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jeff83 (kfs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River漫畫 搶劫建議
時間Thu Jun 25 13:03:20 2026
[River's 543+] 建議
https://x.com/543_River/status/2070006750292681137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okKcUagAAnbBv.jpg
周星馳的新精武門1991?
[River's 543+] 搶劫 (2000)
https://x.com/543_River/status/1559751277550399493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aVZhBfaQAILK_L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aVZhBfaMAIN6Pu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aVZhBdaAAAF_o9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aVZhBfaMAE3XnR.jpg
--
@panzuban
https://t.co/64qSSFczjt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l5eSUGV4AMNTkI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181.1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3806.A.CF7.html
1F:推 lungyu: 這年頭還搞搶劫真的太笨了 06/25 13:04
2F:→ Edison1174: 中華電信 笑死 06/25 13:04
3F:推 jeff666: 為什麼不去做詐騙 06/25 13:06
4F:推 bamama56: 難度高風險大刑責重 落沒產業 06/25 13:08
5F:推 memosore: 26年前至少詐騙沒那麼猖獗,社會越來越爛了 06/25 13:09
6F:→ memosore: 不過26年前搶劫的現在還是繼續搶 06/25 13:09
7F:推 klgfan: 都在搶股票了 只有傻子在搶劫 06/25 13:16
8F:推 S2357828: 方丈為人 06/25 13:24
9F:推 iwinlottery: 搶銀行最近又流行了 06/25 13:27
10F:推 fenix220: 莫忘世上蠢人多 06/25 13:27
11F:推 memosore: 最近那些搶銀行只是想吃牢飯而已吧 06/25 13:27
12F:推 jamee: 20年前詐騙就開始興起了。我有一次出去吃早點沒帶手機,詐 06/25 13:48
13F:→ jamee: 騙集團就打電話騙我爸說,我被人抓走,要100萬才放人。 06/25 13:48
14F:推 moon128: 詐騙真的風險低 收益高 刑期低 06/25 14:06
15F:推 Edison1174: 30年前就是綁架勒贖撕票 06/25 14:08
16F:推 AndyMAX: 沒經歷過十大槍擊要犯年代在那說越來越爛 06/25 14:09
17F:推 yellowhow: 這就得看詐騙案算不算影響治安了 06/25 14:11
18F:推 NoLimination: 是通訊發達 詐騙門檻降低 06/25 14:11
19F:推 noreg10116: 這年頭還搶劫根本只是想吃牢飯== 06/25 14:11
20F:→ noreg10116: 現在監視器一堆,刑偵技術進步這麼多,搶銀行根本只是 06/25 14:12
21F:→ noreg10116: 等被抓而已 06/25 14:12
22F:推 yellowhow: 賺不夠多也是一個原因吧,畢竟能拿的有限 06/25 14:14
23F:推 bloodruru: 搶劫刑度很高 真的是做詐騙在房間裡打電話都比較好... 06/25 14:23
24F:推 kureijiollie: 詐騙難抓放 06/25 14:27
25F:推 anpinjou: 前幾天搶銀行那個真的是意義不明 06/25 14:28
26F:推 PDbear: 不太懂為什麼中華電信是搶劫? 06/25 14:42
那個時期中華電信可能還沒民營化
其他家民營電信也不知道開放進來了沒
我一開始還以為那篇可能是199X的
27F:推 virginmary: 資費啊 06/25 14:58
※ 編輯: ljeff83 (1.164.181.167 臺灣), 06/25/2026 15:03:19
28F:推 AndyMAX: 當年撥接網路費就是天價 06/25 15:07
29F:推 anpinjou: 現在也還是很貴:) 06/25 15:10
30F:推 willytp97121: 舊版的後勁很強XD 06/25 17:25
31F:推 bamama56: 他有時候會po舊漫畫 所以不是錯覺 06/25 18:47
33F:→ shintz: 西元2000年的adsl用起來可是很貴的,還有接線費這東西 06/25 19:38
34F:→ shintz: 後續其他業者跟cable的競爭加入下才降低費用省少了接線費 06/25 19:40
35F:推 je789520: 傳產沒落 06/25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