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ndown4wat (wat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Sony强调《GTA 6》PS5 体验最佳!
时间Thu Jun 25 13:17:54 2026
Sony亲强调《GTA 6》PS5 体验最佳!PS5 Pro强化版标志曝光
记者
杨智仁/综合报导
万众瞩目的《侠盗猎车手6》(GTA 6)开放预购之际 Sony 也开始加大宣传力道,
强调这
款开放世界钜作将在 PlayStation 5 平台上带来「最佳游玩体验」。除了充分运用 Dual
Sense 控制器与高速 SSD 外,
官方资讯也暗示游戏将支援 PS5 Pro 强化功能。
https://cdn2.ettoday.net/images/8801/d8801425.jpg
根据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行销资深副总裁 Mary Yee 说法,《GTA 6》将
透过 PS5 的沉浸式功能带来最佳体验。她指出,DualSense 控制器的触觉回馈、自适应
扳机与内建扬声器,都将随着主角 Jason、Lucia 的冒险历程即时回应玩家操作,让玩家
能更深入感受游戏中的声音、震动与临场感。
此外,
Sony 也特别强调 PS5 的 Tempest 3D AudioTech 音效技术,认为更精准的声音定
位能进一步提升玩家对游戏世界的感知能力。同时,高速 SSD 也将带来近乎瞬间的读取
速度,让玩家能更流畅地探索《GTA 6》庞大的开放世界。
另一方面,
PlayStation Store 的《GTA 6》商品页面也被玩家发现出现「PS5 Pro Enhan
ced」标签,证实本作将支援 PS5 Pro 强化功能。虽然 Rockstar 与 Sony 尚未公布具体
细节,但外界推测有机会利用 PS5 Pro 的 PSSR(PlayStation Spectral Super Resolut
ion)技术,提供更高解析度与更稳定的画面表现。
《GTA 6》於 6 月 25 日开放预购,并
预计於 11 月 19 日在 PlayStation 5 与 Xbox S
eries X/S 平台推出,游戏将推出 80 美元的标准版与 100 美元的终极版,预购玩家可
获得主角专属服装、武器与载具等奖励内容。不过 80 美元的售价已引发玩家热议,此外
实体版仅提供下载序号、不附光碟的消息,也成为社群讨论焦点。
原文
https://game.ettoday.net/article/3189472.htm#ettoday
#宠粉
#索又赢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0.23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4676.A.4DE.html
1F:嘘 jason748: 确实是这样啊,PC版又不知道多久才出 06/25 13:19
2F:推 enskyzuso: 真的索又赢 06/25 13:19
3F:推 windfeather: 毕竟目前只有家机平台,其中确实PRO性能最强 06/25 13:19
4F:推 roger2623900: 不然勒 Xbox又不争气 06/25 13:19
5F:→ windfeather: 2万多的性能,假如真如传说能跑到60fps算很好了 06/25 13:20
6F:→ windfeather: 其中手把有没有去微调我觉得也很关键,PS有几款 06/25 13:21
7F:推 wbtt: 先发智仁 06/25 13:21
8F:→ windfeather: 游戏厂商有特地微调过,那个体验会加分很多 06/25 13:21
9F:推 setsuha: 蒸气机大概跑不动 笑死 06/25 13:21
10F:→ akway: 确实 现在PS5是经济实惠的选择 06/25 13:22
11F:→ windfeather: PC到时就开放材质、特效去让玩家调整 06/25 13:22
12F:→ akway: 出PC版 首先 你要花多少钱升级? 06/25 13:22
13F:→ windfeather: 总是可以跑的,但得等家机弄完才有空去最佳化PC吧 06/25 13:23
14F:推 CloudVII: 急了 06/25 13:23
15F:推 Pekoyo: 不用特别强调吧 06/25 13:23
16F:→ windfeather: PC感觉快一点,明年底有机会上 06/25 13:23
17F:推 roea68roea68: 索尼唯一浮木 06/25 13:25
18F:推 BSpowerx: 阿不用ps5就剩下XBOX可以选 06/25 13:25
19F:推 ackes: 这不用强调 另一个没人在乎 索索救世主 06/25 13:26
20F:推 AN94: 确实 06/25 13:27
21F:推 Mikufans: 确实啊 06/25 13:28
22F:→ Mikufans: PS优化比PC好 06/25 13:28
23F:→ Mikufans: 看看GTA 5就知道了 06/25 13:29
24F:→ Pep5iC05893: 索又赢 06/25 13:30
25F:推 loverxa: 不然你要买贵松松PC SM吗 06/25 13:31
26F:→ e49523: 索尼还说可以8K 06/25 13:32
27F:推 starsheep013: 确实啊,不然pcns有得玩吗? 06/25 13:33
