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_Chat 板


LINE

1.艦橋,理論上擊沉艦橋整艘就廢了,但印象中後期有戰鬥中把艦橋縮進船身內的設計 2.引擎,大天使號動不動就被打到迫降,劇場版終於沉了,宇宙應該有效,地球圈內看運氣? 3.格納庫,至少能封住對面MS出擊,集火這裡感覺比較保險 還有其他適合攻擊的部位嗎?左舷之類的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2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60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3799.A.43C.html
1F:→ error405: 人家開炮開到一半對主砲來一發斷法 06/25 13:05
2F:推 shirokase: 引擎噴射口啊 06/25 13:05
3F:推 lovefall0707: 主砲炮口 06/25 13:05
4F:推 Cishang: 對於星艦來說艦橋就是白癡設定,單純把船搬到與宇宙中而已 06/25 13:05
5F:推 dennisdecade: 理論上你碰到戰艦的射程時人就沒了 除非你是超遠射 06/25 13:05
6F:→ dennisdecade: 程的炮架子或是高機動機體玩一擊脫離才能搞戰艦 06/25 13:05
7F:推 zeal63966: 00要超遠射程 06/25 13:06
8F:→ zeal63966: 電擊鋼彈因為大天使有資料,根本摸不到大天使 06/25 13:07
9F:推 intela03252: 其實艦船這個東西在ms問世之後應該都只負責搭載ms了 06/25 13:07
10F:→ intela03252: ,武裝戰艦的cp值太低 06/25 13:07
11F:→ ymsc30102: 當然是拿光束叉槍上去捅 06/25 13:08
12F:推 Wooctor: 機關室 燃料庫跟彈藥庫 06/25 13:08
13F:推 FantasyTure: 先把那台可以擋對面衛星砲的MS 打掉再說 06/25 13:08
14F:→ Wooctor: 然後CIC 06/25 13:08
15F:→ intela03252: 雷比爾將軍號那種遠遠放出ms部隊向前展開比較合理, 06/25 13:08
16F:→ intela03252: 但有人能鑽進去扔火箭砲又是另一回事 06/25 13:08
17F:推 n3688: 先打wifi天線,打掉後裡面士氣直接降到負數 06/25 13:10
18F:推 WWindg: seed裡好多路人艦被射到一兩發就全艦爆炸 06/25 13:11
19F:推 zeal63966: 00表現是最好的GN粒子太強,逆A是整體性能最強的 06/25 13:11
20F:→ zeal63966: 智慧女神號主砲被打爆就一堆傷亡 06/25 13:12
21F:推 saberr33: 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887570/NEBUL 06/25 13:12
22F:→ saberr33: OUS_Fleet_Command/ 06/25 13:12
23F:→ carzyallen: 我認為除非被飽和牽制不然能被MS近身比較奇怪 06/25 13:13
24F:→ zeal63966: 曉基本上也打不了SEED的戰艦,只能護衛 06/25 13:14
25F:推 intela03252: 可是其實彈幕要展開360度,宇宙空間要防護難度應該 06/25 13:14
26F:→ intela03252: 比在地球高很多 06/25 13:14
27F:→ usoko: 先看防禦系統是什麼 GN力場只能用飽和攻擊 I力場用實彈 06/25 13:14
28F:→ usoko: 但不管怎樣都是朝防禦最薄弱的地方先攻擊 06/25 13:15
29F:→ intela03252: 鋼彈那種大家都正面攻擊就只是為了畫面整齊,不然實 06/25 13:15
30F:→ intela03252: 際上宇宙戰鬥應該大家都歪七扭八 06/25 13:15
31F:推 ymsc30102: Seed系的戰艦已經算硬的了 UC才是各種擦邊炸 06/25 13:22
32F:推 kureijiollie: 曉:你說甚麼主砲? 06/25 13:22
33F:推 calase: 這個看設定,在有防護罩的宇宙觀中,體積越大能量儲備越 06/25 13:24
34F:→ calase: 多越好 06/25 13:24
35F:推 AfterDark: 我是覺得他們把戰艦搞得太容易炸了吧 06/25 13:43
