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plvampire (阿修雷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沒在交往可是相處融洽的男女兩人
時間Thu Jun 25 12:55:13 2026
看不懂是這兩人太單蠢,還是因為喜歡所以把所有行為都美化了一遍
我前公司的女同事,常跟我抱怨她的男上司一起出去拜訪客戶不幫她開車門、不讓她先上車
種種這篇男生做了女主角會心動動的事,她認為這是對待女生的基本禮貌
不過是做了女生認為基本禮貌的事情,也能這樣小鹿亂撞的,這女的是多花癡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0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3315.A.D0A.html
1F:推 StarTouching: 畢竟是要對的人才叫曖昧 06/25 13:15
2F:推 NicoNeco: 原來現在的「基本」要求已經這麼高了 06/25 13:17
3F:→ Cuchulainn: 社會前 社會後 06/25 13:23
4F:推 kusotoripeko: 上司幹嘛做這些 06/25 13:33
5F:推 rock30106: 還是看臉啦,如果男上司是中年禿頭大肚男,這些基本... 06/25 13:33
6F:噓 iamnotgm: 你遇到的比較奇怪 06/25 13:58
7F:→ anhsun: 有上司在幫下屬開門的嗎 06/25 14:00
8F:→ purplvampire: 人家是女生耶 06/25 14:06
9F:→ gn02218236: 出社會的破事就不用拿出來講了 大家都遇過 來點不一 06/25 15:03
10F:→ gn02218236: 樣的 06/25 15:03
11F:推 OldYuanshen: 冷靜一點 你想想因為對方態度稍微友善一點就暈船的 06/25 16:35
12F:→ OldYuanshen: 畢竟容易是哪個性別 06/25 16:35
13F:→ OldYuanshen: *比較容易 06/25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