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a928 (無藥可救的馬尾控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下大雨了,外出記得撐傘。
時間Thu Jun 25 11:51:29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tg4OWnm.jpeg
其實看到縮圖我還思考了一下這圖面是什麼,
代表我484道行還不夠?
是說這個跟棕2賣的UT媽那把會比較敢撐哪支出去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229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782359491.A.086.html
1F:推 antonio019: 這還好吧 除非你身高200 不然誰會看你傘底 06/25 11:52
2F:推 pal1231: 中間敢不敢挖一個洞 06/25 11:52
3F:→ linzero: 外人低視角才看的到吧? 還是會透光? 06/25 11:53
4F:推 schula: 樓上這樣會一直滴水,偶爾會爆噴 06/25 11:53
5F:推 yniori: 一般人撐傘也不會抬頭看,但這樣壓力很大 06/25 12:01
6F:→ bladesinger: 撐這個傘感覺都真空出門差不多,享受可能被發現的刺 06/25 12:11
7F:→ bladesinger: 激感 06/25 12:11
8F:→ keirto: em...有點噁 06/25 12:27
9F:推 sorochis: 自嗨用的傘看看就好,真的這種視角去看裙底的話很暗很暗 06/25 12:36
10F:→ sorochis: 根本不可能這麼清楚 06/25 12:36
11F:推 chuegou: 進隧道開大燈阿 06/25 12:55
12F:推 peterw: 噁男的小確幸可以自己留在家裡就好 06/25 13:00
13F:→ sudekoma: 看雨停沒有就一定會抬頭吧 06/25 13:09