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pinjou (大炎上、確定ですわ。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露露卡 這照片是你嗎?
時間Thu Jun 25 13:04:32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722391350333579
アルカナー、ナイカナー?
アルカナーシャドウ(パチモン)。
https://i.imgur.com/5UPlEpl.jpeg
那時候我多吃了一些薯條
--
https://i.imgur.com/bfhxNX0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31.1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3874.A.E4E.html
1F:推 sasadog: 這就不是你 06/25 13:05
2F:推 Zchanya: 我說這不是我 06/25 13:06
3F:→ jeff666: 我那時還很胖 06/25 13:06
4F:推 mikeneko: 他們說這就是你 06/25 13:06
5F:推 newrookie: 露露卡 薯ki 06/25 13:07
6F:推 HarukaJ: 沒辦法 我就把它掛在這 06/25 13:08
7F:推 lyt5566: 這根本就他媽不是我! 06/25 13:10
8F:推 e5a1t20: 露露卡 薯ki 06/25 13:10
9F:→ memosore: 這一張應該配個薯ki薯ki大薯ki哏圖 06/25 13:11
10F:→ nahsnib: 突然想到山田咪醬……看到了真實 06/25 13:11
11F:→ w6766fhj94: 薯ki薯ki 06/25 13:12
12F:→ anpinjou: 九樓是看不到簽名檔嗎...? 06/25 13:12
13F:推 memosore: 我少寫了「果然」orz 06/25 13:14
14F:推 zsp9081a: 那是我還很大 06/25 13:15
15F:推 davidliudmc: 那時候我很缺錢 06/25 13:44
16F:推 MASAGA: 笑死 06/25 13:48
17F:推 buke: 那時我還很薯ki 06/25 13:50
18F:→ jeff235711: 06/25 14:15
21F:推 qsakurayuki: 另一邊放個小林就可以開始介紹東西了 06/25 16:32
22F:推 gifdvdoesa: 大薯ki 06/25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