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rookie (外來種)
看板C_Chat
標題[蔚藍] 哈哈 牡蠣牡蠣XD
時間Thu Jun 25 11:57:30 2026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m_softcream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j-ExRWIAAagvh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j-ExPWIAAVsf6.jpg
岩手縣三陸海岸的公路休息站"道之驛山田" 推出一款結合當地漁民新鮮捕撈肥美多汁「大牡蠣」的特製霜淇淋。
美食研究會能接受嗎?
http://i.imgur.com/sWgt2Hn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50.1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59853.A.D7E.html
1F:推 serding: 準備按按鈕了 06/25 11:58
2F:→ fairymomo: 狼師必備 吃了再上 06/25 11:58
3F:推 hankiwi: 吃濃厚補濃厚 06/25 11:59
4F:推 nahsnib: 美食研至少有一個會接受 06/25 12:00
5F:推 laigeorge89: 會拉喔 06/25 12:00
6F:推 Mayfly: 好呃 06/25 12:01
7F:推 Echobee: 非常的新鮮 非常的美味 06/25 12:02
8F:推 shirokase: 美食研會有一個吃不到 06/25 12:02
9F:推 KAGOD: ?……??…………??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6/25 12:03
10F:→ mabilife: 三顆六百好像很便宜? 06/25 12:03
11F:推 schula: 鹹甜鹹甜 06/25 12:03
12F:推 xxxu: 鴨蛋鴨蛋 06/25 12:04
13F:推 moon0308: 我怎麼會想到烈冰鮮鯛山XDD 06/25 12:04
14F:推 Zchanya: 不一定會炸啦 06/25 12:04
15F:推 CaterpillarK: 牡蠣牡蠣……嘔 06/25 12:04
16F:推 starsheep013: 炸掉了吧== 06/25 12:05
17F:推 F41th: 她們不一定會接受,但一定會逼羊師吃 06/25 12:05
18F:推 lolicon: ......好像有點刺激 06/25 12:05
19F:推 zeyoshi: 晴奈:阿哈哈 物理物理(爆炸 06/25 12:06
20F:→ lolicon: 不過蠻便宜就是了 06/25 12:06
21F:推 ILoveOppai: 鴨蛋摸鴨蛋 牡蠣摸牡蠣 06/25 12:06
22F:→ linzero: 海中牛奶 06/25 12:06
23F:推 et310: 泉:看起來好好吃! 06/25 12:07
24F:推 anumber: 就怕吃了會狂拉 06/25 12:07
25F:推 k12s35h813g: 漢堡會說好吃 06/25 12:08
26F:推 ayuhb: 熟的就覺得味道可怕了 生的無法想像 06/25 12:08
27F:→ anpinjou: 要瘋了 06/25 12:09
28F:推 bladesinger: 生蠔都在吃了,這個就生蠔上淋冰淇淋的感覺 06/25 12:09
29F:→ bladesinger: 以冰淇淋口味來說很邪道,但反過來想就沒那麼誇張了 06/25 12:10
30F:推 f222051618: 怕 06/25 12:10
31F:推 qoo60606: 600還是便宜啦 06/25 12:10
32F:推 caten: 吃壞肚子雙重奏 06/25 12:11
33F:→ newrookie: 看了一下黑色滴管裡面不知道是醬油還是黑糖 06/25 12:12
34F:推 billy950361: 超越早餐店奶茶的東西誕生了 06/25 12:13
35F:推 Aurestor: 冰淇淋上那根黑黑的是什麼 06/25 12:14
36F:→ newrookie: 小小隻的滴管 06/25 12:15
37F:推 donkilu: 這個直接炸掉 06/25 12:16
38F:→ newrookie: 去她ig看了 滴管裡是甜醬油XD 06/25 12:17
39F:→ asd8604: 生蠔配冰淇淋也很噁 06/25 12:18
40F:推 shikao: ???? 06/25 12:19
41F:推 firewater899: 嘔嘔嘔 06/25 12:20
42F:→ joy82926: 炸了 06/25 12:21
43F:推 yoshian886: 這什麼噁心東西 06/25 12:22
44F:推 c6343j6297: 滴管裡就醬油,味道我是不敢想像啦。只要食材沒問題羽 06/25 12:22
45F:→ c6343j6297: 留奈就正常給評價,泉會喜歡,淳子吐槽然後勉強吃,亞 06/25 12:22
46F:→ c6343j6297: 伽里已經溜了 06/25 12:22
47F:推 antonio019: 亂玩食物 羽琉奈要開炸了 06/25 12:23
48F:→ c6343j6297: 泉平常吃海參+蘇打,羽留奈也頂多喝了就暈倒,不會炸 06/25 12:24
49F:→ c6343j6297: 掉的 06/25 12:24
50F:推 yezero: 拜託讓牡蠣出現在他應該出現的料理裡吧… 06/25 12:24
51F:推 shiki1988: 牡蠣那個特殊的味道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 06/25 12:27
52F:→ newrookie: 說真的沒那ㄇ誇張吧 我記得台灣以前也有蚵仔雪花冰? 06/25 12:27
53F:推 fuhu66: 喔幹 06/25 12:28
54F:推 diablohinet: ...OH MY GODです 06/25 12:30
55F:推 ericdragonw: 哈哈 牡蠣牡蠣 06/25 12:31
56F:推 jjimonkey: 你都說以前有了 猜猜看為什麼是以前才有 06/25 12:32
57F:→ KudanAkito: 沒有烤的奶油牡蠣 06/25 12:34
58F:推 AndyMAX: 牡蠣摸牡蠣 06/25 12:34
59F:→ Koyomiiii: 炸店預備備 沒事的 這次為師同意 06/25 12:35
60F:推 frank00427: 牡蠣摸牡蠣 06/25 12:41
61F:推 w6766fhj94: 牡蠣牡蠣 06/25 12:43
62F:噓 s8018572: 嘔嘔嘔嘔嘔 06/25 12:46
63F:→ JUSTMYSUN: ....三小 06/25 12:53
64F:推 wolf3363: 蛤 06/25 12:59
65F:推 HarukaJ: 分開吃很好吃 攪一起算了啦 06/25 13:00
67F:→ DeeperOcean: 差不多的東西已經賣過了嘛 06/25 13:08
68F:推 virusDA: 泉:好ㄘ! 06/25 13:08
69F:推 deepelves: 牡蠣摸牡蠣 鴨蛋摸鴨蛋 06/25 13:34
70F:推 nekomo: 牡蠣冰淇淋..這是拷問嗎? 06/25 14:12
71F:→ hylio7754: 生猛濃縮微生物 06/25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