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gStar (蛙星)
看板C_Chat
標題[檔案] 梅花園是什麼鬼地方
時間Thu Jun 25 12:57:52 2026
不是啦幹
之前只有聽過梅花園小朋友會丟炸彈
我想說基沃托斯的學齡前教育嘛
很正常
現在立繪一出來
靠北怎麼又是迫擊砲又是無後座力砲的啊
梅花園的小朋友都是怪物嗎
整個幼兒園裡裡面塞滿火力班組484
ココナ能管這些人太強了八
https://i.mopix.cc/7T5Fyu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12.38.26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3474.A.174.html
2F:推 jeff666: 那三鳥人還不確定是不是梅花園出來的 06/25 12:59
3F:→ anpinjou: 一樓那個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06/25 13:00
4F:→ coon182: 儲尿組XDdd 06/25 13:00
5F:→ sakurarein: 因為心奈已經是大人了 管幾個屁孩還不是是手到擒來 06/25 13:00
6F:推 nahsnib: 轉學進去的,已經拿到名牌制服,還不認識教官 06/25 13:00
7F:→ awenracious: 幼兒拿玩具玩有什麼問題嗎 06/25 13:00
8F:推 hoshiakari: 鳥人幫是轉學來的 06/25 13:04
9F:推 k12s35h813g: 扣扣娜有料阿 06/25 13:05
10F:→ Pochafun: 徒手扔炸彈可能會炸到自己 用發射器比較安全 合理啊 06/25 13:05
11F:→ Zchanya: 搞不好這團真的有機會跟教授相遇 06/25 13:07
13F:→ Tomberd: 儲...儲尿組!? 06/25 13:22
14F:→ mapulcatt: 一樓那個…… 06/25 13:27
15F:推 dbr623: 因為力氣小才要用火藥推進兵器啊(?? 06/25 13:34
16F:→ lolicon: 一樓 全對 06/25 14:42
17F:推 sam09: 一樓那個該送矯正局了 06/25 15:03
18F:推 gifdvdoesa: 1F危 06/25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