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pinjou (大炎上、确定ですわ。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露露卡 这照片是你吗?
时间Thu Jun 25 13:04:32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722391350333579
アルカナー、ナイカナー?
アルカナーシャドウ(パチモン)。
https://i.imgur.com/5UPlEpl.jpeg
那时候我多吃了一些薯条
--
https://i.imgur.com/bfhxNX0.jpe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1.131.19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3874.A.E4E.html
1F:推 sasadog: 这就不是你 06/25 13:05
2F:推 Zchanya: 我说这不是我 06/25 13:06
3F:→ jeff666: 我那时还很胖 06/25 13:06
4F:推 mikeneko: 他们说这就是你 06/25 13:06
5F:推 newrookie: 露露卡 薯ki 06/25 13:07
6F:推 HarukaJ: 没办法 我就把它挂在这 06/25 13:08
7F:推 lyt5566: 这根本就他妈不是我! 06/25 13:10
8F:推 e5a1t20: 露露卡 薯ki 06/25 13:10
9F:→ memosore: 这一张应该配个薯ki薯ki大薯ki哏图 06/25 13:11
10F:→ nahsnib: 突然想到山田咪酱……看到了真实 06/25 13:11
11F:→ w6766fhj94: 薯ki薯ki 06/25 13:12
12F:→ anpinjou: 九楼是看不到签名档吗...? 06/25 13:12
13F:推 memosore: 我少写了「果然」orz 06/25 13:14
14F:推 zsp9081a: 那是我还很大 06/25 13:15
15F:推 davidliudmc: 那时候我很缺钱 06/25 13:44
16F:推 MASAGA: 笑死 06/25 13:48
17F:推 buke: 那时我还很薯ki 06/25 13:50
18F:→ jeff235711: 06/25 14:15
21F:推 qsakurayuki: 另一边放个小林就可以开始介绍东西了 06/25 16:32
22F:推 gifdvdoesa: 大薯ki 06/25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