28F:推 undeadmask: 索尼本家阵容太鸟,也只能把GTA6拿来当成独占吹了 06/25 13:33
29F:推 SaberMyWifi: 2tb卖2万多还有附手把,索尼是慈善事业吗 06/25 13:34
30F:推 ginsong: 现在好像偷偷拿掉这个标语了 06/25 13:35
32F:→ xianyao: 蒸气机一台快五万 一定跑的动吧? 06/25 13:36
33F:推 JUSTMYSUN: 索又赢 06/25 13:36
34F:推 info1994: 真假 我非得试看看XSS长怎样 06/25 13:37
35F:推 mikeneko: 8K主机当然体验最佳,PS5就是这个宇宙最强大的主机 06/25 13:41
36F:推 syk1104: 就你的最贵,还不能体验最佳,倒闭算了 06/25 13:41
37F:推 rappig: 现阶段 我相信PRO的体验 肯定家机里面最佳的吧 06/25 13:41
38F:推 frozenmoon: 确实 都不知道以後SM能不能顺利运行了 06/25 13:42
39F:推 L1ON: 我估3070ti会屌打... 06/25 13:42
40F:嘘 u9596g12: 没PC前是这样没错 06/25 13:42
41F:推 s940255880: SM跑个2077跟RE9都喘成那狗样了 06/25 13:43
42F:嘘 goldman0204: 除非SM有啥黑科技.不过通常都是索挤牙膏突然有黑科技 06/25 13:43
43F:→ bala045: 不然呢..? 06/25 13:45
44F:推 ken121: PC版还没出之前 他都能说自己是最佳 06/25 13:47
45F:→ HappyPoyo: 说好的首发PS5 8k呢,後来还偷偷拿掉以为没人发现 06/25 13:47
46F:→ HappyPoyo: *首发PS5初代机 06/25 13:48
47F:推 Kismeter: 目前没对手啊 06/25 13:49
48F:推 r60214: SM坐等结束独占来挑战GTA6 06/25 13:51
49F:推 slimu0001: xbox又不是对手,也没有强化版主机,现在只出家机版当 06/25 13:51
50F:→ slimu0001: 然只能选ps5了啊 06/25 13:51
51F:嘘 aaron91114: 嘘洗东森 06/25 13:52
52F:推 NexusPrime: 大胜SM, 今年只有ps5跟xbox 才玩得到GTA6 06/25 13:52
53F:推 pptt09333: 没有餐厅老板会说自家料理难吃 06/25 13:54
54F:推 tf010714: 要讲也是rockstar说吧 索吹嘘惯犯了 06/25 13:54
55F:→ uranuss: ps5或xbox加减玩就好,没兴趣买ps5 pro 06/25 13:56
56F:推 roger2623900: 目前只上索软 能算吹嘘吗 不然xbox有什麽能打的 06/25 13:56
57F:推 shinobunodok: 啊不然我还有其他选择吗? 06/25 13:56
58F:→ bibbosb4: tt2和rockstar也吹过了,吹主机版销售 06/25 13:57
59F:→ safy: 不然你要吹别人主机吗? 06/25 13:59
60F:推 QoGIVoQ: 赢麻了 06/25 14:02
61F:推 saya2185: 还不是先绑主机的关系 06/25 14:03
62F:→ nungniku: 最佳(X 只有我能玩(O 06/25 14:04
63F:推 leo255112: 独占啊.....喜勒 06/25 14:05
64F:推 alinwang: 废话,PC和其它版都还没上。 06/25 14:05
65F:推 jarvis652: 这索还真没说错 06/25 14:06
66F:→ henryhao: xbox 主机现在买得到吗 06/25 14:07
67F:推 bala045: 新的没了 二手一坨 06/25 14:21
68F:→ bloodruru: 在臭谁大声说出来好吗 06/25 14:25
69F:推 p10121987: 少打了PRO三个字吧 颗颗 06/25 14:36
70F:→ superRKO: 事实阿 06/25 14:45
71F:推 superRKO: 只是要精确点 pro才能 06/25 14:47
72F:推 w6766fhj94: PC:0.0 06/25 14:50
73F:→ neogetter: 索尼这样搞限时独占真的很恶心 06/25 14:52
74F:→ jackz: 不然其他地方能玩吗 讲什麽鸡巴 06/25 14:53
75F:→ metam: 坐等ps6 06/25 15:11
76F:推 TKjoe619: 索尼就是有GTA这块神主牌才敢狂涨会员跟主机,不爽不要 06/25 15:22
77F:→ TKjoe619: 玩GTA 06/25 15:22
78F:推 slowsoul1998: 那RDR2在ps5只有30fps是怎麽回事 06/25 15:28
79F:→ slowsoul1998: 好歹卖了八千万套欸 06/25 15:28
80F:推 xp987987: 因为有pro啊 06/25 16:28
81F:推 franzos: 觉得恶心的可以一年後玩 当云玩家也不用花钱 06/25 18:47
82F:推 cynthiajul: 急了 06/25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