36F:推 HtFarSeer: 看你是那部作品而定,但是艦橋生命值歸0時會判定直接 06/25 13:43
37F:→ HtFarSeer: 死亡,供參考 06/25 13:43
38F:→ iwinlottery: 艦橋爆了一定廢啦 06/25 13:56
39F:推 tf010714: 我記得阿卡瑪艦橋能縮陽入腹 06/25 13:59
40F:→ tsunamimk2: 往引擎砸優先 然後是艦橋 06/25 13:59
41F:→ tsunamimk2: 因為宇宙戰艦其實做成圓柱體的話就有推進方向問題.. 06/25 14:00
42F:→ tsunamimk2: 魯姆會戰那種MS戰隊突入砸引擎是真的很難防 06/25 14:00
43F:→ zsp9081a: 艦橋容易被打到還沒啥防護能力這點很弔詭阿 06/25 14:13
44F:推 ayaneru: ms反而是過度神話吧 光束武器幾萬公里就開打了 你ms是要 06/25 14:14
45F:→ ayaneru: 飛多久 06/25 14:14
46F:推 qaz95677: 薩拉米斯隨便中一發火箭彈就整台殉爆 射哪根本沒差 06/25 14:15
47F:→ tsunamimk2: 光束武器其實沒那麼..好用 06/25 14:17
48F:→ tsunamimk2: 以聯邦軍戰艦的大小 mega粒子炮出力都..還好而已 06/25 14:17
49F:→ tsunamimk2: 要打上萬公里的狙擊 還是沒有電磁導向純肉眼看 難啊 06/25 14:18
50F:→ tsunamimk2: 所以粒子武器 光束武器在鋼彈世界其實多半還是視距範 06/25 14:19
51F:→ tsunamimk2: X那個月光加農炮也沒那麼誇張 06/25 14:19
52F:→ tsunamimk2: 然後宇宙戰艦設定有點太脆皮 我記得Origin有調整.. 06/25 14:23
53F:→ tsunamimk2: 夏亞黑色三連星都是往引擎砸 斧頭劈 06/25 14:24
54F:→ tsunamimk2: 鋼彈世界宇宙戰艦都是最多四五百公尺等級的 06/25 14:26
55F:→ tsunamimk2: 其實在宇宙空間是真的有夠小 06/25 14:26
56F:推 mizuiroair: 其實就是戰艦被弱化 ms又被強化太多 06/25 14:30
57F:→ mizuiroair: uc初期就算了 i立場 跟抗光塗料沒應用在戰艦上就很扯 06/25 14:30
58F:→ mizuiroair: 更別提那薄弱的防空彈幕 06/25 14:30
59F:推 hugct: 有米粒干擾是能看多遠? 06/25 14:31
60F:→ hugct: UC就是看不遠才有MS可以玩 06/25 14:31
61F:推 TF00207374: 在初鋼裡戰艦跟氣球一樣 06/25 14:33
62F:→ satheni: 鋼彈那個不是光束兵器,是粒子砲,距離沒有那麼遠,陽光 06/25 15:00
63F:→ satheni: 雷射才是真正的光束兵器 06/25 15:00
64F:→ satheni: 然後宇宙戰基本上會是直線戰鬥的原因,是因為有米粒變成 06/25 15:03
65F:→ satheni: 不能即時知道友軍位置,你飛歪可以,被打中自己負責 06/25 15:03
66F:推 intela03252: UC沒有雷達自動瞄準這種事,阿姆羅那個視距外射擊是 06/25 15:08
67F:→ intela03252: 他天生神力,戰艦遇到這種遠距離光束攻擊應對方法是 06/25 15:08
68F:→ intela03252: 放出干擾彈讓濃度激增光束無法聚集 06/25 15:08
69F:→ intela03252: 可以參考正面全裸tv版打雷比爾將軍號那邊 06/25 15:09
70F:→ intela03252: 能夠隻身鑽進ms群再去打戰艦本來就是例外中的例外 06/25 15:10
71F:→ tsunamimk2: 而且地月重力圈其實是有重力位能陷阱的 06/25 15:24
72F:→ tsunamimk2: 在可行的燃料消耗內 能夠航行的航道是固定的 06/25 15:24
73F:→ tsunamimk2: 通常與拉格朗日點成為節點 所以本來就不可能到處亂跑 06/25 15:25
74F:→ tsunamimk2: 不是連邦軍喜歡去魯姆 而是那是必經之路 06/25 15:25
75F:推 NKN: 宇宙世紀艦船後來就像步兵戰鬥車跟裝甲運兵車 運人運貨之外 06/25 20:28
76F:→ NKN: 各種巡邏臨檢雜務與火力支援還是很好用的 06/25 20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