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plvampire (阿修雷)
看板C_Chat
标题Re: [闲聊] 没在交往可是相处融洽的男女两人
时间Thu Jun 25 12:55:13 2026
看不懂是这两人太单蠢,还是因为喜欢所以把所有行为都美化了一遍
我前公司的女同事,常跟我抱怨她的男上司一起出去拜访客户不帮她开车门、不让她先上车
种种这篇男生做了女主角会心动动的事,她认为这是对待女生的基本礼貌
不过是做了女生认为基本礼貌的事情,也能这样小鹿乱撞的,这女的是多花痴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2.0.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3315.A.D0A.html
1F:推 StarTouching: 毕竟是要对的人才叫暧昧 06/25 13:15
2F:推 NicoNeco: 原来现在的「基本」要求已经这麽高了 06/25 13:17
3F:→ Cuchulainn: 社会前 社会後 06/25 13:23
4F:推 kusotoripeko: 上司干嘛做这些 06/25 13:33
5F:推 rock30106: 还是看脸啦,如果男上司是中年秃头大肚男,这些基本... 06/25 13:33
6F:嘘 iamnotgm: 你遇到的比较奇怪 06/25 13:58
7F:→ anhsun: 有上司在帮下属开门的吗 06/25 14:00
8F:→ purplvampire: 人家是女生耶 06/25 14:06
9F:→ gn02218236: 出社会的破事就不用拿出来讲了 大家都遇过 来点不一 06/25 15:03
10F:→ gn02218236: 样的 06/25 15:03
11F:推 OldYuanshen: 冷静一点 你想想因为对方态度稍微友善一点就晕船的 06/25 16:35
12F:→ OldYuanshen: 毕竟容易是哪个性别 06/25 16:35
13F:→ OldYuanshen: *比较容易 06/25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