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jeff83 (kfs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River漫画 抢劫建议
时间Thu Jun 25 13:03:20 2026
[River's 543+] 建议
https://x.com/543_River/status/2070006750292681137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okKcUagAAnbBv.jpg
周星驰的新精武门1991?
[River's 543+] 抢劫 (2000)
https://x.com/543_River/status/1559751277550399493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aVZhBfaQAILK_L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aVZhBfaMAIN6Pu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aVZhBdaAAAF_o9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aVZhBfaMAE3XnR.jpg
--
@panzuban
https://t.co/64qSSFczjt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l5eSUGV4AMNTkI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181.1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3806.A.CF7.html
1F:推 lungyu: 这年头还搞抢劫真的太笨了 06/25 13:04
2F:→ Edison1174: 中华电信 笑死 06/25 13:04
3F:推 jeff666: 为什麽不去做诈骗 06/25 13:06
4F:推 bamama56: 难度高风险大刑责重 落没产业 06/25 13:08
5F:推 memosore: 26年前至少诈骗没那麽猖獗,社会越来越烂了 06/25 13:09
6F:→ memosore: 不过26年前抢劫的现在还是继续抢 06/25 13:09
7F:推 klgfan: 都在抢股票了 只有傻子在抢劫 06/25 13:16
8F:推 S2357828: 方丈为人 06/25 13:24
9F:推 iwinlottery: 抢银行最近又流行了 06/25 13:27
10F:推 fenix220: 莫忘世上蠢人多 06/25 13:27
11F:推 memosore: 最近那些抢银行只是想吃牢饭而已吧 06/25 13:27
12F:推 jamee: 20年前诈骗就开始兴起了。我有一次出去吃早点没带手机,诈 06/25 13:48
13F:→ jamee: 骗集团就打电话骗我爸说,我被人抓走,要100万才放人。 06/25 13:48
14F:推 moon128: 诈骗真的风险低 收益高 刑期低 06/25 14:06
15F:推 Edison1174: 30年前就是绑架勒赎撕票 06/25 14:08
16F:推 AndyMAX: 没经历过十大枪击要犯年代在那说越来越烂 06/25 14:09
17F:推 yellowhow: 这就得看诈骗案算不算影响治安了 06/25 14:11
18F:推 NoLimination: 是通讯发达 诈骗门槛降低 06/25 14:11
19F:推 noreg10116: 这年头还抢劫根本只是想吃牢饭== 06/25 14:11
20F:→ noreg10116: 现在监视器一堆,刑侦技术进步这麽多,抢银行根本只是 06/25 14:12
21F:→ noreg10116: 等被抓而已 06/25 14:12
22F:推 yellowhow: 赚不够多也是一个原因吧,毕竟能拿的有限 06/25 14:14
23F:推 bloodruru: 抢劫刑度很高 真的是做诈骗在房间里打电话都比较好... 06/25 14:23
24F:推 kureijiollie: 诈骗难抓放 06/25 14:27
25F:推 anpinjou: 前几天抢银行那个真的是意义不明 06/25 14:28
26F:推 PDbear: 不太懂为什麽中华电信是抢劫? 06/25 14:42
那个时期中华电信可能还没民营化
其他家民营电信也不知道开放进来了没
我一开始还以为那篇可能是199X的
27F:推 virginmary: 资费啊 06/25 14:58
※ 编辑: ljeff83 (1.164.181.167 台湾), 06/25/2026 15:03:19
28F:推 AndyMAX: 当年拨接网路费就是天价 06/25 15:07
29F:推 anpinjou: 现在也还是很贵:) 06/25 15:10
30F:推 willytp97121: 旧版的後劲很强XD 06/25 17:25
31F:推 bamama56: 他有时候会po旧漫画 所以不是错觉 06/25 18:47
33F:→ shintz: 西元2000年的adsl用起来可是很贵的,还有接线费这东西 06/25 19:38
34F:→ shintz: 後续其他业者跟cable的竞争加入下才降低费用省少了接线费 06/25 19:40
35F:推 je789520: 传产没落 06/25 20:13
36F:推 juncat: 比起诈骗 抢劫就像丢下武器要跟你单挑一样有气概 06/25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