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box (垃圾盗版粪盒)
看板C_Chat
标题[闲聊] 甘舒不会跳高吗?
时间Thu Jun 25 12:29:26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7yKpAi.jpg
跟小杰打一打 掉到陷阱里面
慌慌张张说好高 爬也爬不上去
甘舒不会跳吗?
小杰跟奇犽看一次就会了
甘舒身为一个资深念能力高手 不会这招?
又或者跳高真的很难 ?
难怪绝兹绝拉跳的时候一脸炫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0.220.5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61768.A.6CF.html
1F:→ Pep5iC05893: 那个甘舒就是逊啦 06/25 12:30
2F:→ iampig951753: 可以比比看这多高有输绝啦吗 06/25 12:31
3F:→ Dirgo: 剧情需要 06/25 12:31
4F:→ iampig951753: 这大概有快三十个甘舒 06/25 12:32
5F:→ iampig951753: 一个人大约180 06/25 12:32
6F:推 joeleo6352: 整天当猎人,突然中陷阱变猎物,紧张忘记也很正常 06/25 12:33
7F:→ joeleo6352: 吧 06/25 12:33
8F:→ iampig951753: 绝资绝拉才跳16公尺 06/25 12:34
9F:推 juncat: 在警戒小杰吧 怕一跳又是陷阱 06/25 12:34
10F:推 horrorghost: 就算不会跳也会爬墙吧 06/25 12:34
11F:→ horrorghost: BUG 06/25 12:34
12F:→ iampig951753: 看起来就是跳高完全跳不出去的高度 06/25 12:35
13F:推 nahsnib: 把查克拉附着在脚上就能走上去了,卡卡西在教有没有听啊 06/25 12:35
14F:推 johnli: 反应快的话用硬在墙上打个小洞应该不难 06/25 12:45
16F:推 horrorghost: 那个墙在猎人世界观可能不用念能力者就有人可以爬上 06/25 12:47
17F:→ horrorghost: 去了吧 06/25 12:47
18F:推 hongzero: 他打成这样气量也不足让他跳上去吧 石头马上就下来了 06/25 12:55
19F:→ shellback: 战斗中慢慢爬墙 不可行 06/25 12:55
20F:推 kkittles: 士郎:略懂 06/25 13:39
21F:→ groundmon: 所以就说跳高很重要阿,那些酸卫宫酸绝兹绝拉的都不懂 06/25 13:48
22F:推 PDbear: 可以用脚释放一撮火药 把自己炸上去吗? 06/25 13:51
23F:推 Arron9397: 跳到一定高度在开始爬啊 06/25 13:52
24F:→ iamnotgm: 这怎麽看都超过绝兹绝拉的16公尺 他就算全力跳能跳出去 06/25 14:04
25F:→ iamnotgm: 现在也不是全力了阿 06/25 14:04
26F:推 lillardfor3: 小杰都能爬树去找金了 这高度在猎人世界根本没啥 06/25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