok: 啊不然我還有其他選擇嗎? 06/25 13:56
58F:→ bibbosb4: tt2和rockstar也吹過了,吹主機版銷售 06/25 13:57
59F:→ safy: 不然你要吹別人主機嗎? 06/25 13:59
60F:推 QoGIVoQ: 贏麻了 06/25 14:02
61F:推 saya2185: 還不是先綁主機的關係 06/25 14:03
62F:→ nungniku: 最佳(X 只有我能玩(O 06/25 14:04
63F:推 leo255112: 獨佔啊.....喜勒 06/25 14:05
64F:推 alinwang: 廢話,PC和其它版都還沒上。 06/25 14:05
65F:推 jarvis652: 這索還真沒說錯 06/25 14:06
66F:→ henryhao: xbox 主機現在買得到嗎 06/25 14:07
67F:推 bala045: 新的沒了 二手一坨 06/25 14:21
68F:→ bloodruru: 在臭誰大聲說出來好嗎 06/25 14:25
69F:推 p10121987: 少打了PRO三個字吧 顆顆 06/25 14:36
70F:→ superRKO: 事實阿 06/25 14:45
71F:推 superRKO: 只是要精確點 pro才能 06/25 14:47
72F:推 w6766fhj94: PC:0.0 06/25 14:50
73F:→ neogetter: 索尼這樣搞限時獨佔真的很噁心 06/25 14:52
74F:→ jackz: 不然其他地方能玩嗎 講什麼雞巴 06/25 14:53
75F:→ metam: 坐等ps6 06/25 15:11
76F:推 TKjoe619: 索尼就是有GTA這塊神主牌才敢狂漲會員跟主機,不爽不要 06/25 15:22
77F:→ TKjoe619: 玩GTA 06/25 15:22
78F:推 slowsoul1998: 那RDR2在ps5只有30fps是怎麼回事 06/25 15:28
79F:→ slowsoul1998: 好歹賣了八千萬套欸 06/25 15:28
80F:推 xp987987: 因為有pro啊 06/25 16:28
81F:推 franzos: 覺得噁心的可以一年後玩 當雲玩家也不用花錢 06/25 18:47
82F:推 cynthiajul: 急了 06/25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