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gStar (蛙星)
看板C_Chat
标题[档案] 梅花园是什麽鬼地方
时间Thu Jun 25 12:57:52 2026
不是啦干
之前只有听过梅花园小朋友会丢炸弹
我想说基沃托斯的学龄前教育嘛
很正常
现在立绘一出来
靠北怎麽又是迫击炮又是无後座力炮的啊
梅花园的小朋友都是怪物吗
整个幼儿园里里面塞满火力班组484
ココナ能管这些人太强了八
https://i.mopix.cc/7T5Fyu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112.38.26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3474.A.174.html
2F:推 jeff666: 那三鸟人还不确定是不是梅花园出来的 06/25 12:59
3F:→ anpinjou: 一楼那个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06/25 13:00
4F:→ coon182: 储尿组XDdd 06/25 13:00
5F:→ sakurarein: 因为心奈已经是大人了 管几个屁孩还不是是手到擒来 06/25 13:00
6F:推 nahsnib: 转学进去的,已经拿到名牌制服,还不认识教官 06/25 13:00
7F:→ awenracious: 幼儿拿玩具玩有什麽问题吗 06/25 13:00
8F:推 hoshiakari: 鸟人帮是转学来的 06/25 13:04
9F:推 k12s35h813g: 扣扣娜有料阿 06/25 13:05
10F:→ Pochafun: 徒手扔炸弹可能会炸到自己 用发射器比较安全 合理啊 06/25 13:05
11F:→ Zchanya: 搞不好这团真的有机会跟教授相遇 06/25 13:07
13F:→ Tomberd: 储...储尿组!? 06/25 13:22
14F:→ mapulcatt: 一楼那个…… 06/25 13:27
15F:推 dbr623: 因为力气小才要用火药推进兵器啊(?? 06/25 13:34
16F:→ lolicon: 一楼 全对 06/25 14:42
17F:推 sam09: 一楼那个该送矫正局了 06/25 15:03
18F:推 gifdvdoesa: 1F危 06/25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