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box (垃圾盜版糞盒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甘舒不會跳高嗎?
時間Thu Jun 25 12:29:26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7yKpAi.jpg
跟小傑打一打 掉到陷阱裡面
慌慌張張說好高 爬也爬不上去
甘舒不會跳嗎?
小傑跟奇犽看一次就會了
甘舒身為一個資深念能力高手 不會這招?
又或者跳高真的很難 ?
難怪絕茲絕拉跳的時候一臉炫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20.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1768.A.6CF.html
1F:→ Pep5iC05893: 那個甘舒就是遜啦 06/25 12:30
2F:→ iampig951753: 可以比比看這多高有輸絕啦嗎 06/25 12:31
3F:→ Dirgo: 劇情需要 06/25 12:31
4F:→ iampig951753: 這大概有快三十個甘舒 06/25 12:32
5F:→ iampig951753: 一個人大約180 06/25 12:32
6F:推 joeleo6352: 整天當獵人,突然中陷阱變獵物,緊張忘記也很正常 06/25 12:33
7F:→ joeleo6352: 吧 06/25 12:33
8F:→ iampig951753: 絕資絕拉才跳16公尺 06/25 12:34
9F:推 juncat: 在警戒小傑吧 怕一跳又是陷阱 06/25 12:34
10F:推 horrorghost: 就算不會跳也會爬牆吧 06/25 12:34
11F:→ horrorghost: BUG 06/25 12:34
12F:→ iampig951753: 看起來就是跳高完全跳不出去的高度 06/25 12:35
13F:推 nahsnib: 把查克拉附著在腳上就能走上去了,卡卡西在教有沒有聽啊 06/25 12:35
14F:推 johnli: 反應快的話用硬在牆上打個小洞應該不難 06/25 12:45
16F:推 horrorghost: 那個牆在獵人世界觀可能不用念能力者就有人可以爬上 06/25 12:47
17F:→ horrorghost: 去了吧 06/25 12:47
18F:推 hongzero: 他打成這樣氣量也不足讓他跳上去吧 石頭馬上就下來了 06/25 12:55
19F:→ shellback: 戰鬥中慢慢爬牆 不可行 06/25 12:55
20F:推 kkittles: 士郎:略懂 06/25 13:39
21F:→ groundmon: 所以就說跳高很重要阿,那些酸衛宮酸絕茲絕拉的都不懂 06/25 13:48
22F:推 PDbear: 可以用腳釋放一撮火藥 把自己炸上去嗎? 06/25 13:51
23F:推 Arron9397: 跳到一定高度在開始爬啊 06/25 13:52
24F:→ iamnotgm: 這怎麼看都超過絕茲絕拉的16公尺 他就算全力跳能跳出去 06/25 14:04
25F:→ iamnotgm: 現在也不是全力了阿 06/25 14:04
26F:推 lillardfor3: 小傑都能爬樹去找金了 這高度在獵人世界根本沒啥 06/25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