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rookie (外来种)
看板C_Chat
标题[蔚蓝] 哈哈 牡蛎牡蛎XD
时间Thu Jun 25 11:57:30 2026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m_softcream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j-ExRWIAAagvh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j-ExPWIAAVsf6.jpg
岩手县三陆海岸的公路休息站"道之驿山田" 推出一款结合当地渔民新鲜捕捞肥美多汁「大牡蛎」的特制霜淇淋。
美食研究会能接受吗?
http://i.imgur.com/sWgt2Hn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250.13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59853.A.D7E.html
1F:推 serding: 准备按按钮了 06/25 11:58
2F:→ fairymomo: 狼师必备 吃了再上 06/25 11:58
3F:推 hankiwi: 吃浓厚补浓厚 06/25 11:59
4F:推 nahsnib: 美食研至少有一个会接受 06/25 12:00
5F:推 laigeorge89: 会拉喔 06/25 12:00
6F:推 Mayfly: 好呃 06/25 12:01
7F:推 Echobee: 非常的新鲜 非常的美味 06/25 12:02
8F:推 shirokase: 美食研会有一个吃不到 06/25 12:02
9F:推 KAGOD: ?……??…………??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6/25 12:03
10F:→ mabilife: 三颗六百好像很便宜? 06/25 12:03
11F:推 schula: 咸甜咸甜 06/25 12:03
12F:推 xxxu: 鸭蛋鸭蛋 06/25 12:04
13F:推 moon0308: 我怎麽会想到烈冰鲜鲷山XDD 06/25 12:04
14F:推 Zchanya: 不一定会炸啦 06/25 12:04
15F:推 CaterpillarK: 牡蛎牡蛎……呕 06/25 12:04
16F:推 starsheep013: 炸掉了吧== 06/25 12:05
17F:推 F41th: 她们不一定会接受,但一定会逼羊师吃 06/25 12:05
18F:推 lolicon: ......好像有点刺激 06/25 12:05
19F:推 zeyoshi: 晴奈:阿哈哈 物理物理(爆炸 06/25 12:06
20F:→ lolicon: 不过蛮便宜就是了 06/25 12:06
21F:推 ILoveOppai: 鸭蛋摸鸭蛋 牡蛎摸牡蛎 06/25 12:06
22F:→ linzero: 海中牛奶 06/25 12:06
23F:推 et310: 泉:看起来好好吃! 06/25 12:07
24F:推 anumber: 就怕吃了会狂拉 06/25 12:07
25F:推 k12s35h813g: 汉堡会说好吃 06/25 12:08
26F:推 ayuhb: 熟的就觉得味道可怕了 生的无法想像 06/25 12:08
27F:→ anpinjou: 要疯了 06/25 12:09
28F:推 bladesinger: 生蚝都在吃了,这个就生蚝上淋冰淇淋的感觉 06/25 12:09
29F:→ bladesinger: 以冰淇淋口味来说很邪道,但反过来想就没那麽夸张了 06/25 12:10
30F:推 f222051618: 怕 06/25 12:10
31F:推 qoo60606: 600还是便宜啦 06/25 12:10
32F:推 caten: 吃坏肚子双重奏 06/25 12:11
33F:→ newrookie: 看了一下黑色滴管里面不知道是酱油还是黑糖 06/25 12:12
34F:推 billy950361: 超越早餐店奶茶的东西诞生了 06/25 12:13
35F:推 Aurestor: 冰淇淋上那根黑黑的是什麽 06/25 12:14
36F:→ newrookie: 小小只的滴管 06/25 12:15
37F:推 donkilu: 这个直接炸掉 06/25 12:16
38F:→ newrookie: 去她ig看了 滴管里是甜酱油XD 06/25 12:17
39F:→ asd8604: 生蚝配冰淇淋也很恶 06/25 12:18
40F:推 shikao: ???? 06/25 12:19
41F:推 firewater899: 呕呕呕 06/25 12:20
42F:→ joy82926: 炸了 06/25 12:21
43F:推 yoshian886: 这什麽恶心东西 06/25 12:22
44F:推 c6343j6297: 滴管里就酱油,味道我是不敢想像啦。只要食材没问题羽 06/25 12:22
45F:→ c6343j6297: 留奈就正常给评价,泉会喜欢,淳子吐槽然後勉强吃,亚 06/25 12:22
46F:→ c6343j6297: 伽里已经溜了 06/25 12:22
47F:推 antonio019: 乱玩食物 羽琉奈要开炸了 06/25 12:23
48F:→ c6343j6297: 泉平常吃海参+苏打,羽留奈也顶多喝了就晕倒,不会炸 06/25 12:24
49F:→ c6343j6297: 掉的 06/25 12:24
50F:推 yezero: 拜托让牡蛎出现在他应该出现的料理里吧… 06/25 12:24
51F:推 shiki1988: 牡蛎那个特殊的味道现在还是不太能接受 06/25 12:27
52F:→ newrookie: 说真的没那ㄇ夸张吧 我记得台湾以前也有蚵仔雪花冰? 06/25 12:27
53F:推 fuhu66: 喔干 06/25 12:28
54F:推 diablohinet: ...OH MY GODです 06/25 12:30
55F:推 ericdragonw: 哈哈 牡蛎牡蛎 06/25 12:31
56F:推 jjimonkey: 你都说以前有了 猜猜看为什麽是以前才有 06/25 12:32
57F:→ KudanAkito: 没有烤的奶油牡蛎 06/25 12:34
58F:推 AndyMAX: 牡蛎摸牡蛎 06/25 12:34
59F:→ Koyomiiii: 炸店预备备 没事的 这次为师同意 06/25 12:35
60F:推 frank00427: 牡蛎摸牡蛎 06/25 12:41
61F:推 w6766fhj94: 牡蛎牡蛎 06/25 12:43
62F:嘘 s8018572: 呕呕呕呕呕 06/25 12:46
63F:→ JUSTMYSUN: ....三小 06/25 12:53
64F:推 wolf3363: 蛤 06/25 12:59
65F:推 HarukaJ: 分开吃很好吃 搅一起算了啦 06/25 13:00
67F:→ DeeperOcean: 差不多的东西已经卖过了嘛 06/25 13:08
68F:推 virusDA: 泉:好ㄘ! 06/25 13:08
69F:推 deepelves: 牡蛎摸牡蛎 鸭蛋摸鸭蛋 06/25 13:34
70F:推 nekomo: 牡蛎冰淇淋..这是拷问吗? 06/25 14:12
71F:→ hylio7754: 生猛浓缩微生物 06/25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